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Annarita【51個靈性覺醒的徵兆】

本文作者Annarita以她的慈悲心整合了幾乎所有跟意識覺醒有關的徵兆,讓大家清醒地知道自己是否已經覺醒,覺醒到了什麼程度,也歡迎所有人轉載原文,利益和喚醒更多可愛的靈魂。

如果你以前就看過此文章,當你再次觀看這些徵兆時,也可審視自己是否有改變。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內容,更要用心去察覺自身的改變。

並非這些徵兆要全部符合才稱之為有改變,但你只要自身有轉變就會發現,你身上所出現的徵兆會越來越多,當最終的集體提升來臨,也就越能享受這波能量浪潮。

1。睡眠習慣改變 : 不得安寧,輾轉難眠,半夜起床兩三次

醒來時感覺疲倦,白天又覺得睏想睡。這是發生在很多人身上的Triad Sleep Pattern>睡眠三部曲:睡2-3個小時,再睡幾個小時,再醒,再睡到天亮。一些人的睡眠時間也改變了,不需要睡那麼久(也有精神)。

不久前我體驗到有一股能量從頂輪流遍全身(會發癢),感覺良好,但醒來一段長時間才想再睡。

提醒>>習慣就好,別擔心自己睡得不夠(或有失眠症)。

如果你不在白天裡不貪多(多勞)就可以有精神做需要辦好的事,你也可以要求高我讓你可以多休息,一夜好眠。

如果無法馬上入睡,可以利用清醒的時間去冥思,讀詩詞(或其他有營養的文章文字),寫日記或看月亮,你的身體就自己會調整到適應這種睡眠狀態。

2。頂輪的活動 : 頭皮或脊椎有螞蟻在爬,發癢,針刺的感覺

頭頂會感覺到能量的(細微)振動,好像噴泉的花灑一樣(也像花開綻放),也感覺到能量像花灑一樣的從頂輪灌入體內,有時候會感到有一點指壓的力道(輕微的)。

有人感覺到頂輪的頭髮站起來(因為電磁波往上衝,像靜電的效果),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提醒>>不必慌張,你正在體驗頂輪開張(蓮花的綻放),也就是說打開來接受神性的能量。

(註:如果慈悲心在日常生活有基礎又很穩固,會在靜下心來時,比如入睡以前,尤其是在冥思的時候清楚的感覺到頂輪上的活動,懂得瑜伽術或觀想法的人可以促使頂輪開花,還沒準備好就不能硬來,會不舒服)

3。情緒的激烈波動

一點小事就感動到痛哭流涕,一點點挑釁就被激怒或悲傷,或者無法解釋的壓抑,然後又欣喜若狂,像是情緒雲霄飛車。

通常是在心輪的地方(中間第四個脈輪)有情緒阻塞而感覺到壓力,跟旁邊的心臟無關。

提醒>>接受這種感覺,讓它來也讓他去,直到心輪接受(承受得住)這種情緒,讓他擴散到全身,用腹部作深呼吸,把氣提升到充滿整個肺,感受一下再讓它自然蒸發消失。

但是不要把情緒發送(發洩)出去給任何人,因為你是在清理自己的過去(累積的習性)。

如果需要幫助,就說出來(或反省),請高我協助釋放這些舊的(負面)能量(和業障),之後感恩你的身體已經甩掉它們,不再留在體內傷害自己的身體(和心靈)。

有人認為憂鬱其實是在釋放(排除)那些跟自身頻率不協調的人際關係,工作等等。

當我們感覺到放棄這些關係的罪惡感時(失去長期經營的關係),憂鬱是在給這些痛苦下藥療傷。


4。舊的人事物再度出現 : 類似的人又再出現在生活中

這是個完結的課題(再給機會去考驗自己怎麼處理或放棄脫離),或許必須重新檢視自我價值,多餘不需要的(擁有),創意,附著上癮(的習慣)等等。

提醒>>同上。你不要分析太多這些事情,抽絲剝繭得太深入只能把你捲入更深的牛角裡。

需要的話就找專業人士(如心理醫生)的幫助,也別想迴避或切斷這些人事物。

接受找上你的麻煩,感謝他們讓你成長,前進。

也感謝你的高我給你機會去釋放(捨棄)和終結這些人事物(不再糾纏),重要的是不要讓這些(負面的)人事物留在體內(心裡)。

5。體重改變

一些人在減肥,你卻在增胖。

因為我們積壓的恐懼感又再浮上皮層來接受治療(清理)。

身體的慣性反應是自衛,當體內的頻率提升(加速)時,我們自然想要(增胖)來維持(原有的3D)習慣(和重量感)。

提醒>>別怕,接受這種徵兆。

當所有的恐懼都消除以後,就會恢復該有的健康體重。

釋放這種不需要的擔憂就比較容易恢復體重,但也得運動。

吃東西以前,用心祝福眼前的食物,告訴自己的身體要用食物來滋養他而不是用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每吃一口就發出正面的訊息,即便食物是冷的,也會在口裡感覺到溫暖。

當你開始祝福食物時,就不需要吃太多也會飽。

如果吃以前忘了這麼做,也要在吃完以後做,久而久之就養成習慣不會忘記。

吃東西時也別看電視別分心,專注的享受這個得到你的祝福的一餐。

(註:這是基督徒的好習慣,佛教徒也可以仿效,而且可以利用的工具一大堆,比如佛號和短咒)

6。改變飲食習慣 : 奇怪的喜好和另類的選擇

一些人不再覺得餓(三餐變兩餐,兩餐變一餐)。

提醒>>相信自己的身體需求與排斥的食物,還有量的多寡。

(註:當意識的提升加速改變細胞裡的基因編碼造成細胞的變異或轉型成為乙太性質的基本元素時,就可以開始從其他非傳統非口食的食物或營養來源汲取能量補充身體(半肉體)所需,也更能從一餐裡面汲取兩三餐才吸收得到的營養。因此,只需一兩餐就足夠抵上一般人的兩三餐,所以,吃得太多,不斷的吃都不是好事,身體越胖就越稠密越重,越是適應3D世界的生存條件,離4D世界的界線越遠)

7。食物敏感 : 無法忍受某些味道

你的靈知越強,對身邊的一切就越敏感。

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是無法忍受的(會肚子痛),會吐出來。

你或許正在清理體內的毒素,有些人會發現口中有白沫,類似田徑運動員跑到終點時會有的泡沫口水。

提醒>>用天然的橄欖油漱口清洗口腔內的細菌(避免殺害生命),再刷牙。

8。覺知力增強

視覺方面:視線模糊,物體閃爍,有閃光,看到人,植物,動物和其他物體的氣場(顏色)。

有人看到東西變透明,閉上眼時不是看到黑暗而是紅色的一片(脈輪的顏色)。

也有人看到幾何圖形(三角形,四方形等),圖片以及絢麗的色彩。

外界的顏色看起來更鮮豔,天空很藍,綠草更綠,有時候可以看到地面上的格子線(水晶光網)。

視覺更敏銳的可以看到空中的形狀和輪廓,尤其是在很暗的房子裡,眼睛一開一閉時,或許能在眼角(15-30度)看到白色光體(那是你的指導靈,不是鬼)。

提醒>>你的視覺能力在改變,看到更多東西。

別怕,有點耐心,打個呵欠後模糊的影像會消失。

聽覺方面:越來越敏銳,微弱的聲音也變大聲(耳鼓會振動),也會在腦子裡聽到一些沒有旋律的聲音,像電子樂那樣的超音波。

有人聽到沖水聲,蜜蜂在飛,疾風掠過,吼聲和鈴聲。

有人會有聽覺障礙,無法立刻理解別人要說什麼,好像在聽外國語言。

有人在夢裡聽到有人在耳邊說話,又聽不出是在說什麼,也沒什麼好怕的。

提醒>>聽聽就好,不必過度解讀,只是耳朵在調整自己去適應新的頻率。

其他感官:嗅覺,觸覺,味覺都增強了。

或許可以嗅出加工食品裡的化學添加劑,一些食物(不論加入多少調味料),還是難吃(照樣吃出肉的腥味),另一些(天然的)卻很可口。

不過,享受多過噁心,因為還可以嗅到更多花草的芳香,很多有修行的人都在享受這種(靈性)感官的覺知。

9。皮膚敏感

紅斑,腫塊,痘痘,蕁麻疹,泡疹,生氣之後這些東西會在口腔和頸部(或頭皮和背部)爆出來。

提醒>>你的情緒正浮上皮膚表層,因為身體在排斥這些毒素。

有些事情待處理或清理,你卻壓抑它們,就會通過皮膚去表現,直到你處理好這些(有毒有害的)情緒。

你必須自行清理,別無他法(靠吃藥塗膏沒用)。

10。能量往上衝:讓你跳起來行動

之後就是懶散和怠倦,疲憊之後通常就是(意識和時空)的轉移。

這是一個統合(低我與高我)合一的時刻,認真看待。

提醒>>隨著能量走,不要抗拒,善待自己,疲倦就小憩,睡不著就看書或上線爬文,利用這股能量(做有意義的事)。

11。祈禱或冥思的感應有變

不再是以前的那種(不痛不癢)的感覺,很難集中注意力。

提醒>>你或許更常與(高我的)靈魂聯繫以致感應有所不同,一定可以適應。

你不再以小我行動而是和高我一起思考和行動。

你的冥思時間或許會變短(更快進入靜止狀態而不是半小時一小時的胡思亂想之後才能無想或定下心來)。

12。電力激衝

忽然間你從頭到腳都發熱,只是短暫的感覺但很不舒服。

相反的,有人則發冷。一些人會在指尖處感覺到有電流(像氣功師在發功),都是好事。

提醒>>如果感覺不舒服,可以要求高我調節一下溫度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13。一系列的生理狀況

腰酸背痛,頸椎酸痛,感冒症狀(流鼻水打噴嚏,又稱頻率感冒的排毒),消化不良(食物不乾淨和敏感),肌肉抽筋,心跳加速,胸口鬱悶,性慾改變(減低性趣),大腿麻痺,肢體自動反應(振動)。

小時候有的症狀又再回來要求治療。

提醒>>有必要就看醫生,如果確定身體沒病,就放輕鬆,不久之後自然會消失。

14。變得年輕

太好了!在清理情緒問題以及狹隘信仰的沉重(捆綁)包袱以後,身心靈都變輕鬆多了,頻率也就提升。

你會更加熱愛自己和(所有)生命,再度回复原有的青春模樣。

(註:回復前可能會快速變老一下子以便清除所有老化的細胞,要有信心,不能有以為自己變老的想法,一直都把想法定在某一個年齡期最好看的時候,每天照鏡子時就想自己又年輕了一點點或者一天就好,不能貪多,過生日時就想又年輕了一歲,也別貪快貪多,欲速則不達)。

15。做清明夢

有些夢真實到你醒來時不知道自己還在做夢還是已經回到現實世界中,你甚至可以在清明夢裡控制全程(一般上在夢裡都是不由自主的隨處飄蕩,景象失控的轉變)。

許多夢都很神秘,也附帶一些訊息,你很肯定自己不是在做夢,跟平時一樣的清醒(像靈魂出體,有機會再發專文怎麼做清明夢)。

提醒>>你會記得那些重要有意義的夢境,但不要勉強自己(過度解讀),最重要是別怕。

15。改變人生的大事

死亡,婚變,失業,無家可歸(破產或火災水災),重病以及其他自然災害,有時候還禍不單行。

這些力量在迫使你放慢生活步伐(節奏),簡化,改變,自省你要當什麼樣的人,人生有哪些(更重要的)意義,就是不允許你忽視這些力量(推動力),導致(逼迫)你放棄附著物(執著與慾望),也喚醒你的愛心以及無私的慈悲心。

17。渴望脫離:受限的框框,消耗身心的工作,消費式的生活方式,有毒(負面)的人事物

你迫切感到有必要馬上找到自我(真我)以及人生的意義(目標),你想要(自由地)發揮創意做自己(不再受人指使控制)。

你或許會被藝術和自然界吸引過去,你也別想(沒改變自己之前要)擺脫那些老是對你不利的人和事。

提醒>>趕快去做,別再猶豫。

18。理性與感性的混亂

你覺得生活一團糟,有心要重新整理,但同時又亂成一團無法專注在任何一項(不知從何著手)。

提醒>>傾聽心裡的聲音,憑直覺做該做的事。

19。內向愛獨處:對公眾的活動不感興趣

有很多原本很外向的社交蝴蝶自己也很驚訝會變成內向。

他們會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再喜歡出去跟那些人打交道(虛假做作的表面工夫)。

20。創意的爆發力

忽然間產生很多有利創作的靈感,比如圖像,概念,音樂等等各方面,因人而異。

提醒>>至少在忘記前記下這些靈感變成品,因為你的高我要你達到某些人生目標,為治療這顆星球作出貢獻。

21。時間加速變短

(除了4D空間裡的時間和3D時間的差距以外),因為在很短的時間裡發生很多轉變,而且轉變的事情也增多了。

提醒>>你越是在一天裡分割出很多時段做很多事情,見很多人,就會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減速的辦法是專注在現在正在做的事情,輕鬆完成,而不是預估下一步要做的事。

一件一件來,如果可以的話,就要求高我拉長時間(可以用意識去伸縮)。

22。常有預感

一直有預感一些事情將要發生,會增添不安(杞人憂天)。

提醒>>沒什麼好擔心的,肯定會有事發生,不過擔憂只能給自己添煩惱。

你的想法,不論好壞正負,都是在祈禱(希望能實現),就沒有必要恐懼。

23。沒耐性

你要辦事,但就是被(其他人其他東西)卡住進退不得,很無奈,不確定的事都很不舒服。

提醒>>學會處理不確定的事,你若沒準備好,東西就不會來,沒耐性也是對高我的不信任。

當你專注在眼前的當下時,就會體驗到奇蹟,即便是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24。渴望知道人生的意義,目標,靈性的聯繫和啟示

或許是一生中第一次對靈性的東西產生興趣,因為物質世界裡的知識再也滿足不了自己的這種需求。

提醒>>跟隨自己的心,門就會為你而開。

25。感覺自己已經不是同一個人了

無法否認的是,自己的人生已經翻開了新的一頁,昨日的我已經過去,現在的你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偉大,而且接下來還有更多驚喜和轉變。

26。老師們在最恰當的時候出現,幫助你的靈性成長

不論是人,書本,電影,事件,自然界等等都有看起來正面或負面(反面教材)的老師,在你陷入兩極化(有嚴重分別心)思考時出現(要你做出選擇)。

從更高的角度來看,老師們(不論正負面)都是完美的。

你只需要吸取教訓再前進(照樣過日子,不要耿耿於懷失去或得不到的東西或人)。

如果自己沒準備好承受和掌握那麼多,就不會得到超過那個質和量。

每一個挑戰都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們學習掌握狀況去渡過。

27。你在最深層的地方(有內涵地)找到有意義的靈性道路去對話

忽然間你會從另一個從沒想過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比如別人的觀點,非物質非智性的,慈悲充滿愛心的),而且渴望知道更多。

你閱讀,提問,跟人家分享心得己見,深入內心去發現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這個世界上,相信輪迴,前世記憶,業力等等)。

28。你快速地從自己的問題學到東西

你感覺到想要的(答案或考驗)馬上就有。

提醒>>請記得,當問題準備接受治療時就會出現(發生),不遲不緩,正是時候,以勇氣迎刃而解。

29。無形的東西

這些是大家忌諱的事情,一些人覺得在夜裡有其他人在身邊,或者有人在碰自己(發癢),跟自己說話。

通常是半夜醒來,感覺身體某些部位在振動,那是因為情緒消除排掉時會產生的能量
提醒>>雖然事態敏感,你或許可以先祝福一下(唸咒唸佛號或禱告)你的床和房間才睡。

如果你的能量是正面的,可以很確定都是好兄弟在你身邊代替上帝照顧你。

如果產生恐懼感,就請你景仰的菩薩本尊或大天使來保護。

30。預兆,顯靈,幻覺,數字和符號

你會看到一些有靈性意義的顯相(見下圖),注意你在清醒時看到的巧合的數字(尤其是重覆的數字如11,22,33,44,或者是3或4個重複的數字如111,1111,222,2222,還有重複顛倒的數字如1221,1212之類的),每一樣不尋常的東西都有訊息(要告訴你什麼),就請享受接受這些訊息(解讀的過程和結論),都很好玩(受寵若驚)。

(註:重複的奇數是大師的代號,能量比不重複的數字來得強,都有訊息在內。解讀法可參考「天使數字」點我下載)

31。人格提升

你覺得有必要尋找真相和說實話(不再因為害怕說真話而失去賺錢的機會或得罪人家),要做真正的自己(不再戴著假面具做作地迎合大家的期望)。

你會對一直要討好的人說不,也無法再容忍不再適合自己的婚姻,工作或環境,而且會發現秘密無處可藏,自己也無法掩飾躲起來。

誠實在人際關係中變得更重要了。

32。與季節和週期協調

你更懂得配合季節,月蝕和自然界的週期更替,對自己的自然環境更清楚(知道哪裡有樹,有花,有草,有水等等,清潔或健康),更覺知自己是地球的一份子。

33。電力與機械故障

你身邊和手碰到的東西偶爾會無緣無故地故障,比如燈泡閃爍,電腦當機,收音機收訊不良(手機軟體卡住不動,因為發出的能量電磁波太強)。

34。越來越多巧合與小奇蹟

多注意就會發現到更多。

提醒>>巧合的事情(如號碼或想到的人馬上出現)是在暗示你已經上了軌道,作對了選擇。

因為靈魂(守護靈和高我)都習慣用巧合的顯相來跟你對話,每天都會有的體驗(但覺知力得敏銳才會注意到)。

35。直覺力增強,意識層次改變

一想到某個人就馬上聽到聲音(比如打電話或傳簡訊過來或按門鈴,第六感增強),也從過去舊有的事件和規律中看到一些隱藏的意義。

有些人能通靈,有出體經驗以及其他心電感應。覺知力變敏銳,知道得更多,清楚知道自己的根本內在也知道別人的真我(真性情)。有些人可以發出天使或基督意識的能量(感化別人,帶來希望與安定的舒適感)。

36。跟靈魂對話

跟天使,守護靈和其他天人通靈,有越來越多的靈媒。

靈感來時,下載訊息轉換成文字,繪畫,概念,訊息,舞步,旋律等等(水準超越自己原有的,很難相信自己有那種能力,水平提升得那麼快)。

37。一體合一的感觸

直接體會到一體化以及脫胎換骨的覺醒(意識),內心對所有生命(不論好壞善惡)充滿愛心,獨立(不受外界的戲劇影響左右的)慈悲心,或無條件的大愛,是提升到高層意識的關鍵。

38。幸福與喜悅感

會有一種深沉的平靜,知道自己並不孤獨(還跟萬物連結感應)。

39。人格的統合

不論是在情緒上,心理上,生理上,靈性上,都更有力量更清明,感覺自己跟高我同步(思考和行動)。

40。為目標而活

你終於知道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要做什麼事(的使命感)。新的技術和禮物出現,尤其是跟治療(心理病)有關的。

你的人生與工作終於可以結合在一起去做有意義的事情(開導幫助失去人生方向的人)。

41。親近動物和植物

對一些人來說,會覺得動物的行為更像人,也不再害怕兇惡的動物(反而覺得他們很可憐)。

植物也會對你的愛心和照顧作出反應,有些還會給你一些訊息(但是要懂得細心觀察,敏銳的話可以感覺到他們在跟你交流,但不是用語言,都是頻率)。

42。看到其他空間裡的人

兩度空間之間的帷幕變薄了,一點也不稀奇。

你只需做好你自己,因為你的力量大過你所能想像的,因此不必恐懼。

如果害怕,就請守護靈幫忙保護。

43。看到一個人的真實模樣或者看到愛人的另一幅臉孔

可以是前世或平行宇宙裡的另一幅(沒有掩飾的)樣貌。

(註:平行宇宙裡的樣貌就是意識和思想的狀況,會把一個人的動物習性強烈地在外觀上展現出某一種動物的嘴臉,比如常見的老鼠(真的是鼠頭鼠臉),豬,牛,老虎,獅子,馬,鴨子,蛇,鱷魚,蜥蜴等等個性或樣貌相近的動物的頭和臉,巧妙地嵌入臉中和行為裡,不大像人。

因此,人是真的也已經可以貌相,不像以前那麼難看出來,也更難掩藏做作)

44。意念的願望快速轉化成事實

提醒>>注意你所希望的事情,所有願望都是禱告。

(註:在4D世界裡很容易就實現,心念還不穩定的人就別胡思亂想,想錯想歪了馬上回過神來,可以用佛號,六字大明咒或耶穌和其他大天使的聖名消滅掉。尤其是在冥思時心念靜止之後發的願望,顯化的力量更強,要很小心,因此基礎要很穩固)。

45。左腦的模糊不清

你的心理能力,直覺的覺知,感受,慈悲心,身體感官神經,願景,表達的概念源頭全來自右腦。

如果要開發右腦,左腦就必須關閉大部份(IQ)功能只剩下專注。

左腦主管的組織,秩序,結構,線性程序,分析,評鑑,準確度,專注,數理,解讀問題的能力都淹沒了右腦的潛能(EQ和其他),結果就是記憶空檔(忽然間腦袋空白),造句順序錯放位置(變得無厘頭),不想或無法閱讀太多太久,無法專注。

剛想到要說的話在開口時又忘掉,對線性的表達方式(不是跳躍式思考)很不耐煩,沒耐性,感覺思緒渙散,零零落落,不著邊際。

對複雜和考究細節多的資訊不感興趣(喜歡籠統抽象的哲學概念),感受到文字,語言和資訊的疲勞轟炸(尤其是沒什麼營養的垃圾資訊),不想提筆寫字等等(因此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大受歡迎)。

有時會覺得無精打彩,不想參與分析性,智識性(學術化)或追根究底的討論。

另一方面卻很容易被跟感官諧調的東西所吸引,比如影片,雜誌,照片,美術,繪畫,電影,音樂,雕塑,舞蹈,園藝,步行,人與人的交流互動以及其他表達形式。

而且你可能傾向於尋找靈性或科幻方面的內容(尋找某些答案去揭開謎底)。

提醒>>你會發現,如果少用腦多用心去想,右腦就會適當地啟動來帶領自己,日子久了左右兩邊(IQ和EQ)就會平衡,完全掌握(不再有失偏頗,不在該理性時感性,該感性時卻理性,或者兩者兼顧的全面思考,不像僵硬的法律,原則,規定,合約那樣無情一面倒的單軌思考方式>One Track Mind)。

46。頭暈

尤其是在高處(高山,高樓,飛機升空),或許你剛清理掉重大的情緒問題,身體變輕了(其實是心情和意識變輕鬆沒有負擔和壓力)。

提醒>>多吃有蛋白質的食物(如麥片和五穀雜糧),知道什麼樣的食物對自己的健康有益,盡量光著腳在草地上走路(別在家裡還穿拖鞋)。

47。跌倒,意外,骨折

或許生命失去平衡,不能腳踏實地。

或許身體要自己放慢生活的快節奏,檢視生活,人生,治療某些問題(身心靈三方面),總會有訊息要你注意。

提醒>>光著腳踏青,甚至躺在草坪上,感覺身體背後的土地,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放慢腳步去注意,尤其是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

有感覺來時(如生氣,悲傷,自責,自卑,驕傲,優越感等等),就停下來觀察(別慣性地反射出去傷害到別人),可以想像自己沉浸在藍光(靛藍氣場)中。

48。心跳加速

心跳加速加重,可能是心輪在打開中,尤其是在釋放某種情緒後會維持一陣子,跟心臟病沒什麼關係。

49。頭髮和指甲長得快

因為身體在消化和吸收更多蛋白質。

50。迫切要尋找靈魂伴侶或者雙生火焰>Twin Flame

越來越肯定有另一個人完全符合自己要的人際(伴侶)關係。

提醒>>問題是,你要吸引什麼樣的人,自己就必須先成為那樣的人(才能吸引到頻率相近的人去同頻共振),必須先愛自己才能吸引到完美的靈魂伴侶。

還得先從自家的門前做起,做法是:
把對這個人的渴望放在心上,但不能執著(有自私的佔有慾),期望某一天你會遇到這個最適合自己的人,但是不要規定他會是什麼樣的人(有哪些條件長什麼樣子),該怎麼出現(在什麼地方和場合裡),而是專注在打理自己的人生成為那個自己要的人(才能同類相聚),快樂地讓奇蹟自動出現(沒有預設立場和條件,順其自然,隨緣地交友,不要有妄想或想太多太遠)。

51。回憶起過去的人生

回想起過去或平行時線裡的印象和事情,因為必須治療和統合所有(過去世)的自己。

提醒>>只需記得進入腦海裡的記憶(尤其是在冥思時進入狀況之後回溯前世),別管其他印象,不要分析到鉅細靡遺,要不然會捲入無限事件和印記的漩渦裡(不能抽身出來回到當下)。

感覺來了就觀察,必要時尋求守護靈的幫助。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