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克里昂【2013年 給老靈魂的工具包】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就像很多次那樣,我們通靈的時候有人會問:“那男人還在他身體裡嗎?”[指李]

當然在,但他的意識分裂了。

現在有人會說:“我就知道!他可以成為心理學家了。”[眾笑]

不是那種分裂。 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這樣做,但並非一定這種形式。

新能量正開始在此星球上形成,我們開始逐步討論。

如果你已經看到此頁,可以好好回顧上一次的通靈[鳳凰市]。 那裡有聯繫本消息的信息。

一星期前,我們告訴你在新時代裡可以期望的事物。

幾星期前,我們告訴你要留意一些新發明。 在人類進化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有些人會通靈。
 
這種通靈不一定出現在公眾場合或在其他人面前。 它可以只為自己而做。

它可以是有些人以前稱為的“自動書作”,但又不一樣。 順便說一下,根本沒有自動書寫這東西。

不是那樣的。 它是你退到一邊,在自己存在的隱私裡,找到你的神聖部分,並能夠跟你體內的部分交流。

有些人根本不會找到有名字的實體,反而是你開始通靈自己神聖的部分片段。

你稱作的通靈,其實是與高我的交流。 是你接觸到核心靈魂——你——的過程。 但它看起來像通靈,將是這樣的。

人類的下一步進化是向內的,不向外,因為人類種族的演變要考慮大腦的能力,然後使用身體裡的全部DNA集體完成。

在你自己的身體中,有超過一百兆的DNA,它們跟你的印記都是一樣的,而且獨一無二。 它們都作​​為一體地挷在一起或糾纏在一起。 它們全部一起組成一個共同的場,成為你的靈魂[梅卡巴]。


【回顧】

你已處理完舊能量,一切都正重新調整。 上星期我們告訴你現在可以期待的事。

但出現了釋放,你開始感覺到它。 此釋放伴隨著某些異常,很快你會開始看到。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釋放中的異常就是地球黑暗能量意識到自己正輸掉戰鬥。

如果你願意這樣說的話,這是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某些舊能量過程將抬起它的頭,假裝仍在掌權,但不是了。

你將會看到不支持它們的人們取消它們,這可能是人類歷史裡的第一次。


【給老靈魂的工具包——2013】

今天我們將告訴你可能性,告訴你一些我們在地平線上看到的事物。

另外,我們要指出一些不一定是最可能的但確實存在的潛在性。

它是新鮮的,它向你表明現象表面之下“烹煮”著什麼,它可能或不可能在此刻影響人類。

那麼,你可以看到自由選擇在運作。

我想用對上週的通靈進行呼應和繼續作為開始。 今天,我們想給你一個五點的2013年老靈魂工具包。 也就是說,我們會告訴你要留意的五點。

這些將是有些人需要而有些人不需要的東西。 我們也知道,面前的聽眾和讀者比觀眾們多得多。

所以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如果你調到這信息,你的時鐘或你的日曆表明什麼不重要,我們知道你是誰。

我們知道你的高級靈魂可能會收聽這個消息,而那可能性就在我們面前。我們聯繫著你的高我而且知道你的計劃。

我們接觸著你可能會或不會做什麼的傾向性態度。我們知道。 所以,如果你正在收聽或者正在閱讀,你剛剛好就在你應該出現的地方。


【清掃道路 】

有很多事情被計劃成一旦通過標誌[2012]就發生,它們一直如期進行。

2012年的能量包含了巨大的恐懼,現在已經過去。

因此你可以說,現在是清理能量的運動場。 當你觀察那些東西的時候,有些對你來說可能是深奧的,大蛻變的某些特點正被實現。

現在我們位於歲差和中點。 所以,你實際上位於過渡的中間,所以我們為你所需的工具包提供五點要素,讓你經歷此新能量過渡。


【寬容 】

第一點是寬容。 現在,我指的是老靈魂,當我談論忍耐,我特別指的是老靈魂。

老靈魂,你已經忍耐了很長時間。 你一直在容忍舊能量,一直跟許多那些跟你完全沒有共同點的東西共存。

現在,我請求你再忍耐另一點,因為有些人不喜歡即將發生的事。

你們有些人會反傳統並刺激他人。

最好的解釋方式就是舉例子:比方說,你做了治療師30年,有一個有效的治療過程。 你有習慣的能量,你知道你在做什麼。

突然間,你周圍的能量特性開始改寫自己。 一些你一直在做以及一直在教導的核心本質開始改變。

但你不會同意它們正在改變,因為那些東西為你服務了多年!

你不願意相信那麼正確和舒適的事物會有任何改變。

作為一個老靈魂,你的偏見將顯而易見。 你會說:“不,那不可能正確。你總是要做這做那,我已經這樣做了很多年,而神靈總是尊重我的行事方式。”

那麼你怎麼去了解? 有什麼事物會向你提示變化出現了? 第一件是要對你認為有固定模式的事都要寬容,因為這些是首先變化的東西。 然後接受新的直覺能力。

你在靈性工作中接收到的直覺信號告訴你在某過程中怎麼做,與你已經合作多年的信息應該繼續成為你的依靠。 就算是通靈者也面對著必須處理的新模式。 伴隨著新能量,人類肉身和你所謂的智能體以及高我體之間的關係將開始轉變[彼此間交流的重新調整]。 但許多人不肯聽任何新東西。 他們仍然按照以前的方式,而不去“調頻”到任何不一樣的東西。

神經將開始構造肉體和智能體之間的量子。 即是說,有些人開始有個概念能夠跟自己的細胞結構交流,並得到良好的反饋。 舉例來說,有些花費精力到運動學的人會說:“不,不。你必須按某種方式來做。

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幾十年。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一位年輕的光工作者可能會說:“嗯,我可以換種方式,不需要按你以前的任何過程。”那麼,對於新過程或者那些你以前賴以為生的舊過程的改寫,你們有些人將必須變得更寬容和開放。 如果不這樣,就會減慢地球星球的進化,因為那時候,老靈魂和他們的信仰可能甚至出現分裂——成為“舊與新”的比喻。

所以,那些身處已經習慣了好幾年的過程、程序、學習和系統的人,我們請你忍耐。 在你批評判斷或者講述你的信仰與真相之前,請看看不斷進化的地球的美麗。 看到老靈魂的美麗,他們現在就可以開始宣稱我們常說的你可以做到的事情。 23年來,我的伙伴一直在告訴你什麼是可能的。 現在,你站在了真正可以這樣做的風口浪尖。 這是第一點。


【耐心 】

我們要像上週那樣再次提到它:耐心。 我們講的特點需要一段時間。 上週我們講了個故事,說外行農民播下種子,第二天早上就跑到外面觀察它們的成長,發現作物生長太慢,以致於看不出來。 那是事物的方式——太慢。 你會看新聞,你會看政府,你會看地球,有些人會說:“唔,我真的沒有看到有很大不同。”就像種子,你無法真的看到它生長。 反而,意識裡有一個緩慢的有條不紊的連續的改變。 其中一些變化無法獲得,直到舊能量死亡。

有一些改變將無法實現,直到控制舊能量的人們不再管理它們。 其中一些變化不會顯露出來,直到青年人獲得領導地位,而現在你們有些人說:“那太久了,Kryon。”

我們需要你帶著你的工具包要做的是,親愛的,你要明白:作為一個老靈魂活在這裡,就是植物生長的營養和光。 你不能現在就退房說:“我等夠了,我不想再經歷另外18年。”想像這樣的畫面,親愛的:現在你具備了灌溉種子的水罐,而2012年之前,你連種子都沒有! 舊能量正在減少,現在你不僅有種子,還有水罐! 所以,每天早上你醒來就灌水、灌水。

聽著:你的後人將開始看到成熟的作物。 這是你工具包的另一特點——對不理解的事物抱以理解和寬容。 在新範例裡,有的是你沒有想到的事物,你可能看看它們說:“沒門,”卻沒明白這才是它的運作方式。


【調整心態 】

讓我談談第三點,調整心態。 有些人已經開始把Kryon在過去說的事情綜合起來。 幾年前,我傳導的信息現在已經結出碩果,現在你可以開始了解,但是當時你沒有。 我們給你這句話:“當每個人都可以與每個人交流的時候,秘密不存在。”在當今的地球社會,現在這已成為一些所謂的社交網絡。 甚至在此術語存在之前,我就告訴過你。

將有一天,此星球上所有人都可以同時交談。 你能看到它將如何解除交流的舊模式嗎? 你能看到它如何解除不正確的信息? 你能看到它如何解除戲劇和謊言嗎? 當每個人都能夠跟每個人交流——這就是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技術已經開始給了你,特別是老一輩的人,有東西可以去觀察,而他們一點也不想去碰。 你說:“這是年輕人的時尚。”我希望你能調整態度。 讓年輕人告訴你他們可以做什麼,有多少朋友可以同時交談。 讓他們向你展示當他們想交流某事的時候,他們會把它放在某個地方,而突然間,幾百人就立刻知道了。 這是人類溝通的新方式。

我想告訴你那將是社交網最終導致的結果,網絡無國界。 如果一個年輕的以色列人和一個年輕的伊朗人或巴勒斯坦人就他們在網絡設備上看到的事情發表看法呢? 各種觀點以從未有過的方式飛越國界。

如果某技術模式允許同時容納數百個人相互交談,也許在那國度上是第一次,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 對於人們只是聽說過或被告知過的事物,他們增加了了解。 現在,他們可以看到、聽到別人的聲音,知道他們都希望同樣的事! 這是新的交流模式,但更重要的是,它變成了未來交流的方式,每個人都可以準確地並且幾乎立刻知道一切。 這將是地球上和平的催化劑之一。

有更多事情看不到,親愛的,你的態度決定一切。 因為如果你看到這一切說:“好吧,這是時尚,年輕人才用,”如果你這樣說,那麼你就完全錯過它了。 讓年輕人解釋他們可以做什麼,讓你的頭腦中亮起新思維,因為人類物種的進化就在這裡,永不消失。 如果你不喜歡這一切,那麼社交網絡對你來說只會變得更糟! 我們以幽默詼諧的口氣說的。

終有一天,當這種交流方式成為一切的交流方式。 成為一個隱士將不再可能。 你將永遠比你想像的有更多朋友。 這些都是我們請求你期待的事,但你得換個角度來看待它們。 這是第三點。


【身體 】

第四點是你的身體,因為在新能量裡它必須重新校準。 所以,無論你願不願意它都會這樣做。 你給出了留下的意圖,親愛的。

所以,你早就批准身體內的物理化學變化。 對某些人來說,那叫作生病,並非如此。 它只不過是暫時的化學成分不平衡。 所以我們接下來要說的是,有些人會體驗到你認為的身體試驗。 有些聽眾和讀者早已經正在體驗了。 如果是你的話,現在你明白了。

這將是比你認為更快的進化。 它會影響選擇留下來並進入下一個模式的人。 進入新能量是困難的。 隨著身體重新整理,它實際對身體化學成分造成壓力。 所以當它發生時,你明白我說的了,所以當它發生時,不要害怕。

因而我們給你一個挑戰:慶祝那不平衡吧! 無論是你的肌肉結構,或者你的腸道,或者任何你不知道不平衡來自哪裡的地方,我挑戰你說:“感謝神,我正在重新調整,因為我在進化而且我知道原因。”你應該留下來,親愛的,給作物澆水。 你將明白我的意思,因為很快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事物運作方式的變化 】

現在,對第五點我要非常謹慎,而且我要改變通靈的模式。 23年來,我們給出圍繞著你的各種可能性的湯中那個存在的最大潛在可能。 這些東西最終成為現實,因為它們是你的自由選擇,而我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們知道可能性是什麼,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偏見,而且我們把所有人類看成一體。 可能性是能量,基於你如何處理這些可能性,我們有能力來預測你的未來。 我們這樣做已經很長時間。 23年前,我們告訴你很多可能發生的事情,現在它們成為你的現實了。

但現在我要離開那方案,想給你一個在地球上不是最強烈的可能。 我要告訴你一個具有選擇的人。 此可能性只有50%。 但我要告訴你一個沒想到的潛在性。 它關於一個開始轉向的模式。

讓我們來談談關於朝鮮。 那裡有位新的年輕領導人。 他可能永遠也不會聽這次通靈,於是我就無所顧慮地談談他。 他正面臨兩難,因為他年輕而且知道自己土地上的能量差異。 他感覺到。 他那逝去的父親留給他的繼承以及隨之而來的一切,都期望他複製此傳承。 他被人們期望去繼續那些他一直被教導的而且使朝鮮偉大的事情。

但他開始重新思考。 事實上,他想成為一個偉大領袖,被大眾聽到和看到,在朝鮮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他的父親向他表明這非常重要。 於是他思考一個問題:如何成為偉大的世界領袖?

讓我們向那些不太久之前活在舊地球模式裡的人提出這個問題。 他是一位成功的專家。 讓這成為一個有效的練習,問問曾活在過去的人們。 我們會向一個你認識的人提出相同的問題,他的名字是拿破崙。 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昨天而你們有些人也在那裡。

如果你問拿破崙:“如何成為偉大的世界領導人?”他會說:“軍隊的規模,在一定資源和人員的情況下可以有效地征服多少面積,然後那領導人的重要性將基於有多少市民稱他為皇帝或國王,他可以收多少稅,有多少人怕他。”那不僅僅是拿破崙的現實,也是他所在那時的能量的現實。

因此,拿破崙在世界領袖、普通人和囚犯之間來來回回。 他幾乎完成要做的一切。 他的專長是顯而易見的,如今你還記得他的名字。 他鼎鼎有名。
如何成為世界偉大領袖? 我向你展示的是當時和現在之間的思維差異。 這個不斷發展的年輕人擁有一些選擇,可能改變此星球上的一切,如果他願意的話。 他的父親可能告訴這男孩,成為世界偉大領袖的要素是導彈能力,或者多麼接近地擁有核武器,或者如何站起來反對西方力量,或者如何作為小國繼續惡化或刺激戲劇——得到人們注意和害怕。 他的父親可能告訴他,這就是他的​​血統,那就是他一生都被告知的事實。 他的父親做得很好,而且把身邊的幕僚傳給他的兒子。

現在,這裡存在50%機會發生的事情,不是強大的可能,親愛的。 我把它提出來,那麼你可以留意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運作。 因為,如果兒子繼續其父的腳步,他注定失敗。 地球能量將把它視為舊能量,而他將被視為傻瓜。 然而,如果,他搞清楚了,他可能會是這個星球上最有名的人……實現其父的真正夢想。

如果要Kryon進諫此人,我會這樣告訴他。 他可以成為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領袖,因為他的領導將被視為與舊方式的分水嶺。 不僅如此,他現在的活動還將永遠銘記在歷史書上,而且因為他還年輕,他可能比此星球上的其他領導人都要活得長! 所以,他將比其他人都擁有更長久的名氣。

我會告訴他:撤銷邊防軍。 歡迎南方,開始統一朝鮮和韓國,沒有先知曾預言可能發生。 允許兩個國家獨立,但讓它們成為更大的朝鮮家族的兩部分,擁有自由貿易和旅遊。 開始與西方結盟,向他們表明你是認真的。 取消導彈計劃,因為你永遠都不需要!

這將給朝鮮人民帶來他們萬萬沒想到的富裕! 他們將由於其神奇的領袖而擁有大量經濟物質、學校、醫院和前所未有的尊重。 其結果將是:其父終生不獲的名利和榮耀歸於兒子,舉世傳頌幾百年。 此兒子進入聯合國大會之時,聯合國全體成員將起立鼓掌。 我會問他:“難道你不喜歡那樣嗎?”
你認為這是顯而易見的嗎? 他可以即時聲名大噪,被視作一個有影響和啟始驚人之事的人。 留意他。 他有一個選擇,卻不簡單。 他父親的幕僚仍在,其中一個已被他解僱。 他可能成功,也可能不會。 50%的機會。 但我會告訴你,如果他不這樣做,其繼位者將完成。 因為它是如此明顯。

我們告訴你這件事是要向你表明,這是人類的演變。 它慢慢地實現把事物結合到一起,這是所有問題的答案,而不是把它們分裂或征服它們。 那些開始推廣妥協並開始創建這些前所未見的能量的人們,你將會記住。 親愛的,這將在領導層、政治和商業中發生。 這是一個新模式。

所以,那特別工具是:認識到你以為有效的現實可能不再起作用了。 你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但你仍然可以計劃那些你不知道的東西,如果你知道能量轉變的話。

這就像駕車行駛在一條你一直聽說它會拓寬而車流量會增加的道路上。 你相信它,你知道它,你準備好了。 你不知道它何時實現,也不知道它如何建成,但它建好的時候,你準備好了,你在輕喟:“我就知道它會出現。”
那麼我們用這點來結束。 現在你可以和世界一起留意這個年輕人做什麼。 如果他夠聰明能夠看到新能量,看到他的能力,也許他將成為世界上最受敬愛的領袖之一。 他會被視為智慧超齡,擁有無人可及的名聲。 但舊能量是強大的,而戲劇和恐懼也在引誘著他。

慢慢地,有人會開始理解統一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儘管敵人統一敵人很難,但這將是他們活下去的方式,因為如果繼續舊有方式將意味著他們死在半道。 舊能量不再支持舊方式。 留意。 它會很快發生。

我們將用和以前一樣的過程來結束本次通靈。 人類,不要害怕你將要看到的事情,因為舊能量將拼命亂動垂死掙扎,它不會輕易向日落低頭。 它會反抗。 我告訴你這個比喻。 你會看到,當你看到就明白了。 那麼請理解它,不要害怕。

隨著地球緩慢進入新能量,將有一段時間的校準和調整,彷彿從陰影下走入陽光。 山丘上的城市正在慢慢被揭示出來。

新的耶路撒冷。

就這樣吧。

KRYON


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bould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