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隨時準備採取行動】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的世界於對黑暗勢力的勝利甚至更加接近!
任何地方都有跡象顯示短期所要發生的事。
你們的神聖秘密社會已編譯的法律文書,迫使你們的世界各主要國家政府的辭職。

在符合的這些國家軍隊和員警已經結合一起並且私下斷言,當這項行動被通知時,他們許多人已準備好使用他們的權力基礎讓他們有關的政府除了請辭之外沒有其他選擇。
這執行的時刻已經到了的徵兆將會由天堂給予並通知我們。

我們所有的聯絡人員已準備好這大家期待已久的命令。
同時,我們拭目以待,期待我們在天上的顧問在眼前適當時機迫使黑暗勢力屈膝而跪的信號。
這單一命令會將豐富大量釋出,而這又表明,會有許多你們世界各地政府的辭職。
一批法律文件在數星期前被簽署,準備在片刻的通知被遞送。
你們的解救已在不遠了!


這些黑暗勢力的政府正在策劃,甚至就在我們說話的同時還想找一些漏洞或其他手段,以進一步抵檔那不可避免的事而讓他們有足夠長的時間想起擺脫當前困境的辦法。
我們正密切的監視著他們,並且不願容忍進一步的反抗形式 。

最近正在東北亞地區測試的核子選項正是我們上面提到的『其他手段』的例子。
請不要擔心:他們都很仔細的被監視著,我們完全可以預料到這真正瘋狂開場的性質和意圖。

放輕鬆,保證它將會前功盡棄 。

沒有人將會被允許使用這些原始的武器來對付其他國家。
陰謀勢力正沉浸在一個最原始和野蠻的玩具,而且當我們在適當的時候我們能夠壓碎它。

我們提出的一個警告:黑暗勢力和其許多形式的詭計不會被縱容,我們都只是觀望和等待
,當正確的時刻到來時我們將採取果斷的行動。
那時刻尚未到臨到我們。
最重要的是取得天堂所給予的綠燈,那麼其餘的一切將會迅速地跟進。

我們被分配到這些神聖工作的人員正為你們準備更多建立在一個新的、神聖的現實。
許多神聖社會和他們的盟友已經塑造一系列深刻的變化,將改變你們現在滿載死亡和毀滅的境界。
直到我們請求我們的夥伴榮耀如它所是的世界。
不要陷入黑暗勢力的胡說之中,因為它的計劃即將完結。

很明顯,運行於你們境界的各種黑暗勢力正處於恐慌之中,而他們目前正玩著嘗試各種各樣的惡作劇方式將結束並融化。
我們準備把他們舀起來,並把他們交付到適合他們的目的地,他們會在那裡等待得到應有的懲罰。

另一方面,正準備成為全意識光之存的你們。
為了這發生的一切天堂建立了一個議程,並且我們在此是執行這壯觀和神聖計畫的最後階段。
你們行星上的黑暗勢力在以前沒遇過像我們一樣對抗他們、每天面對光之科技和能力,並輕鬆戰勝這些黑暗勢力居民們所能拿出最好的人。

它真正驅使你們能在歡樂和喜悅中殷切期待!
天堂贊許你們,造物者的建立意味著你們將能夠實現並被神聖的祝福返回全意識。
我們被指派確保你們能從這些依然犯錯的人手中被釋放;他們可怕的運作必須先從你們的境界中受挫,天堂然後將成為你們全新充滿光的世界的優勝者,並且以你們的方式重新加入你們的星際國度;尤其是你們的靈性上的家人。

這些『即將到來具吸引力的事件』是神聖的事件,解放來自那些他們認為你們不如、甚至猖獗瘋狂的打算把你們變成永久奴隸的人。
它最終會導致大規模的死亡人數,主要是在減少你們全球到目前為止人口的十分之一,而讓那些倖存下來的人羡慕。
這將不會發生。
藉由天堂的法令你們要迅速進入歡樂、繁榮的境界,並且神聖地尊重個人的主權。
該是讓這全部都在地球上顯明的時候了!

對所有人給予健康和快樂的祝福 !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繁榮計畫裡各項內容已準備擺脫目前來自天堂對我們沈默的要求而顯現。
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已經依法解散之後所創建的主要組織。
我們現在正在運用我們神聖的能量準備我們神聖的社會,並以我們自己來取代當前的領導人。
這預期將會很快了。

天堂也告訴我們,提醒那些準備立即取代目前的經濟體系的人隨時準備採取行動,因最後一系列的現象現在正在天堂穩定下來。
這些事件會讓將近13,000年前簽署的協議正式的終止。
你正處於在你們神聖歷史中一段最壯麗的時間邊緣。
天堂親切的祝福此刻要顯明,並在眨眼的瞬間將你推向一個充滿愛和光的新的現實!

記住,你們的新經濟系統只是一個權宜之計。(臨時的替代措施)
它是設計用來準備讓你們接受那無止境的繁榮,並且教導你們許多被黑暗勢力控制作為你們突然逆轉和不安全感債務經濟的一種方式。
這個如流沙的境界實際上是導因於政府傳播正式降低國債的誓言,而這只是給你們臨時繁榮的一種壯觀的假象。

事實上,全球繁榮一直從一開始就是可能的,而相信其他的都是幻覺。
被隱藏的黃金數量是用在以操縱為目的,真正的鑽石和所謂的貴重金屬和寶石也是如此。
這些商品的可用性被限制成是製造個人對財富的定義,並且實行在匱乏、貧窮、債務的概念上。
你們擁有能夠帶來財富的聚寶盆以及享受一種奢侈生活的能力。
關鍵就是要學會愛和關心其他人!

在這精采正準備顯現的世界裡,你們將會變得能夠更深切地關心彼此及母親地球。
位於你們家鄉世界內部的阿加森人是一個第五維度的境界。
天堂現在允許讓母親地球向外延伸這個第五維度境界到她地表的世界。

這意味著你們每個人都需要轉變成為全意識、第五維度狀態的存有。
這轉變正在進行中,並且這些在你內在錘煉的受祝福的變化是將你轉化成神聖和不朽的存有的真正方法。
有許多的事情都需要你們。

你們將承擔大量的新責任,關於這部份我們已準備好教導你們許多關於了解你是誰的關鍵。
我們邀請你們接受這個提議,並愉快地拋棄所有那些黑暗勢力千百年來灌輸給你們的廢話。
發揮你們先天的智慧來驗證的天堂要呈現給你們的真相,並且去了解你們將注定成為神聖且令人驚嘆的孩子!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關於在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更多訊息。
我們的星際和靈性家人在此是來完成你們現實轉變返回成一個神聖和受天堂祝福的神聖任務。
這一刻會是你們最當之無愧的祝福!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19-0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