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剩餘清除的完成】

終於允許我談論一直位於幕後某些事態的發展。
抵抗運動已取得地表的重大進展。
基本上,整個介於地表下方0到30公尺範圍內的地區都已經從物質層面中解放了。
這意味著所有剩餘地下軍事基地的最後清理。

任何一切與黑暗勢力計劃有任何形式關聯的事物都已經從地表下方0到30公尺的層面裡被徹底清除。
這意味著陰謀集團再也無法利用任何形式的地下設施達成任何類型的非法目的。

少數僅存曾被陰謀集團用來進行他們的儀式和心智編程的地下設施都已經被徹底清除。
所有陰謀集團地下儲存的武器和藥物或其他地下設施已完全被清除。

此外,所有剩餘在地下儲存的黃金、貴重品以及人工製品都已經從陰謀集團的手中取走。
陰謀集團現在只能在行星地表使出他們的行動。(無任何可支援的一切)

過去以來抵抗運動一直運用他們的技術清除地表下方0到30公尺層面裡絕大多數由人類活動造成的環境污染。

同時抵抗運動也清除了大部分過去戰爭的殘餘,由人類幾千年暴力活動所積累並在該層面很長一段時間錨定的負能量,例如武器、屍骨以及骨頭 。

在幾千年來人類的暴力活動中,這些事物一直在那個層面中不斷累積,並且曾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起著錨定作用,使負面能量得以紮根。


抵抗運動也封鎖了一項曾被乙太執政官用來讓他們的爪牙得以在物質層面中顯化的技術。
因此所有形式的灰人以及爬蟲人被終止。

黑盒子的技術已經被移除。
物質層面的執政官需要依靠秘密儀式,借助一定程度的通靈形式,才能獲取來自乙太層面的情報,而正如你們所有人都知道的,通靈並不是一個絕對可靠的訊息來源。(所以不要沉迷於直接通靈的體驗)

22,000名抵抗運動的特工人員已經來到了行星地表,以支持對最後解放的準備。
這個數字將會隨著時間而不斷增加。

此刻,陰謀集團仍然有相當程度地控制著地表。
他們的焦點主要圍繞在控制全球的現金流,藉由大眾媒體操縱訊息以麻痺人類以及借助虛假訊息代理人對抗光之戰士,並制止所有能證明地球隔離區以外有生命存在的證據。

在那些控制失陷之前,光部隊某些的行動需要進行,而他們也早已就定位並已準備好在適當的時候啟動。

這些行動的某一項已經啟動了,並且它涉及到昴宿星人飛船艦隊的參與。

目前仍然有相當多的事情需要完成,因此【事件】極不可能在5月25日門戶開啟之前發生。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2/blog-post_24.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