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倫敦會議的簡短更新】

我們的會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們已設法把光病毒植入該城市主要的金融中心能量旋渦裡的乙太矩陣結構中。

這將會對地球的乙太能量結構有一個長期持久的積極影響,並且將有助於金融體系的轉型。

另外也有一些其他非常正面的事情發生,但他們無法被描述只能去體驗。



這一次沒有人目擊到UFO。

喔!不,相反的是,我們在會議開始前數小時,我們的星球上發生了一次對宇宙力量的宏偉展現-隕石撞擊車里雅賓斯克,這是近百年以來我們星球上所發生最令人驚嘆的宇宙事件。

最重要的是,另一個宇宙天體彗星2012 DA14就在我們開始會議的幾分鐘之後,與我們的星球的星球表面做了極近距離的接觸。

我們無疑地與宇宙有著聯繫!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2/short-update-about-london-conference.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