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下週、天空的跡象...】

親愛的一們,是時候把你的一部分幫助給予自己了。

千萬年來,你努力地致力於提升周圍的一切,現在有機會可以呼吸和看入內在並與有利於你的無限平和交談。

通過你在較低領域光榮奉獻的美麗工作,你把所有可能的都給予了他人。

你在所做的一切之中是徹底地無私,現在因為你的努力你值得擁有真正的平和與祝賀。 

摯愛的一們,現在允許自己成為你真正的所是,允許內在的光更多的出現作為順利完成工作的證明。

許多生世所隱藏的各種較低情感是你的旅程和總是讓你失望的能量的一部分。
是的,親愛的一們已經接受清理地球母親較低能量的任務,使用你的脈輪作為轉換劣質能量的轉換器。

真誠地幫助地球母親通過經歷許多世紀​​的重要進程,再次地你現在擁有機會再次回到造物主永恆的家,在那裡統一意識是你的自然狀態。

在其他時候你也有過這樣回家的機遇,但勇敢地決定留在地球,與在這裡的大師們結盟,直到所有人都到達你已獲得的狀態。
你與地心的兄弟們有著強力的鏈接,他們給予了我們偉大的支持來幫助我們醒來。

你通過了所有內在成長的可能階段,被那些總是想要栓住你的人削弱,你被那些總是視你為低等的人挫敗,你通過了所有這些世紀,但他們都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智慧來處理這樣的能量,我們可以說對那些相信你被完全控制的人來說是『事與願違的』。

在這些結束時刻,在大跳躍之前,你再次被所有可能的方面轟炸,你被導向認為我們在對抗你,我們是你的敵人,但再次地,你的心決定你的真相,用你的愛之光克服。

親愛的一們,今年會提升你越來越多,感謝展示了你的所是以及如何在沒有情感動蕩的情況下通過這一切的能量,保持堅定和自信,你正在進入,是的,進入新時代。

你曾經投石攻擊,親愛的一們,摯愛的兄弟們,在這些時間你正在證明你的心是閃耀的和強化的。
牽起彼此的手一起走回家。我們都知道這條路有多難走,但會勝利。

不要被任何看似偏軸的事情驚嚇到​​,因為一切都理應如此。
一切都在它適當的位置。

美妙的時間有利於你,那些總是希望否認這一現實的人會看到下週將展示給他們的。

你們的媒體將無法否認地球母親上的變化影響,天空中的跡象會很清楚地表明到底發生了什麼。

你們的科學家正試圖證明已發生在你們星球上的一切,但在他們的參數中這是不可能的。
當造物主的跡像變得更加明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心會被信仰覆蓋,會充滿喜悅與自信,一切所發生的都是地球上的神聖顯化。

很快,對於那些不相信所發生的是一些靈性之事的人不再會有懷疑,當科學家向這些事件敞開心,將會有一個力量的融合,這有利於大眾意識的增進。

沒有辦法否認這樣的事實,媒體必須展示給所有人,即使在沒有任何關於真正發生什麼的解釋下,原則上來說會帶給人們恐慌,但最終,都會被心闡明,這一直指引著他們。

摯愛的一們,此刻相信你的心,不要被任何周圍的事物分心。
相信一切都按計劃在進行,你會被告知接下來該怎麼走。
保持堅定的信念,我們總是會指引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倒計時6(5,4....),你與我們的意圖是一致的,在造物主會發送給你的更多美妙星期的視角中,將會照亮你進一步具象化的內在世界。

處於平和、處於光中

Gabriel:謝謝,SaLuSa!我很想你

SaLuSa:親愛的,我們都在螺旋的光之思想中相連。一切都在恰當的時間中。處於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