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一系列的事件就要顯化】

問候,愛之存有們,現在我們真的在夏天愛的能量中升溫了,真正的揭露【真相】正在所有的方位發生,隨著這一能量繼續移動。

預期的大量能量正在增加。伴隨著我們和許多人一直分享的在我們前方的許多事件。

這些事件是能量事件,只能被那些擁抱此刻正在到來的能量的人感受到。

我們將要退出水星逆行,開始我們第一個獨特的星象系列事件,加上網格事件起爆6週年的能量。 

網格事件起爆週年的能量,天堂=喜悅的能量進入地球的集體意識中。

在這一天,我們還起爆了地磁網格為了人類的覺醒。

這發生在5年前,現在顯化的時機已經成熟。在過去的5年中,我們在幕後一直完全地參與著神聖計劃。

這個時刻是為我們所有人在物理現實完成顯化的時刻,在顯化中還有著神聖的法令。

當我們集體起爆網格,2007年7月17日,我們把集體的愛之能量發送給此刻所在的我們。

這會與我們所有的星象事件結合~更多強烈的愛之能量正在到來!

這些能量會非常強大,這就是為什麼如此多的清理與淨化正在進行。

將會展開的是對舊的一個巨大的擊破和對光的一個巨大進展,這就是為什麼光的勝利在地球上是被確保的。

這會在稠密的能量上不斷地增加壓力!

無論如何,事件會根據神聖計劃發生,神聖計劃並不在線性時間中運作,但一切都在通過一系列的同步性事件的展開而展開。

一切都為那些已經放下並處於合一之河的人發生,也就是地球上更高網格被完全地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