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希望自我清理的人都將獲得幫助】

我們等待著合適的時機來向你們介紹自己,這會是這個宇宙中的一次偉大慶典。

我們很久前就來到了這裡,我們眺望這一事件的每個細節以便完美地完成整體。
我們非常開心,因為這個時機正在發生的邊緣,我們對自己任務的成功感到巨大的責任。

有時候在你的眼中沒什麼“正常”地發展著,但我們再次向你保證,我們也有著自己的時間規劃,等待著完美的時機來加入你。

我們聽到了你大聲清晰的呼喊,我們也每次都帶著愛回應。
這個呼喊也影響了你們的領導,無法再隱藏我們的存在,因為更多的人希望知道真相和憶起自己思想力量的強大。

現在你們都在內在看到了黑暗是如何被發送給你的光所清理的,因此世界上也發生著同樣的事。
一切都被從陰影中取出並被愛與光清理。
光與愛發送地越多,越多的黑暗就會被揭示。

個人層面上,你們許多人正發現許多舊的事項正在前來尋求清理並驚訝於這可能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甚至從亞特蘭提斯時期開始。
這些最古老的是最難清理的,但不要懷疑自己哪怕一刻,就好像你無法清理它們,它們不出來尋求清理的話。

這一知曉應該讓你的意圖更加強大,因為那些希望清理自己的人正從自己的指導與天使那裡獲得所有的幫助。
你們那些,在未來與我們在一起的人,肯定在我們所發送的信息中(或者與我們的心電感應中)感到了我們的存在和我們的指引。

請記住你們都可以以這樣的方式中與我們交流,你只需專注,在圍繞著你的愛之領域中保持平衡。
我們非常高興你們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與我們交談,因為我們是你的家人,正如你們許多人感受到的,我們與你的關係非常親近。
所以如果你願意,向這個交流敞開,我們會很開心並充滿愛地回應,因為我們越來越接近了。

請釋放所有何時以及如何的疑慮,讓它如此美麗地在你的現實中展開。
謹記,這是造物主為這個宇宙中的我們所有人制定的計畫,疑慮越少,你就越快加入這個充滿現實的新的美麗之光。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在你的夢中、新地球的創造中加入你,請不要讓疑慮拖住你,因為你一旦釋放它們,你所一直等待的更高領域就會向你敞開。

總是與每個人和地球母親分享你的愛與光,它將以數十倍地返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