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分享【為何總是愛錯人】

與其向外去尋找愛;不如向內去除愛的障礙。

如果我們還沒有學會和自己相處,常會因為恐懼而任由不安的情緒支配,碰到的都是同類型的人,彼此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不斷爭吵,實也不是壞事。

或許,這是上天的旨意,要兩人互相幫助學習,以期完成這個階段該有的療癒。

雖然,這樣的關係常以傷害的形式出現,但只要打開心門,面對痛楚,釋放負面情緒,就會看到對方可貴的地方,甚至在分手之後心存感謝。

然而,倘若漏掉這一個階段的學習以及療癒,類似的對象就會一再重複出現。



他們的身材、長相或許有差異,帶給你的困擾或痛苦或許不同,但同樣都在反射你需要關照內在自我的事實。

除非,你能夠正視這個問題,學會愛與寬恕,和內在的自己和樂相處,痛苦才會停止。

【修復自己才能幸福】

我非常喜歡一個小故事:有人問米開朗基羅,如何刻出偉大的雕像?

米開朗基羅回答,他並不是去刻出那些偉大的雕像,而是看出本身已經存在於大理石的雕像,他只是將包覆在外面多餘的大理石刨除。

當我們修復好自己,另一個無所畏懼的對象,就會很自然地出現,頻率共振

當然,也有可能那個人一直沒有出現,並不是你的等待落空,而是你的靈性已經很清楚地知道,你不再需要透過另一個人的出現,以各種甜蜜地、或痛苦地形式,幫助你修復心靈程式。

有很多單身的朋友,從某個階段開始,就很習慣一個人過著很自在的生活,沒有刻意想去和誰談戀愛。

其實,這也是真正地愛自己的另一種方式。只要不因為匱乏而渴求更多的愛,自然湧現於心中滿滿的幸福,無所畏懼地分享與付出,這就是愛。


取自《幸福人哈啦》吳若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