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光的勝利在埃及】

正如你們可能已經知道的,一次巨大的光的勝利已經得到實現。

在這人類歷史上正義軍的首次大規模聯合行動中,那深受執政官滲透的穆斯林兄弟會已經被從埃及的權利位置上移除。


這次的行動是在人類群眾支持下,正義軍,聖殿騎士團,抵抗運動甚至是白龍會多個月來精心準備,密切合作的結果。

這次的行動於7月3日啟動,那是太陽-天狼星合相的時刻,一個非常強大的艾西斯門戶。
有趣的是,埃及將軍塞西(Sisi)的名字正好就是艾西斯(Isis)的回文。
大量的女神能量的祈福支援著光明勢力的行動並確保著整個過程的穩定與和平。


這是【事件】前的大演練之一。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事件】的實際效果將與這次的體驗較為相似,儘管它所波及的範圍將是這次行動的數百倍之廣。
抵抗運動已經聚集到了許多關於人類群體在類似情形下的珍貴資料,它們將在對【事件】總計畫的微調工作中將起到很大的作用。

儘管已經實現了一次巨大的勝利,故事仍然尚未結束。
埃及的中央銀行仍舊在羅斯柴爾德的掌控下。
光明勢力提議成立一所獨立的埃及中央銀行,它將絕對地不受陰謀集團的控制。

陰謀集團或許將試圖通過收買軍方,通過支持構建穆斯林兄弟會的軍事力量,通過操縱選舉程序,發動假旗攻擊以及試圖引爆內戰來動搖埃及的解放進程。

所有這一切都將化為飛灰,因為埃及人民已經醒來,已經有意識,並且已經足夠強大到推動整個解放進程到最終完成。

繼續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下午3點,也就是開羅時間的下午5點,通過我們為埃及的解放冥想來支援這個進程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可以在這裡查到你們當地時區的冥想時間(這個時間在每一天都是固定的):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Liberation+Meditation+3&iso=20130703T17&p1=53

(北京、香港、台灣時間:每天晚上11點)

關於這個冥想的Youtube影片在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jW3u3yTCU

對這個冥想的指導說明在這裡: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7/make-this-viral.html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7/victory-of-light-in-egypt.html

翻譯: 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