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影片【我遇到了外星人-馬曉曉】必看!必看!必看!

馬曉曉,中國著名外星文明接觸者。澳洲華人律師。
在2012年偶然情況下接觸外星人。
並逐步認識了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等外星文明種族。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一場 第一次接觸及我的外星朋友們】


介紹:講座部分

1.首次目擊飛碟
2.經驗出體
3.發現植入物
4.走上求證道路
5.參加外星人接觸者內部會議
6.MILAB項目
7.接觸記憶被封存
8.第一次接觸外星人
9.覺醒,重拾使命
10.28個分身在不同星球和維度
11.地球即將提升到新的維度
12.長得像狐狸和青蛙的地心朋友
13.來自天狼星的紫色螳螂人
14.天狼星人對亞洲文化有影響
15.在出體狀態可以到達金湖療愈自己
16.昴宿星人有很多種,長相和人類接近
17.肉身狀態進入昴宿星人飛船
18.在飛船上被注射開啟第三眼
19.被女昴宿星人告知世界是虛幻的
20.昴宿星人展示美麗的新地球
21.接觸英仙座外星人
22.英仙座外星人展示新地球
23.接觸象頭人身的獵戶座外星人
24.很多人和外星人有接觸,只是記憶被封存
25.希望更多的朋友能站出來分享自己的接觸經歷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二場關於外星植入物/怎樣主動和外星人交流】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三場 如何對抗多維度負面勢力】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四場 如何對抗地球負面靈體】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五場 銷毀非法的靈魂契約和申訴業力法庭】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六場 我的外星人指導靈們】

提醒:

1.自己所想任何意念,都絕對會被外星人接收到,所以不需要擔心你們無法與他們接觸,因為所想的一切都會被記錄,但務必要持續,因為這也是對於個人對事情用心、認真性的測試

2.不要用外表去判斷對方是正面外星人還是負面外星人,因為人類往往會用恐懼誤導了自己的判斷力

3.不要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不要讓自己有壓力去做任何事、不要想走捷徑跳過原本該學習的課題

4.當自己準備好時,自然就會被外星人接觸,因為每個人散發出的能量都是唯一的,都可被測量到的

5.許多單位邀請的人所分享的內容都很正面,但不代表那些單位後來私下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面的喔(因為許多社群、團體後來都受到負面影響,反過來攻擊為光工作的人),所以重點是當時被邀請的分享者所分享的內容,那才是我希望大家去聽、去看的原因

6.所有發生的事情,只有曾參與其中的人(例如科里古德所分享的)才會比較清楚其中內容(但可能也被侷限在某一部份),圖畫就像許多拼圖碎片一樣,唯有透過自己不斷去蒐集(訊息碎片)才能「比較」了解完整樣貌,任何訊息都可去看,只要吸取對方分享正面、開心的內容、提醒或教導就好,其餘不與自己共鳴的,略過就好不需要緊抓住它,這也是我從2009年分享訊息的原因

7.如果,內容不是你想要的,記住,有多快就跑多快的遠離喔!^_^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