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47:第十季第五集:有機飛船】


設想一個"外星存有"與其飛船共享他的意識和DNA,以應用於穿越宇宙(真正的人船合一)。

埃默里·史密斯回憶起一次,他遇到了一個與其飛船有著更多共通性的外星人。

當他從一個紅色外星人身上取樣本時,他被帶到一個特殊的地方去檢查一艘飛船,飛船與他留在檢查桌上的外星生物樣本有著很多相似性。

他講述了他在這艘飛船中的經歷,以及它是如何建造的,以及它與它的駕室者(飛船主人)之間的獨特聯繫。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