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去做你覺得需要去做的事】

再次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很清楚這些令人不安的活動和混亂,誘使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陷入恐懼和懷疑。

永遠記住,儘管出現了,但你們目睹到的是舊編程、機密和三維立體創作的曝光。

光的高共振能量正在照亮並為其去除鋪平道路,因為更稠密的能量不能存在於更高精細的能量中。

儘管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

世界需要在它發生改變之前就意識到這些事情。

不要失去希望,親愛的一們,你正在創建一個新的世界,帶你們帶著覺醒的意識並持有光,協助那些現在準備好被喚醒,並為現在到來的許多進化靈魂創造空間。

有些人是以靈魂替換(walk-ins)的形式出現的,有些則以新生兒的形式出現,但有一大部分人已經成為兒童和青少年,他們通過他們的進化意識水平協助蓋婭人類和人類的提升過程。

【FRANK 註:Walk-ins:靈魂替換、接管者、登入者、替身者、置入肉身】

他們當中的大多數人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使命,但從比大多數人更先進的意識狀態中看到並了解世界。

不要強迫這些年輕人進入符合(老舊)信念的盒子

他們是非常年輕的身體中有著非常古老的靈魂。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光頻率自動變得更強,更佔優勢。

了解此時目睹的大部分苦難,代表了個人在出生前選擇為了改變世界意識而進行的,經由揭露許多普遍被接受只為少數人帶來痛苦和苦難的信仰。

到目前為止,許多人已經完全陷入了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之中,開始覺醒並認識到一些普遍被接受的信仰和法律所帶來的苦難,這些信仰和法律很多都是由自以為是的道德權威所帶來的。

人類已經開始覺醒。

知道一般大眾尚未意識到的幕後事件正在發生。

你們的新聞來源不會給你全部的畫面,所以當你們收聽時要記住這一點。

作為被喚醒的人,你的工作就是在任何時候都持有光,儘管其表面這並不意味著一邊喊著“神就是一切”的時候把頭伸進沙子裡(鴕鳥心態),而只是從更高的意識狀態中做出必要的事情。

有許多靈魂在這個時候渴望在地球上,但他們不被允許。

在這些強大的時刻,只有那些有提供揚升過程和實力的人才被允許。

但是......“恐怖分子、麻煩製造者、暴力和未發展的恐怖分子呢?”

恐怖主義的意識狀態是完全陷入二元和分離的能量之中的。

他們之中的許多人在地球上的經驗有限,只能從三維信仰系統中活出來,這是他們所知道的。

這是他們的意識狀態。

然而,這些親愛的人們在這個時候是有必要存在的,以便帶來和揭示二元性和分離性的問題。

要知道,在覺醒的旅程中,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或多個有生之年的“壞蛋”。

你是對的,你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去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即使看起來好像你什麼都不做,也做得很好。

在事實真相的同時,不允許以外(干擾)出現使你轉向,並創造一種改變有可能發生的氛圍。

要知道,一切都按計劃進行。

這靈性旅程現在是一個"已安排"而不是"要安排"的問題。

懷疑總是建立在分離的信念之上,並且在整個數百年的生活中一直在地球上占主導地位。

在有意識地決定超越它之前,懷疑已經成為幾乎每個人都根深蒂固的習慣。

當懷疑出現時,要提醒自己,既然只有"合一",你才能存在於那個"合一"的存在中。

因此,每個質量都體現在"它"之中,不管表象如何,都必須成為你的 - 秩序、和諧、富裕、智慧等等永遠都是 - 按照神聖的律法進行。

我們希望再一次談到愛,因為愛是所有這一切的基礎 - "合一"中所有生物之間的連接能量。

愛是生命的膠水,隨著個人的發展而展現並在新的層面上展示自己。

在第三維度中,愛與其他一切一樣,只能根據個人已達到的意識來理解和解釋。

愛,生物之間的能量往往被感受、解釋,然後通過暴力、姦淫、戰爭和虐待的行為而被未發展的意識所影響。

然而,一個人表達自己的無限形式和多樣性的現實性和凝聚力,從不會改變或受到這些錯誤解釋的影響。

那些人問; “神怎麼會允許這發生?”不能理解神對不切實際的不了解。

"神聖的意識"不存在著暴行。

覺醒就是這麼一回事,理解和生活的事實。

我們看到很多人努力獲得對愛的更深刻理解,但是卻是通過關於愛的三維概念和信仰的許多錯誤想法來尋求它。

當通過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去理解時,愛是永遠只能是有選擇性的、有條件和限制的。

“我怎麼去愛一個試圖折磨自己的人的政府?"

"我如何去愛那些殺戮和殘害的人,並相信他們的權威地位是一種給他人造成傷害和痛苦的免費通行證?"

"我要如何愛那些自私地帶給身邊的每個人造成如此傷害和痛苦的吸毒者或嗜酒者?"

"我要怎樣才能愛我在世界上所看到的發生的事情?"

"我要怎麼去愛?“

親愛的,這些問題是大家在尋求精神意識會被問到的。

允許自己去釋放掉數以百計愛的三維概念,特別是述說著愛總是情緒化的人。

轉變進而理解愛,作為一的法則。

是的,情感往往與多種形式的愛有關,但所有形式的愛的現實是"合一"。

每當你去做或認為合一的表達,你就是愛的能量,無論你的表達方式如何的看似微不足道或渺小。

它可以像幫助受苦動物一樣簡單、為另一個人打開大門、使某人在某種程度上沒有被要求而更容易地去生活,或認識到真正神性未覺醒和厭惡的人。

愛可以勇敢地說“不”,如果當它是適當的做法時。

隨著你對愛的真正意義越來越深入,你的思想和行為將會自動開始反映出來。

你會變成了愛,因為實際上你是意識,而不僅僅是一個身體。

這就是靈性導師顯得與普通人不同或更有福的原因。

不,他們知道他們是誰,只是有別於其他的大師。

他們是覺醒的。

愛不會,也絕不能排除自我,人怎麼能在"合一"之外呢?

鑑於新的認識狀態,許多嚴肅的真相讓學生在經歷過去行為的恥辱和遺憾時將自己排除在外。

永遠不要抵抗,而是讓這些情緒出現,讓你承認,但不給與力量。

它們是您現在準備從細胞記憶中釋放的覺醒過程的一部分。

舉例來說,“我受到傷害是因為有人沒有把我包括在我認為我應該參加的一些事情中,而我用憤怒的言語和行為以及怨恨的態度回應,現在我感到羞愧。”

問問你自己; “那時我在相信什麼,導致我要這樣做?”

你很快就會發現,大部分這些經歷都是基於分離的信念 - "我不可愛。我總是旁觀者。"

維持第三維信念系統的能量總是; “你永遠不夠好。"

內疚和悔恨的感覺往往在被(你自己)認可後才會長存。

不要因為某種原因失敗而相信或恐慌,因為抵抗只是賦予它力量。

相反,讓這些情緒流動,體驗他們,沒有好或壞的標籤。

感謝他們提醒你可能還在堅持的是什麼,將光發送給你的細胞,告訴他們現在該是釋放所有舊的和完成三維能量的時候,然後簡單的過著你的每一天繼續前進。

這是一個過程。

當你能夠超越你的重要性或力量時,舊能量就會消失。

在某些時候,這些東西簡單地溶入到他們所沒有的虛無中,因為你已經在長時間地用能量餵養牠們了。

在一個安靜的不間斷的時間裡,把你自己的每個不受歡迎的方面想像成一個小女孩或男孩,等待認可和接受。

你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你拒絕了你自己的某些部分,但是當你看到孩子出現或隱藏等待接受時會發現它。

邀請每個孩子,讓你在一段時間,允許自己擁抱、愛和接受他/她。

直到你無條件地愛和接受你自己的所有部分,簡單地說你在過程中或即使是現在,否則你將不會充滿愛的流向其他人。

學會去愛和接受自己,無論你現在看到自己的行為或言語是多麼令人討厭或不喜歡。

如果你被引導,請道歉,但不要浪費過多時間來重溫或試圖解決一些很久以前的經驗。

要知道,所採取的行動以及每一次生活中經歷到的每一次經歷,已成為所有參與者沿著進化高速公路的每一步。

在"合一"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是隨機的。

除了你賦予他們的力量之外,舊的記憶對你沒有任何力量。

地球上的生命是關於通過經驗學習和發展,直到人的靈性進化能夠從內部流動。

一切都很好,沒有什麼是錯的。

你生命中的每個人,所謂的敵人,以及朋友,都是你和他們演變計劃的一部分。

你的高我確切地知道你需要什麼、什麼時候你做好準備、如何引導你通過它,如果你允許、相信並且不選擇某種形式的抵抗。

進化不是軟弱和(被踩踏的)門墊的旅程,而是勇士的旅程,而你,就是他們。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