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52:第十季第十集:古建設者的新發現】


在與新聯盟的簡報中,科里更新了信息,涉及古代建設者種族的新發現。

隨著主流媒體的報導,一個星際訪客(奧瑪姆小行星)已經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新聞播報員推測其外星人飛船性質。

與此同時,SSP已經確定了神秘物體的起源,並派出一個小組進行調查。

另外,在月球上的秘密基地下面,一個重要的發現將挑戰當前的揭露時間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Oumuamua(十億年前的飛船,SSP人員進入發現某一層甲板水中生物與非水中生物已冰存的外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