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1月29日台灣會議及太陽系局勢更新】

台灣會議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因為台灣是正面龍族勢力其中一個主要中心,這次會議能夠發展一個強大的光工和光之戰士群體。

會議舉行的地方非常靠近台灣龍族在二戰後、他們逃離中國大陸後埋藏黃金的地點。

在這次會議期間,我們在物質上和能量上向金融重置和一個新的公平平衡的金融系統邁出重要的腳步。

在同一個週末,奇美拉集團所有的物理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已經清理。

現在只剩下等離子奇異和頂夸克炸彈。

等離子層仍然是奇美拉集團主要堅守的地方,需要在『事件』發生前小心應付。

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其中一篇博客裡詳細談談等離子層的情況。

作為清理物理炸彈的結果,光明勢力減輕了很多負擔,很多之前機密的信息現在已經能安全地公開。

David Wilcock這篇簡短的評論在物理炸彈清理完幾個小時後發表,我非常驚訝當這個行動仍然在進行的時候他這麼早就揭露了如此多的信息: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5/01/26/david-wilcock-comments-on-ben-fulfords-1-27-15-everything-has-sped-up-dramatically/

一支銀河聯邦的艦隊已經部署在我們的太陽系外,這支艦隊作為一個屏障,不讓奇美拉集團的太空船逃走。

罪惡四人組暗中希望奇美拉集團能提供脫險通道,讓他們在大逮捕之前逃到巴納德星 (Barnard's Star),因為這是奇美拉集團給予那些頂層陰謀集團成員的承諾。

【FRANK 註:巴納德星是一顆質量非常小的紅矮星,位在蛇夫座β星附近,蛇夫座66星的西北側,距離地球僅約6光年遠,巴納德星比Wolf 359更靠近地球

奇美拉集團確實控制了部分強大一時的天龍人和蜥蜴人物理艦隊,把它們分散藏在主小行星帶和柯伊伯帶 (注:Kuiper belt、海王星軌道之外繞行的小型冰體構成的碟形帶)的小行星上。

迄今為止這個信息是高度機密,因為蜥蜴人曾威脅對現在仍然被囚禁在那些小行星上的數量較少的人類人質報復。

這個週末,光明勢力的阿斯塔指揮部、昴宿星艦隊、天狼星艦隊和抵抗運動開展一項行動,徹底清理整個太陽系。


直到最近,仍然有零碎的天龍人/ 蜥蜴人艦隊藏在巴納德星和一顆名為Wolf359星的小行星帶裡。

【FRANK 註:Wolf 359是一顆小且昏暗的M型紅矮星,位於獅子座內,鄰近黃道,與地球的距離只有大約7.8光年】

所有那些零碎艦隊已經完全清理了。

奇美拉集團也控制了一個地下堡壘系統,紐約長島是他們唯一連接地表的主要入口。

奇美拉集團的這些地下堡壘與DUMBs(深層地下軍事基地)無關。

所有DUMBs已經清理,負面軍隊和陰謀集團無法進入奇美拉集團的堡壘,因而他們滯留在地表。

你需要明白那些與秘密太空計劃/Breakaway Civilization有牽連人們無法進入太陽系內和我們行星地表下面的奇美拉集團據點,並且他們多半不知道它們的存在。

迄今為止,這個信息是機密,因為奇美拉集團在那些地下區域仍然劫持人類人質,也分散在我們太陽系內的一些地方(不是月球和火星),解放那些人質的行動必須極其謹慎。

那些地點是運行等離子標量波網絡技術的地方。

更多的信息會在安全的時候公開。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1/taiwan-conference-report-solar-system.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