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麥基洗德【接納改變的必要性】

任何時刻你開始追求而做出一些個人發展和成長的改變,你沒有說任何一句 - 你準備好去改變的話。

當你開始做出改變,你希望觸及什麼?

你是否有著一個伴隨著檢查點的目標,可以用來衡量你的進展?

你為個人發展做出的改變是否會提供你一個實現內在幸福和滿足感的結果?

當你做出改變,有著許多需要考慮和發現,因為你必須決定你願意放下什麼,你願意致力於什麼並改進。

當你開始帶來改變,你會被成長必須的改變這個事實激勵。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充滿了無限的機遇去邀請改變進入生活。

正是通過改變你帶來個人成長和發展的基礎,也有著一個滲透方式進入你生活的其他面向

改變什麼時候開始?

親愛的一們,它隨著意識到生活中有些東西停滯不動了開始。

你意識到你在兜圈子,是時候結束重複的循環並前進了,在新的方向。

直到你意識到啟動改變的需要,沒有理由去考慮改變。

你不會因為別人做著你喜歡做的事而去改變你的生活。

你邀請改變,當你認識到你可能忽視的問題,無法再保持不動,陳舊的和過時的無法再提供你服務。

許多親愛的靈魂難以實行改變,因為他們的小我在擋道。

取決於你小我的大小,可能讓你難以如他人那般認識自己。

你一旦意識到改變的必要性,在顯意識層面,你就會給予自己潛能去做積極和建設性的事情。

當學習和應用新的改變生活的技能時(幫助推進你的道路,會鼓勵一個更深、更有意義的生活品質)總是有著一個進程。

當你最終發現你為個人成長和發展付出的努力會極大地增加你的幸福和滿足感,你會看到這是多麼地容易

不要總是去抵抗改變,你認識到當你擁抱改變並邀請改變,你創造了一個根本的轉變,在你感知生活的方式中。

你開始制定你願意去致力的計劃,這會促進你想要看到的改變。

而不是等待周圍往往出現了不適,當有著需求要被滿足時,你的顯意識開始才尋找方法來改善變弱的東西。

改變並非一定是可怕的,而事實上,改變是令人愉悅的,因為它帶給你新的生活和存在方式。

每次你實行任何重大的個人生活改變,你本質上是在重生。

知曉,去明白生活不僅僅是做出改變,它是關於在穩定地提高你意識的方式中生活。

為了體驗生活中真正的平和與幸福,親愛的一們,你需要推動自己超越改變的世俗想法,擁抱個人成長和發展的下一個層級,意味著你需要超越小我。

很重要去意識到修理一切並不依賴於你。

隨著你對任何的改變有進展,你的意識也會提高,你會最終接納曾經的所是到現在的所是…學會平靜地與你實行的改變共存,這樣你就可以在不同但有意義的方式中實現成長。

而不是抓緊前進,你會讓改變到來。

你不再感到恐慌或緊迫,有時候改變讓你感覺到,是因為當你發現自己感覺之內的所有內容正在發生。

學會接納是非常強大的。

這樣你會放下對自己和他人以及情況、甚至體驗不友善的評判。

成長和發展變得輕鬆,一旦你接納進入生活的改變;你發現自己很放鬆,隨著生活在你周圍流動。

此外,你發現與自己處於和諧,世界永遠不會停止運動

If you have paid attention to those you have encountered, you may have met some dear souls that are naturally accepting and it may appear to be a blessing or gift. But it is important to understand that your acceptance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from life. This is an area for you to explore and to discover maturely and from what you discover you are motivated to further develop yourself from the core level. No matter how many people you ask, what you should do with your life, it is up to you and what you are willing to accept and commit to.

如果你關注那些與你遭遇的人,你可能會遇到一些親愛的靈魂---自然地接納---改變似乎是一個祝福或禮物。

但很重要去明白你的接納取決於你想要從生活中得到什麼。

這是讓你去探索和發現成熟的領域,從你發現的,你被激勵去進一步地發展自己,從核心層面。無論你問多少人,你應該如何面對生活,這都是取決於你和你願意接納與致力於什麼

眾所周知,一些人通過個人的成長和發展到達接納。

當該是時候去改變,給予新的希望並注入你當前的生活方式,你的顯意識會提供你跡象,是時候去擴張道路了,這會增加個人的改變,你會接納所有過去以及將會到來事物的責任,為了你發展更高的良善。

在你感到的滿足中歡喜,當你前進並讓改變發生。

這是你的旅程。

生活總是在移動,即使你不是。

我們鼓勵你去伴隨著​​生活流動,通過讓必要的改變進入,這樣你就可以在所有情況和事件中成為更多的真正自己。

在平和幸福的狀態(自然和輕鬆)有意識地生活。

你可以做到,你可以帶自己通過任何的改變…相信你可以,你就可以。


我是麥基洗德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209416/accepting-necessity-change

通靈:Julie Miller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