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變化將到達開始影響你們的地步】

問候!我們帶著精彩的消息到來!

支付繼續進行著,我們的地球盟友現在正決定新的初步計畫。

這些款項跟其他專案綁在一起,它們所涉及的是讓你們返回到一個黃金標準和全球貨幣的重置。

這些項目也是金融調整的一部分,那是將會產生一個新的全球金融系統。

這個新系統將取代這些首先在美國敦巴頓橡樹園所體現的協議。

這個系統會終結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的備忘錄,以及它的全球財政政策。

你們正進入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更普遍的平等會存在於現在歐洲、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的貧窮國家和發達國家之間。

也會有新的治理的問題。

這些新的政府機構,會很快的“推出”。

他們最初的職責會是一個完整的全球訊息披露公告,這將會結束目前掩蓋的UFO資訊。

而我們,正是這最後一項,當然,期待著。

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在數個相互關聯的方面工作著,為的是要使所有這一切都能順利完成。

你們所有人都需要意識到,一個漫長過程的巨大的改變即將發生。

這個盛大的工作最初開始於200多年前,經由中國朝廷的元素資助初期的美利堅共和國。

這筆贈款受到揚升大師觀音極大的鼓舞。

這是揚升大師聖哲曼伯爵,首先創造了美國獨立的文件。

我們已密切注視美國至今。

因為我們的干預,幫助美國渡過了美國內戰而讓文件相對地完好。

在此期間各方密切結盟,光明會開始完成一個場景,看似無辜的朝聖者協會成立於1820年。

我們看著這些黑暗元素使用他們的權力和影響力,建立一個具有控制美國政治的獨裁者,而生不逢時的亞伯拉罕·林肯在 1865 年被暗殺。

這類強而有力的獨裁者現在已來到最被希望的讓位時刻。

新的世界,現在正在你們的眼前發生,確實是全球和平革命的結果。

這場革命,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已幫助助長和完全地支持。

過去十年半有許多組織不知疲倦地工作,促使著這件事前進。

我們對這些組織感到自豪,特別是那些使用他們自己基金的資源,並說明如何以各種戰略為他們帶來所需要的結果的個人。

我們是來限制各種相互關聯的獨裁者們,如何不讓他們粉碎或謀殺這些不同的個體。

我們的使者開始了持續中的使命,對一些重大陰謀集團控制的制度提出法令。

這種干預是相當有限,儘管最初的阻礙不斷地加在我們的使者身上。

我們限制了一些可怕的可能性,這些黑暗的政權以前是用來欺負我們地球上的同事。

這些使之無效的政策,包括企圖在戰爭以及國家對"恐怖主義"使用大量的贊助行為。

你們現在正在一系列精彩行動的邊緣。

而安裝一個新的金融系統僅僅是這些行動的開端,這將會把你們引導到新的治理。

記住,你們該如何去行動。

保持冷靜,並接受這個事實,在法律上拋開那些曾希望深深地傷害你們的人。(FRANK 註:專注在那些曾傷害過你的人的身上並不是你目前該做的)

你們有責任運用這以前被隱藏的技術來清潔蓋婭的空氣、水和地面。

運用新的能源技術,去制止任何從蓋婭取出的石油、煤炭和其他類似資源的任何操作。

一旦我們到達,你們將會擁有各種能量轉換器。

這些轉換器能夠重現你們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高營養食物、衣服和其他物品

(FRANK 註:轉換器夠將不同頻率的物質和分子賦予能量,重新組合產生物質化的東西)

你們首要的責任是恢復大自然的"平衡"。

一旦你們已開始在這一重要的項目上,要知道它的結論就是 - 作為我們的導師和你們自己之間的聯合項目。

要意識到你們新的責任 - 就是不斷地去參與你們新的治理的行動。

在過去的時代,正是因為你們的冷漠而允許黑暗勢力的獨裁者搶走了你的力量。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描述了我們最被祝福的同事為了改變這一現實所做的事。

這些變化正在達到一個地步,他們會開始影響到你門。

我們非常快樂,這些事件終於看到了曙光。

即將到來的時刻,會允許你們從盛大遠景規劃的狀態,轉移到實際能夠看到你們境界真正地改變的狀態。

(這改變就是)億萬年前,天使長米迦勒所祝福的這片土地以及一個偉大的預言。

這個預言,預言了你們不得不通過黑暗和盛大的困境。

這個預言也指出,更大的光之時代會到來並且轉變這個銀河系。

我們正處於這些光榮結束的時間。

光已經照耀在這片土地上,並且正準備好我們所有盛大的勝利。

在這些時候,我們將允許為你們去講述許多偉大的真理。

你們也將返回全意識的自然狀態!

我們來到這個承認這些真相的時刻,並且對你們揭示什麼事情正準備要發生。

黑暗勢力過去篡奪了人類的政府。

它允許你們陷在死亡和年老中。

它創造了戰爭和盛大的分裂方式。

這些時刻都結束了。

很快,天堂一支宏大艦隊的飛船會降臨,伴隨著你們的祖先和親人。

迎接他們,你們的內心知道,天堂和地球大團聚的時間已經到來。

在這些最獨特的時代,你們會重拾起你的前主人阿努納奇對你們所說的撒謊。

他們以前的權力已遠離,而你們重拾起的那些東西,是你們很久以前遺失在被隱藏在舊亞特蘭提斯裡的東西。

你們會見到利莫里亞留下的遺留物,看看這片土地是怎麼被分裂為光明與黑暗。

你們將會與我們創建一個輝煌的新時代,一個充滿了回憶和真理的地方。

利用這個時間,親愛的一們,回顧這個時代和即將到來的事件是如何大大地改變它。

這個世界會迅速成為一個星際國度,充滿了天堂的奇蹟和偉大的喜悅,這正是要為你們打造的新現實。

我們每個人都來自一個漫長的旅程,引領我們到偉大的真理和不朽。

我們的宗旨是服務;輕輕地指導你們沿著這些光榮的道路到你們奇妙的命運。

我們在喜悅中做著這些事。

你們正在完成天堂已獲授權最後一系列的調整。

這些事情已讓你們做好準備,為了即將到來與我們和你們導師的見面。

剩下的時間就只要簡單地向內看。

在你的冥想中了解你自己,以及那些在靈性中引導你的人。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當天堂之光和你們外在帶領的祝福都準備好去發生。

處於和平,為了繁榮的奇蹟抵達這個特殊的時刻做好準備!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每週的訊息。

我們欣喜,因為日益接近我們見面的時刻了。

有一個天堂提出的特別的議程,現在會在大家面前體現。

敞開心胸,準備接受這真正所意味著的一切。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20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