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聖哲曼【六維七維高度光之實體的到來】

親愛的一們

此刻一股強大的光之流入發生在地球上。

六維七維高度光之實體已經進入這個世界 - 出於他們在這個星球的存在支持所有進一步的進程直到提升。

我是聖哲曼

人類覺醒的部分已經請求了這個支持,這樣揚升最後的階段可以被完成。

為此的時機已被切實選擇,因為這個微妙和非物質一切萬有光之力量在地球上的顯化無法在早些時刻發生,因為世界必須先自由於盛行的黑暗能量。

在我們執行著我們的服務同時,在進入光之世界的橋樑上,這個世界的能量已被轉變、轉化和精煉,出於我們的工作與許多光戰士的工作。

黑暗存有的統治已經結束!

今天我們面對這個統治的副作用和後果。

我們進入了一個被毀壞的家,我們已經開始清理的工作。

在我們這麼做的同時,黑暗的結構和實體,依舊跟踪人民、文化,散亂的黑暗信徒干擾,他們導致這個一切萬有維度動盪不安。

我們來自六維七維高度領域的光之兄弟姐妹在這個提升的序列點支持著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

  1. 繼續幾乎不受阻礙的進一步淨化和贖回任務,在個體和全球層面。
  2. 這樣揚升進程可以快速完成

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光戰士的需求,作為人類在這個世界服務的,是巨大的。

我知道這一點,你知道這一點。

在一切萬有中沒有力量,可以執行這個工作,在我們的位置。

我們是可以依靠的人。

我們是可以精確、準確訪問現狀的人,即使經常“更大整體”的概觀在我們之內丟失,因為我們完美地有意識不去接入許多宇宙的進程。

這樣我們就不會在問題中迷失,歸屬於其他實體的,這樣我們可以完全專注於我們的工作,這樣我們完成前來這個世界要做的:
人類轉變到某個點,所有從屬於的人覺醒,直到地球母親給予最後揚升的信號,從而我們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返回神。
轉變中的光戰士

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光戰士的能量與行為已經改變。

儘管一些光戰士體驗自身並作為創造者神出現,大量曾經勇敢和幾乎無敵的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光戰士決定暫停一會兒,在這個非常不便的時刻。

暫停是必要的,以便獲得新的力量,是被精神世界支持的,每個人得到他所需的協助,以便再次快速站起來並繼續愛的道路。

暫停,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的光戰士為自己所決定的,等於投降,因為這些光戰士在戰場躺下,放棄他們的光之武器,陷入深度的睡眠。

這是沉浸於無意識和遺忘,一個沉睡,他們無法再醒來。

光戰士的覺醒

這個沉睡現在會結束,因為六維七維高度實體被任命引發這個重新覺醒。

因此新的有價值的能量生效,光戰士的軍隊實現迄今為止未觸及和令人驚嘆的量級。

正如目前為止所談論的光戰士的堅韌,這在今天更為真實!

黑暗存有的力量消失,光戰士的力量成長和成比例地增長。

對於那些,警惕地繼續為偉大整體工作的人,這意味著:
堅持下去,顯化你的創造之力。 
永遠不要放棄,因為“成功”並不是即刻的。
成功可以即刻展現或只能在後來可見。

時間依舊有效,這個矩陣的合法性依舊有效,即使它能運用的力量,消失。

因為每個創造者神超越這個世界,一個人與自身神聖起源的“聯合”越深和越大,授權和提供更有效,一個人為這個世界做出的。

你作為創造者神的授權成功僅僅根據能量如何在你的環境中改變,它們如何轉變,這個世界的現實如何與你的意志對齊。

這需要一些時間,因為時間依舊有效,但這會根據你的意志發生,空間時間會被擺脫。

這是明顯的:

  1. 風向已經轉變
  2. 黑暗勢力走向深淵
  3. 世界升起,光戰士繼承天堂王國

這也同樣明顯,這些進程基於你的創造之力,偉大的轉變被地球上的人類極大地影響著。

天堂光之力量協助著你,將世界保持在平衡中,他們協調偉大的事件,遠非這個層面,只會在黑暗能量可能會吞噬地球的情況下干預。

盡善盡美

很重要去明白這個揚升一開始看起來是線性發生的,直到,空間時間的線性法則被完全禁止。

在這個點,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這個矩陣的幻象會被即刻認識,矩陣自身會被擺脫。

時間的幻象存在到最後的時刻,以便在瞬間溶解。

這個事件只能出於你在這個世界始終如一和持久的活動才能展開,作為創造者神,你的所是;它會排放,一股風暴會降臨世界,會淨化一切。

現在在你所有的層面上你被支持著,從六維七維的光之實體。

這些生物有形和無形地影響著你,而這個世界的黑暗王子想要給予這個世界致命的打擊。

光與黑暗從未如此接近;這是不可估量的張力的相遇,對於人類來說,這是不可估量的轉變,對於世界來說是力量的相遇。

現在,這個空間時間層面上的以下事件會再次轉變這個世界。

光盛行直到造物主之光滲透所有層面。

現在與真相的相遇發生在這個世界上,對於每個人來說;無論他是渴望真相還是害怕真相。

一個新的動態,一個光之力量相互作用的新高度已被到達:我們完成這個世界的完善。

光已經勝利,和平王國已被宣布,愛無所不在 - 在我們神之中的新世界。

我是聖哲曼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2015/01/arrival-of-high-light-entities-of-6th.html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