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光的回歸】

不管所有那些混亂、偽旗事件和各種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之間的內鬥,現在是認清形勢的時候了。

我們正在進入突破階段,光正在回歸到行星地球上。

天空上有很多跡象預示了光的回歸。

洛夫喬伊(Lovejoy)彗星正在經過獵戶座附近,在夜晚的天空上清楚可見:

http://www.skyandtelescope.com/wp-content/uploads/Lovejoy2_BW.pdf

象徵著愛與喜悅正在轉化起源於獵戶座的二元性意識和黑暗。

所有黑暗將被吸收至合一之中。


幾天前,一個令人驚異的現像出現在新墨西哥州:


這張美麗的照片是內暈、太陽光柱、幻日、一圈光環和額外四種不同的弧光,所有這些都是非常罕有的大氣光學現象,全部在同一時間出現。

同樣這個週末在德國和瑞士可以看見漂亮的彩虹雲:




你在這裡可以看得更多:

http://spaceweathergallery.com/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1/return-of-light.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