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分享【靈性伴侶關係】

踏出去,改變才可能發生

你內在的恐懼未獲得療癒,再多的Mr.Right、百分百女孩,都無法讓你感受到愛....

一、承諾
  1. 永遠把自己的的療癒擺在第一優先
  2. 留意喉嚨部位、胸腔、太陽神經叢等能量中心的身體感覺,辨識自己的情緒
  3. 察覺自己的念頭,評斷、分析、比較、或是感激、欣賞,對生命敞開
  4. 察覺自己的意圖:是怪罪對方、力爭對錯,或是合作、分享、一起創造
二、勇氣
  1. 為自己的情緒與經驗負完全責任,不怪罪他人
  2. 挑戰自己人格裡的恐懼面向,例如,在你因為不安而不敢發言時;開口說話,或因為不安而想要說話時,暫時閉嘴
  3. 當對方人格中的恐懼部分開始處於活躍時,分享你所注意到的事,並說出難以啟齒的實話
三、慈悲
  1. 將自己的念頭從恐懼轉為慈愛,從欣賞的角度看待自己與他人
  2. 當你與人群保持「距離感」時,代表你人格裡的某個恐懼部分正在活躍
  3. 聽別人說話時要專注於當下,不要忙著盤算如何答話或評斷他人
四、有意識的溝通與行動
  1. 聆聽直覺的指引
  2. 說話或行動之間,有意識的選擇自己的意圖是出於愛還是恐懼
  3. 依據自己人格裡最健康的部分去說話與行動
  4. 放下對結果的執著,信任宇宙的安排
舊式的力量,也就是操弄與控制的能力,現在突然增加了暴力跟毀滅,因為老舊的力量讓我們與我們的祖先得以生存下來,就像是一帖良藥圖突然變成有害的,而它現在已經是有毒了。

我們過去必須服用它才能活命,現在我們必須避開它才能保持健康,一種新型態的力量,也就是真實的力量,現在已經變成新的良藥了,我們需要它才能得到健康。

過去難以想像的改變、可能性和力量,正在重新塑造整個人類的經驗,這個人類經驗上前所未有的蛻變,包含兩個部分,我們可以把它稱為「過程A」和「過程B」。

過程A可說是自動發生的,沒有任何人必須做任何事來促成過程A的發生,過程A正發生在數百萬人的身上,很快地,過程A將發生在所有人類身上。

過程B則是另一回事,簡單來說,你必須做出選擇才能讓過程B發生,否則它是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即使別人選擇了讓過程B發生在他們身上,過程B也不會發生在你自己身上,除非你選擇了讓它發生。

簡單來說,⑴過程A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或者遲早會這樣,你或任何人是不可能阻止的,⑵過程B只會發生在選擇讓它展現在自己身上的人,而且他們也無法讓它展現在任何人的身上。

過程A就是人類知覺的擴展,它會擴展到超越我們的視覺、聽覺、味覺、觸覺或嗅覺所能觸及的範圍。

過程A就是讓你親自去看見,這世界遠遠比你自己所想的還要廣大,而且也是遠遠超出許多,同時它也和你所能想像的非常不同。

在過程A發生之前,你對於世界的感官仍局限於你的五官感覺告訴你一切,但除此之外,你的經驗將會更豐富。

這種「豐富」,常常很難對那些尚未有體驗過經驗的人形容,但實際上已經有數百萬人體驗過過程A了,或正在體驗它而不自覺。

過程A讓你知道一些五官感覺無法告訴你的、關於其他人的事,換句話說,過程A大量涉及了「直覺」。 

過程A也能讓你對自己擁有全新的體驗,例如,體驗到自己並非僅止於這個物質之身體,它讓你了解到生命是有意義的,它往往藉由透過意料之外的方式接觸到意義。 

過程A能讓你從一個非個人的觀點來看,從那樣的視角而言,你的一切經驗,即使是最痛苦的體驗,都有助於你以及身邊的人的靈性發展,它會提供給你真正需要的東西供你培養力量、慈悲和智慧,好讓你能夠貢獻與生俱來的天賦。

過程A是一種擴大的覺察力,其中包含了五官的知覺系統,也包括了察覺真實而無形的理智、慈悲與智慧的第二系統,這系統能讓你以許多方式體驗那「看不見的世界」。

過程A也是個多官知覺,這是目前人類物種之間崛起的人類意識的偉大蛻變,漸漸地,所有人類都將是「多官人」,他們不但能體驗到空間、時間、物質與二元性的境界,同時也能夠體驗到影響想著我們的「無形境界」。

過程B將伴隨著過程A而來的新潛能帶入你的生命中,過程A改變了你的知覺,但並未改變你自己。 

它為你顯示你過去看不見的事物,但不會促使你使用這些新知識,它表明了你過去無法看見的一種用來改變生命、帶來長久幫助的動能,但它不會要求你去運用它,他為你顯示出你的創造力,但無法讓你以智慧去創造。

相反的,你還是會以過去舊有的方式創造,直到你做出另外的選擇。 

舉例來說,如果你生氣了,過程A無法讓你變得比較不生氣,也不會為你去創造出不同的結果,你充滿憤怒的行動所創造出的結果將和過去一模一樣,人們依然會遠離你,依然會拒絕受到你的影響,你一樣會感到孤立、感到孤獨,渴望有一段有意義的關係,而且依舊滿懷憤怒。

過程B是你自己的內在體驗,並且改變痛苦情緒(例如,憤怒、嫉妒、報復心態等等)、執迷不悟的念頭(例如,評斷他人或自己、渴望有某人或某件事來改變你的生命等等)、強迫的行為(例如,工作狂、完美主義等等),以及上癮的行為(例如,暴飲暴食、抽煙、喝酒、吸毒、賭博等等)的內在源頭。

它也是在你內在體驗並培養使你愉悅的情緒(例如,感恩、滿足、欣賞、對生命感到敬畏等等)的內在因素。

這需要努力,但選擇過程B,幾乎能讓你在生活中發揮效果,也就是說,選擇過程B,能夠很短的時間內從根本改變你的生命,但這不代表你第一次或第二次進行過程B就能夠徹底改變成另一個人。 

過程B並不那麼簡單或輕鬆,然而,你在進行過程B時所做的每一個改變,都具有根本上的蛻變效果,第一個改變是根本上的蛻變 ,無論它多麼渺小,同樣的,第二個改變也是根本上的轉變,依此類推。

過程B會逐次增強,隨著你每一次的選擇而發生,而你自己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將把你推向一個全新的方向。

過程B要求你在每一刻都謹慎選擇一種能創造出喜悅與創造性結果的言行,即便是痛苦又狂暴的情緒朝你而來,你都要能堅持。

過程B藉以改變你生命的是你「自身的意志力量」,加上知覺的引導,以及你有意識選擇的意圖,這種蛻變是真正來自你內在的改變。

對於人類意識蛻變而言,過程A會毫不費力地浮現,影響著所有的知覺,為我們揭露出經驗的新面向;過程B則必須等待你做出決定,並且進行有意識的溝通,才能讓它進入你的生命。

過程A是一份來自宇宙的禮物,而你必須自己去創造過程B。

新型態的人類關係會將「靈性」與「宗教」分開來看待。

靈性與世襲傳統、遵守戒律、實踐教導或接受他人的權威無關,它也與建築物無關,和穿著方式、經典以及聖經也無關。

它有關的是你內在的發現,並從內在轉化那些導致痛苦經驗與毀滅行為的根本因素;從你的內在發現,並從內在培養那些促成喜悅經驗與建設性行為的本質因素。

「新型態的關係」、「對靈性的全新理解」以及「全新人類物種」這三件事,是一起誕生的,也是為了彼此而設計的,靈性與宗教的區別對舊人類來說並不明顯,但對於數以百萬計的人而言,這兩者的差異正變得越來越明顯。

儘管如此,仍存在一些困惑,不僅僅是因為從舊人類到新人類的轉化仍在進行當中而且尚未完成,也是因為有許多宗教信仰虔誠的人同時也是靈性的人,反過來,許多靈性的人也同時也是宗教虔誠的人,這是很重要的過渡期,舊的逐漸凋零,新的逐漸成型,舊人類的影響力及其價值觀會逐漸減弱,新人類的其大不同的價值觀和目標則會逐漸增強。

執著於舊人類型態及其目標不但完全無益,反而可能製造出痛苦的經驗與後果。

一個巨大的改變正在發生,它不單是針對我們所經驗的事,也包括了我們能經驗的事,這過程是不可逆的。


取自「靈性伴侶關係」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