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專注在積極的方面】

總統選舉是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的主要焦點,但有一種强烈的可能性,那就是他們可能不會繼續前進。

這原因似乎是因為一名候選人看似像是會退出。

這可能會是最有幫助,針對全球貨幣重估的即將開始,將可以被聚焦而不會分心。

事實上,它可能已經開始了,肯定是非常接近發生在第一次這樣做的機會。

有謠言稱它肯定已經開始,當然,一個緩慢的開始會因為任務的大小。

現在有一定程度的緊迫感,以取得正在進行中的整個計畫,這將使許多熱切期待著它的人高興。

世界繼續處於動盪和戰爭盛行中,但大部分是為了應對黑暗勢力的力量試圖強加在他們的控制之上。

然而,他們的成功將不會被允許,因為更高的存有將光之恩惠决定結果。

有一個計畫,將防止它被延後,因為問題已經到了一個該是給他們一個結論的時候的點了。

要對那些在他們手中擁有你們未來的人有信心,因為他們有很好的控制,並有一個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完整概述。

光明在哪裡,哪裡就沒有錯誤,你們的自由計畫按計畫進行,並且要求確保『揚升』會發生。

現在每個人都有責任去決定他們未來的位置,如果他們想要揚升,就要相對應地活出他們的生命。

當然,會給予幫助和指導,但在最後的計算,取決於你要提升你的振動,才足以實現這一目標。

你們必須知道,現在是一個機會,比如現在是正值一個週期的結束。

所以,努力投入,一定要取得成功,因為你們內心深處,會知道這是事實。

當你同意你的生活計畫,你就有信心能够揚升。

你的耐心已經得到了很好的考驗,如果你能堅持自己的立場,你就能夠把自已看成是在通往更高維度的道路上。

克服較低振動的挑戰會是艱難的,你的攻擊會來自四面八方,但藉由保持著心無旁騖,在全然的控制中,將會很好的在揚升的道路上。

光之旅程的道路,有時會是一個孤獨的生活,因為很少有人完全明白為什麼他們在地球上,它很難找到別的同類。

你經常成為一個孤獨的身影,但你在地球的存在是有助於去傳播光的。

當你提升(振動能量)時,它將變得更容易從許多較低的能量分離,因為他們對你是很少或者沒有吸引力。

時間臨近了,它將能夠告訴人們體驗這較低振動的真正原因,此外為什麼它一直需要多次轉世在地球上。

無論你目前處於什麼樣的水平,當週期結束的時候,你會相對應地處於正確的水平(星球上)。

家人可能會發現,擔心他們會是分離的情况,但要記住,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道路。

然而,有些時候,夥伴關係保持堅定的靈魂,仍然會一起前進。

事實上,一些家庭會走到一起,分享生活計畫,往往會是發生在他們為光工作的時候。

親愛的,你是被敬佩和被愛的,為了你獻身於你的責任,並在任何時候被幫助去完成你的生活計劃。

陪伴著你的指導靈是可以影響你方向的強大存有,那是要確保你的安全和經常去避免『本來可以改變不良的生活』的變化。

如果你承認他們和『與他們交談』,他們可以更容易地與你交談,他們會把他們的想法讓你留下深刻印象。

他們可能比你更瞭解你的生活計畫,並能够確保你保持在正確的道路上。

它决不會剝奪你選擇的自由,因為他們已經知道了。

一段時間以來,銀河飛船已經越來越接近地球,但是直到他們解除隱匿,否則你將不會看到他們。

然而,『藍鳥人』停留在一定的距離,因為他們的存在是關注地球和她的居民如何處理揚升的事。

事實上,有一些團體正在等著讓他們自己儘快被知曉,當它是安全時,就會這樣做。

你們的未來充滿驚喜,不僅僅只是遇見來自內部地球的阿加森朋友。

事情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會改變的這麼多,你們將受益於所有的幫助,在『新時代』中把你們帶到合法的位置。

舊的正很快的消失,因為變化已經發生,最終將提升你們的生活質量。

隨著一切都與你們的世界有關,不參與是很困難的。

你最好的辦法是盡量在所有時間保持中心,成為觀察者,而不是參與。

當然有問題時,你會忍不住成為參與者,當你是一座光之燈塔,在你可以帶來和平的情况下,可能也會導致爆發和對抗。

你有能力超越你的想像,但你需要有自己的信念,讓他們變得活躍。

你最偉大的工作有時會發生在,當你處於你安靜和使用你思想的力量時。

然而,你不能強迫你的想法成為任何人的,因為他們可以拒絕 - 如果他們不接受,這經常會發生的原因是業力的責任,那是必須上演的。

也適用於療癒能量的發送,因為有時靈魂需要看到他們的『疾病』的整個過程,為所有有關的利益。

當你揚升後,你將成為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前的人。

你的光將變得如此强大,你將不會帶著或被娛樂的負面能量玩弄。

光會在你所做的一切之中,因為你將會有類似一個快樂和幸福的生活的靈魂之愛。

負面的想法不會形成你生命中的任何一部分,因為振動對於他們來說太高了。

因此,這訊息是要你們隨著振動的提高,儘快開始去感覺它是什麼樣的生活。

你越能抵抗較低的振動,他們就越無法影響你,所以請記住,喜歡(較低振動)就會吸引喜歡(其他較低振動的靠近),要讓你自己避免去吸引到他們。

隨著地球的光繼續增長,『黑暗』將逐漸消失。

它已經在發生了,它在那些黑暗勢力的那些人中間造成了混亂,因為他們無法再將能量放在位置上。

他們是自己所做的事的受害者,但他們要轉向光明,永遠不會太晚。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10-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