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期待已久的勝利】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太棒啦。

很多事情正在發生。

新年一開始,許多陰謀集團試圖通過製造戰爭來破壞許諾你們的繁榮。

今天,我們將討論我們的藍圖的本質,以擊敗黑暗的陰謀集團。

我們多層次的戰略已經取得了許多成功,並混淆了陰謀集團。

他們是絕望的,他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只會進一步收緊套在他們脖子上的繩索。

我們的計畫迫使陰謀集團放棄了去年年底的許多立場。

這也造成了他們的許多成員的流失,對於尚未宣佈的逮捕。

這項計畫使我們處於全球繁榮的成功邊緣。

它是由我們設計的,連同許多揚升大師,包括聖哲曼和我們的地球盟友。

我們的目標是為美國建立新共和國和全球GESARA的開始,以安全和有效的方式。

如前信件所述,核戰爭不是一個選擇。

幾年前,天堂認為我們會阻撓任何企圖進行核攻擊的行為。

同時,這一切活動都帶出了美國的秘密太空計劃,導致其中的一個元素 "離群的猛獸"與我們充分合作。

這些聯盟正在阻止黑暗陰謀集團進一步拖延 RV-GCR 和其他繁榮計畫。

這一光的勝利,強調了黑暗陰謀集團及其許多秘密元素的日益消亡。

它也強調了為什麼你們離我們都期待已久的步驟更近了一步。

雖然黑暗陰謀集團繼續使用舊的、成熟可靠的方法來使世界陷入混亂和恐懼,他們的僵硬和傲慢被證明是他們的弱點。

我們銀河聯邦使用流體群動力學來解決問題,使我們能夠保持對每一天的展開的靈活性。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們的靈活性和流動性實際上增加了黑暗的剛性。

真的,我們現在在一個偉大勝利的門檻上。

黑暗陰謀集團最後的恐慌正在結束。

期待已久的勝利即將來臨。

因此,我們正準備逐步分散你們所需要的資金來改造你的星球,建立新的共和國,結束「美國公司」,最重要的是,實施 NESARA/GESARA。

保持耐心,要知道,在你的內心深處,奇蹟正彙聚在一起,帶來全球自由。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現在我們來討論一下光工作者們和我們集體同事之間的奇妙互動。

其中一個更值得注意的事情就是見證著光明,你們和光的各種關聯之間的相互作用的增加。

我們意識到,光之工作者們被他們不斷的延遲而感到沮喪,而我們設置陷阱來消除你們黑暗陰謀集團敵人。

這個策略正在達到一個重要導致黑暗勢力結束的高潮。

光之工作者們正發現他們的共同力量正在削弱黑暗勢力對這一現實的控制。

我們正在幫助你們發現光的微妙的方式。

這些柔和的能量正是令人信服的集體力量。

任何企圖被黑暗勢力操控的行為都被光之工作者不斷上升的渴望所挫敗。

你正在學習黑暗和光明的結合,創造一個更大的光芒,即智慧。

我們的光明勢力集體將我們所有的人從黑暗的邪惡小徑中移開,通過神聖的愛向光明的仁慈大道走去。

黑暗的議程是讓地球上的人民永遠處於沮喪的迴圈之中。

光的計畫是通過在地球和她的生命中提高頻率來建立自己的自然流動。

一個綜合體正在獲得動力,它有可能戰勝黑暗及其邪惡的方式。

現在,你們能夠穿透這個幻象的面紗。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消息,告訴你們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的太空和地球內部家人為目前正在進行的一系列巨變提供理由。

我們感謝所有如此殷勤地幫助我們人類在改造任務上的人。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