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光之工作者必須採取行動】

我是阿斯塔

能在這裡與你在一起,與你一同分享正在發生的所有事情總是美妙的。

在這一點上,你還是不清楚即將發生的一切,正在到來的一切。

我們,一直在輔導你們的人,已經和你們分享這些東西一段時間了。我們一直在讓你做好準備。

但是沒有準備,就足以讓你們為即將發生的一切做好準備。

我現在不是在說什麼時候它會發生,什麼時候脈衝會進入,因為沒人知道。

但基於那些什麼可以和會發生的可能性與概率,我們可以說你正處於巨大的轉變之中,一個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正在進入你之內的巨大改變。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越來越感覺到這一點。

你感覺到能量的建立。

你感覺到它們在你之內建立。

你感到能量在你之外建立,為了正在發生的一切。

你看到了所有的舊的...你看到了所有舊的在你周圍崩塌,所有舊的模式不再能與這些新的更高的能量共事。

隨著能量繼續提升,舊的會繼續崩塌,因為它承受不住,它無法處於這些新能量中。

在這些新的更高的頻率和振動中,你無法有恐懼和仇恨。

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所有的恐懼和仇恨都在崩塌。

所有繼續堅守舊路的人將不能再持續多久。

時間幾乎就要到了;你所期望和等待的時間,我們也一樣。

我們在飛船上等待著準備前來,在被需要的那個時刻。

並不是在救援方面,因為這不會需要,而是在需要的地方隨時和持續提供援助,無論何時何地被請求。

這樣的時間就要到了。

你在許多不同的渠道聽到過今年2018年將是一個奇蹟般的一年。

這是真的。

就像2017年準備好了你所做的那樣,並且在很多方面完成了大部分所說的事情,但它還沒有全部完成。

今年是會在很多方面完成的一年。

正如薩南達所請求的,該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光戰士,前進,說出你所知曉的。

伴隨著力量、理解、愛來述說,並協助所有正在覺醒的人。

因為如果當脈衝到來的時候他們還沒醒來,對他們來說會更加困難。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迫切地要求你們所有人做你好自己的一部分—無論那是什麼,無論在你之內指引著你什麼—盡你所能去做把這一切帶來。

這取決於你們和我們所有人。

我是阿斯塔。

我帶給你最高的問候,我們所有的愛與平和



通靈:James McConnel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