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給地表面民眾的簡短通知】(務必確切執行)

接下來的兩週將會是決定性,以確定行星解放的進程將如何繼續下去。

光明勢力要求每個人盡可能頻繁地冥想,並經常感受到被引導,在接下來的兩周裡,這個過程將繼續以積極、和諧以及和平的方式,對地球、人類,特別是為那些為地球守護聖光的人而進行。

光明勢力也要求人們將圍繞地球的生命之花網格可視化,以便幫助協調局勢: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7/a-short-notice-to-surface-population.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