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飛船與太陽能量】

以前很難解釋飛船跟太陽這兩個有何關聯性,但我想現在向你們解釋應該比較容易:

在廣大的宇宙中,每個星系都有一個神聖的使命:確保將粗糙的物質(低頻)經由12個等級階段轉化至美好、細微以及更高頻率的等離子場結構。

因此,來自中央太陽光子能量的『衝擊』總是會確實且嚴格的受到『控制』,因為這因素,這區域範圍中的『監控崗哨』因此被建立。

【註:『等離子體(Plasma)』--- 是一種以由自由電子和帶電離子為主要成分的物質形態,廣泛存在於宇宙中,常被視為是物質的第四態,被稱為『等離子態』,或者『超氣態』。等離子體具有很高的電導率,與電磁場存在極強的耦合作用。這螺旋能量場與人體DNA有直接的關係】

這些來自更高維度的光之存有轉換降低自身頻率進而與我們連結都是為了協助大家往第5維度邁進。

也就是說,我們的存在是建立在一個神聖的法令,有著各種密度最低連結的基礎上。

而這些百萬艘有著『生物特性』的飛船出現的唯一原因就是為了監控等離子場的活動。

飛​​船每天都有新的坐標,這是機組人員和機上的智慧電腦使用心靈感應向飛船發送。

因為磁場能量流是不穩定的(類似像一小船停在水面上會被波浪一波波影響),所以我們總要提前修改飛船的位置,這也是飛船不會維持在固定位置的唯一原因。

或許你們會問:在這廣大無邊遙遠的宇宙距離下如何控制飛船?

在所有部分星系等密度濃度的情況下,總是按照宇宙中所選擇的某些區域去執行這神聖的計畫。

但是,飛船無法去『控制』這能量流,除非依賴著飛船上所謂的『生物特性模組』從很遠的距離使用類似『橋接』的方式連結。

此連接模組遍佈在光年之外各自的星系區域中。

如果你們研究看過星系的照片,應該就會發現許多各種美麗線條的星系圖。

另外,這些模組在區域內不斷忙著檢查集中的密度以便將資訊提供給飛船。

同樣,這也可在星圖中看見。

你已經注意到我陸續把更多訊息放在向你們解釋在你們上方天空中的秘密,而這資訊也將會逐漸增加。

這些美麗的線條在50年代和60年代被偵測到時,在當時是令人興奮的。

他們無法意識到這種『令人讚嘆的圖畫』怎會存在於宇宙中。

這也是為什麼載人的太空飛行器在60年代迅速擴大的原因之一。

這些載人的飛行器看到所有外星文明的文物證據,而讓他們產生唯一的目的就是想去發現地球以外的文明。

月球是這一存在的最佳例子,就如同太空人在飛行航道上發現巨大的玻璃穹頂結構。




但這些景象在太空中卻被掩蓋而且以不正確的方式被描述。

這基本的見解只存在著一個概念,那就是打擊你們頭腦思維的框架,所以我們會希望讓你們越來越了解事實的真相。

這一切都按計畫進行,我們只要求你們持續保持思維上的平衡,每天都散發出愛的能量。

我們就在你身邊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