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地球上將不再有這麼多靈魂】

行星地球幾乎是唯一一個具有如此多的生存困境的地方。

我們在前一段時間已經說過,人類要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和諧、安寧是非常困難的,因為這裡有成千上萬種意識水平,人們的行為、願望、愛的方式和看待生活的方式之間存在著巨大差異。

在周期快結束時,這種情況是被允許存在的,為的是讓那些尚未大幅覺醒的靈魂能夠從送給這顆行星的可觀的能量中獲益。

你們要注意我們下面對你們說的話:目前你們在物質當中吸收到的這些能量,對你們的靈魂具有更大的進化力量。

也就是說,你們是在物質當中使你們的靈魂獲得成長的,因此你們被賦予了使靈魂得到重大成長與進化的可能性。

無論你們是誰,也無論你們正處於此生的開頭還是末尾,你們都被賦予了這一重大的可能性。

正是為了這個原因,才有數十億靈魂被允許轉世到這個小小的世界上。

我們認為,這不利於這個世界的平衡,也不利於在此生活的所有生靈(包括各界)之間的平衡。

這種情況只是在一個週期快要終結時才被允許存在的。

當轉變結束時,這個地球上將不再有這麼多人,這裡的人數將會少得多的多的多!
我們不會告訴你們將發生什麼以及他們將去哪裡,那不是我們給你們這一教導的目的。

總之,正是如此多的人口使得你們的共同生活變得十分困難。

然而你們全都是來自於“一”,全都是來自於源頭,你們得以進化正是多虧了你們之間無窮的差異。

這也是送給你們的一份禮物,因為在那些平靜、美好、完美和愛的世界中,像在地球上這樣快速進化的可能性要少得多。

在那些完美的世界中,你們只能通過愛和被愛創造來獲得進化。

而在地球上,你們鍛造自己的靈魂,你們真的能通過在物質中經歷的各種體驗而成為卓越的存有。
我們再說一遍,這是送給所有目前轉世於此的靈魂的一份禮物,即使是那些深感痛苦的、死於飢餓的、病痛纏身的存有的靈魂。

所有這一切都是對他們靈魂的鍛煉,會使他們在將要開始的下一個生命週期中獲得多得多的力量和新的覺知,無論他們的下一個生命週期會在哪裡度過。

目前已達到某種覺醒的人們非常富有同情心,他們有時會產生負罪感,因為他們在自己生活的國家裡有充足的食物,有房子住,在健康方面也沒有遇到太多的困難。

他們內疚地說:“我們現在什麼都有,可在有些國家人們卻一無所有!”

那是他們的靈魂做出的選擇!

你們本來也可以選擇轉世到那些國家的,但你們的靈魂沒有再做出那樣的選擇,這或許是因為你們已經在那些能讓你們了解苦難的國家或行星生活過了。

你們不要有任何負罪感!每個人都是各得其所的!

當然,你們要有同情心,要有充滿愛的目光,要奉獻你們所能奉獻的,但不要再因為擁有你們的兄弟所沒有的而感到內疚了!

正是通過他自己的困境,他才能獲得進步、獲得知曉、獲得進化!

或許也多虧了你們和你們奉獻出的愛,他才能進化得更快。

你們可以從自己所在的地方把愛獻給所有正在受苦的非洲人、中國人,獻給地球上所有確實缺乏愛的人們。

你們要確信,按照共鳴法則,你們為之獻出愛的那些存有會感覺到你們的愛。

你們可以這樣做,而且我們知道你們中許多人正在這樣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