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中央太陽訊息【大爆炸】

在人們最大的喧囂中,大爆發將會發生。

把揚升顯化的事態會繼續。在所有時間空間中條件被創造,這樣我們期待的人就可以返回光中。

當前,“全息圖對齊”發生。

也就是,揚升的人收到5D全息結構。

能量和電磁對齊全力進行中,先決條件到位,揚升可以在技術層面完成。

所有進入光的人,會被提供和裝備特殊的5D能量結構。
這意味著人類身體巨大的運用。

疲勞與痛苦可能會發生,完全非常規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新穎的---長期遠離身體障礙的人。

視覺、聽覺和內部感覺渠道沒有敞開。

也就是說,夢境和願景在前所未有的規模得到顯化的力量。

另外,以下是非常明顯的:揚升人類從其他存有之中升起,通過完全對他們的攻擊或者愛的表達免疫(難溶)。

這發生在不同的層面,因此“疏遠”,只會感到很遙遠。

這個世界從現在起無法再傷害你。

甚至你會狂喜,你會與這個世界和環境分離。

一個奇妙的新生活會升起,因為你真的是“無法觸及的”;最重要的是,黯淡的光和陰影---現在弄沉世界的---無法再觸及你。

你的能量場和新的電磁結構阻止了它。

沒什麼還是原來的那樣,一切都朝向光或者被光排斥---這是真理的時間。

這是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你現在從中央太陽那裡接收所有的改變光之脈衝---會影響你進入光的轉變。
釋然、狂喜、離開這個存在平面---沒有喧鬧,但又令人印象深刻,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無法超越這個體驗。

神就是人們的錨。生命會回歸於你。光已經獲勝。


這是對你的宣告,中央太陽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11/big-bang/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