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某些編碼、編程及“神奇事件”】

人們在尋求許多東西,因為他們受到推動和激勵以便能知曉和進步。 我們理解這種狀況。 但 他們之中很多人渴望神奇事件的發生,卻不太想自己去了解某些事物,也不太想下功夫去獲得這樣的覺知。 我們不評判任何人,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切都是有益的。 但我們還是想讓你們提高警惕...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分享【付出真心的秘訣】

幾位喜歡研究哲學的朋友,常以類似「相對論」的角度,談論「自己」與「別人」的意義。

有一派觀點說,除了「我」是真實的,其他都是虛幻。

另一派觀點則說,除了「我」是虛幻的,其他都是真實的。

累積多年來對於靈性的學習,我已經會輕易不落入「二元性」對立的陷阱,去評論何者為是?何者為非?

即使是「我」,也有很多不同的定義與層次。

當你愛一個人,過程中都能一直保持高度的覺察,看見彼此靈性療癒的需要和效果,就會感恩真愛的存在,不會因為兩人是否繼續在一起、他有沒有變心離開,而片面地去評斷愛的真假。

不刻意犧牲也不自私

一棵樹、一隻鳥、一朵雲,都是獨立自然的存在。

它們各有不同顏色、長相,不會有「你怎麼會是這個顏色?」的問題。

有一天,樹倒下了、鳥飛走了、雲飄去了,也都不會影響它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每當「我是誰?」這個問題在心中升起的時刻,就是當下覺察自己最好的開始。

「我是佛。」這個答案,既是期許、也是祝福。

終有一個時刻到來,你發現,它也是一個事實。

而在這個當下,「有我」和「無我」都已經不重要。 

就像很多低調行善的人,主動捨棄榮華富貴,默默地付出,忘了自己的得失榮辱,而別人也未必認識他、記得他,他依然感覺幸福快樂,這就是一種無可取代的自在。 

付出真心的秘訣,其實就是:既不是刻意為別人而活,也不是自私自利。

固然生命有多少意義,要看你對世人創造多少價值。

但這種付出,是靠著天賦的才能及熱情去幫助需要的人,而不是狹義的那種「為別人犧牲」。

能夠「甘願做;歡喜受!」的人,才是最快樂的。


取自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遠離那些嘲笑、怒罵、指責、批評的人或網站,就算對方提供的文章是多麼的『有靈性』,但那都只是為了吸引尚不能分辨的人,漸漸的,許多負面能量就會和正面訊息參雜在一起而讓人無法分辨,所以,即使對方在網站中攻擊你,那也都是為了降低你的能量罷了,遠離這些、不去觀看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當你們在生命中感受到更多快樂,平靜,以及最重要 - 沒有壓力的時候,你們就會增強自己光的能量。

當轉變來臨時,沒有人會知道將會遇到什麼過程,但你在『當下』會知道該怎麼做,這才是真正不把擔憂的心放到你的未來,轉變開始發生之後的不久,全球媒體都會知道....

所有的『不可能』只不過是自己不明白、不曾接觸過的事罷了!『真相』會顯現,並在黑暗中帶來光明。然而,也會有許多人感到害怕,擔心自己的未來!因為與他們所知道的世界似乎完全顛倒!許多光之工作者在這段短暫的『過渡時期』將會再度受到挑戰。你們的任務就是要『轉化人們的恐懼』,每位光工在當下都會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不需擔憂。

你們也會被高我、天使、大師、星際家人引導,你不會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