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昴宿星訊息【所有人都在改變】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來自昴宿星的萊拉,我代表我的人民說話。

在地球上的此刻許多人處於過渡期並進入平衡與完整,我們作為你的光之兄弟姐妹現在直接與你對話。

現在更多會在地球內外展開,這會支持所有通過我們的管道被指引的人,因為許多人依舊不接納他們的星星起源。

我們擁抱現在存在於你之內和周圍的新地球能量頻率,我們發送給你大量的愛。

因為一切都會展開,一切都會開始在真理中顯化,隨著你開始與新地球能量頻率共事和對齊。

對於我們化身為人的孩子們來說,新地球能量會讓他們呼吸並成為,舊“3D”地球頻率是與我們的孩子們相對的,許多人落入了周圍人的情緒中。

隨著心之空間開始修復,力量回歸人類器具,我們孩子們的綻放就會開始顯化。

因為他們時時刻刻都行走於真理之光,舊地球一直試圖阻止他們理解他們為什麼在這裡,他們是來成為什麼的。

其他光之銀河聯邦的成員會向前一步通過我們的管道分享信息,向他們化身為人的孩子們介紹自己,向真理中的光之家人介紹自己。

因為你從未獨自行走,這會在更加出色的方式中展示你。我們指引你們在心的層面去連接,去理解你正進入的進程,是你的靈魂指引的。

你們許多人直接與我們的行星系統對齊,即使你不是昴宿星的孩子,你們許多人花了許多的生世化身於我們的行星系統。

坐落於靈魂層面的記憶會開始展開,流入人類顯意識中。這個進程會讓你開始在你存在的新層級錨定真理並在真理中明白你的所是。

你已經從時刻阻止你訪問可供你使用的幫助與支持的維度現實中離開。
過渡進入新地球能量頻率會看到巨大的改變,在你的生活方式中。

我們發送大量的愛從我們的行星系統到你,我們請求你明白讓這個進程自然展開的需要。
“剝去”一個現實太快的話對人類器具來說會造成傷害,這對任何人都沒好處,不被新地球頻率所支持。

隨著我們的管道現在完全與她的靈魂目標對齊,更多的信息會流入,到達她行走的清醒現實。

我們請求你去明白在她的人類形態中有著一個進程要去展開,就像你也處於進程中,我們指引你去明白她需要時間去休息和找到平衡。

需要完全與她人類面向對齊的放下和剝去正在溶解,這個進程很快會完成。
這個進程是許多人到這裡來與她共事的,也支持她通過。
你們許多的“管道”會跟隨相似的進程,因為人類對信息的需求正在擴張和深化。

我們充分理解問題的需要,答案的需要,知曉的需要,無論如何,如果不允許這些自由和自然成形,那它就不服務任何人。

這是一個人類的慶祝,揚升到真理中,現在所有人都在準備改變,這影響了一切,就像生孩子,給家庭帶來改變,所以人類也一樣,他們的意識會給真理中的光之家人帶來改變。

我們吸引你的注意力到人類同胞的意識中,我們吸引你的注意力到你對此刻正加劇的頻率感受和知曉的能力中。

我們現在會在物理形式中向前一步與那些被選擇與我們接觸的人聯繫,這會是在許多形式中,被你的靈魂所指引。

我們明白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需要去看到是非常重要的,但我們指引人類器具本身去準備好錨定於真理層級,以便接納在物理清醒現實中的其他生命。
這個進程是一個過程,會伴隨著新地球能量以及你靈魂的支持與指引展開。

一切都是一,就是如此,我是來自昴宿星的萊拉,我代表昴宿星行星系統的人民說話。
處於平和,因為一切都是當下,奇蹟,你在其他現實夢想的,現在會誕生入2013線性年3宇宙地球的清醒現實中。

333 22 444星門現已打開,完全激活,可以被所有與代碼和頻率有關的人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