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簡短更新關於巴黎會議和蘇黎世研討會】

我們在巴黎的門戶會議是一個巨大的成功。

我們已指示不在金融系統工作而是要轉化巴黎的漩渦,在會議召開前,那旋渦在歐洲是主要執政官之據點之一。

我們啟動巴黎漩渦的光,並且巴黎的能量轉化是極大的。

不用說,我們立刻得到陽光,在多日的陰雨之後晴空萬里。

一個強大的跨維度門戶被打開,它與巴黎、埃及吉薩高原、阿爾尼拉姆在獵戶星座的星際之門以及銀河系中央的太陽連接。
此門戶將是地球上主要的穩定門戶之一,在『事件』的時間。


我們的女神漩渦工作坊在蘇黎世超過了所有人的預期,所表現的能量平衡從未經歷過。

在秋分的那一刻,我們平衡了女性和男性極性,觸發了一個行星三角形的兩個對立面的所有過程,並且將二者合併為一體。

不用說,我們所有時間都會有陽光。
其中"一個"太陽是與這星球地表的上升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