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讓你的心來告訴你】

親愛的一們,你生活於如此美妙的時期。

我們看到你驚訝於日常生活中發生的許多驚喜,並記得它們在這裡是因為你能夠清理舊的,我們感到舊的對你已沒有真實的壓力,如果有一些東西時而讓你回頭,你也在快速地回到新的美妙的愛與光的體驗。

我們非常高興你們許多人找到了自己和他人(他們是你選擇的道路之同伴)的真實連接。
你可以在心中感受到,從心裡你會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某人吸引。
這是與他人溝通的方式,因為你總是知道他人的真實意圖,無論他或她說什麼,因為意圖攜帶的能量無法被話語或者行為隱藏。

用這樣的方式練習,你會發現它很快就會變得容易,你會在知曉沒人可以欺騙你,另一方面你也無法欺騙他們之中感到慰藉。

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得“告訴任何人任何事”,而是在你喜歡的方式中,你真實所是的方式中展示自己,不需要藏在“他人是怎麼想你”的面具下。

沒有人在評判你,現在你已夠明智知曉這一點,如果有人試圖這麼做,他們是在指責自己,因為他們感覺不到足夠的自愛。

發給他們你的愛和理解,很快他們也會到達接納自己真實所是的精神狀態。

我們聽到你不斷地詢問什麼時候你的夢想和願景真正地實現,唯一的答案早已被你知曉---在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正確的時刻。

讓你的心告訴你這些,因為我們知道你能夠感受到它。

一些人沒有感受到,這意味著他們沒有準備好,他們希望更多地致力於當前的問題,一些人在此刻感覺很強烈,在他們的頭腦中沒什麼其他的事情,這意味著他們已經準備好並非常強力地發送出這個意圖,他們會看到它正在發生。

這是巨大改變的時期,我們正要開始在我們共同的計劃中扮演下一個角色,就是幫助你進入更高的現實,充滿愛、喜悅、友誼和合一的現實。

感受這些話語背後的能量,這會幫助你可視化你所屬的地方,一切都在更高現實等待著你(你為自己創造的)。

感受自身創造的力量,探索伴隨而來的所有可能性。你肯定會感到對一個或者幾個的強烈吸引,專注它們,讓它們成為你的意圖。
記住你是非常強大的,所以很快你會感到你行走於直通你選擇的可能性的道路。

讓愛與光全力地在你的道路上閃耀,很快你就會看到平和與愛的能量在你周圍時時刻刻地存在。

這會讓你感到所有更高維度的存在非常親近,再也沒有懷疑會來阻礙你。

他們都等待著歡迎你,他們會幫助你理解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

請求幫助,跟他們說話,幫助和答案就會到來,你就會知道它。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知道你所有的願望此刻都在被滿足,我們都非常開心地看到你的光極大地增長,所有希望與我們見面的人都會這麼做,根據自己的希望和選擇。

我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