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內部邀請】

在你的潛意識之中有著一個倒計時,清晰地展示你最終轉變的時間正在快速接近。

這個內部的倒計時,被帶入你的顯意識,讓你渴望更多的新聞和可見的事件(在你3D暫時的現實中),親愛的一們,視這個瘋狂的等待為正常,由於產生的良好期望,但另一方面你必須記住你不能在離開內在平和的狀態下前進,(平和狀態)這聲明瞭會帶你到達更高領域。

是你的內在狀態決定了旅行的道路,因此獨立於外在的新聞和警報,你必須保持內心的平和。【Frank註:不要被目前媒體影響了內在真實的感知】
無意識的資訊讓你有意識地感到某些事物正在快速接近,某些事物會在任何時刻顯化自己是你自我的一個警告,這樣你就可以開始放下舊的方式。

你在潛意識知道造物主的承諾都會實現,即使在你顯意識中一些情況試圖證明不是如此,這些情況可以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依舊被黑暗勢力控制著,試圖展現世界依舊「相同」,被暴力和混亂統治著。

親愛的一們,一定要跟隨內心,即使你不明白它試圖傳遞給你的資訊,但相信感知信號---你人類頭腦積極的一面說:「是的,有著改變在發生,有著新世界在升起,」即使你人類頭腦的爬蟲類一面說並非如此。

這是肯定的,你知道,你的世界正在改變,你無法否認,因為自我的力量使它更清晰。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專注於頭腦積極的一面,因此,他們正意識到你周圍從未意識到的事物。

你頭腦的一邊被程式設計來讓你從積極的一面中轉移(就要失去控制),感謝來自中央太陽的強力發射。

這些排放導致了小小的「不足」,導致了身體輕盈、柔軟、眩暈感,還有漂浮失重感。【Frank註:漂浮失重感 - 這是我今天清晨躺在床上所經歷到的狀態】

這是相當正常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千萬不要害怕。

按計劃,一切都已經很好和你未來將會有很多好消息......我們希望你能保持你的內在平衡和和平

愛的主權是回來,這一成就是所有的你。

正如計畫地,一切都非常順利,在前方有著許多的好消息......我們希望你保持內在的平衡與平和。

愛的主權正在回歸,這是你們一起完成的。

處於和平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正見證快速在地球上發生的改變,因此,我們更加接近了,我們希望儘快地著陸,但你知道這並不取決於我們。

地球母親會給予信號,它首先得來自造物主,我們會在世界中所有主要的國家來問候你,這會在所有可見的領域傳播開來。

這個時間正在接近,你的內在會證實這一點,冥想並證實它,親愛的家人。

我愛你,我代表銀河聯邦的人說這個時刻正被啟動,當時間到來,我會很開心結束我的倒計時,立即啟動一系列的事件(在多米諾的效應中)

處於光中

Gabriel :謝謝,Sa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