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進入更高維度的頻率】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來自天狼星A的存有,隨著你進入錨定真理之中的更高維度頻率,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

對於許多人這將顯示為混亂的增加,對控制“需要”的增加,隨着較低維度頻率的觸發開始到達新的高度。

正如我們之前指引的,這只是舊3D地球範式的殘留物,被教導來堅定地限制你能量信號的寬頻。



走出這個寬頻,進入更高、擴張的能量信號會看到這些較低維度頻率開始溶解,因為它們的範圍已經離開了存在所需的共振範圍。

對於你們那些在這兩個頻率之間搖擺的人這可能會是出現各種身體症狀的時間,因為人類器具會試圖時時刻刻獲得平衡。

治療這些“症狀”會讓你的人類器具更加失衡,我們請求你去明白找到平衡的需要,並允許進程的流動。

許多人正試圖阻止進程,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這會教導他們與發生的不同的東西,因為這是一個人類器具充滿活力的升級。

在舊3D地球範式之下,人類被教導只觀察肉眼可見的,新地球能量頻率是不可見的。

但它們對你的內在視野來說是清晰可見的---現在正被打磨和升級,為揚升進程的下一個展開做準備。

你們許多人正體驗各種“似曾相識”,這可能會讓你的人類邏輯頭腦混亂,因為如果你對新的景觀似曾相識如何又能進入新的景觀。

這個“似曾相識”誕生於靈魂和與靈魂的對齊,因為你們許多人已經夢到過這個人類體驗的一部分。

然後被分割到更高維度的時間線,因為它與靈魂目標共振,無論如何,在那一刻人類無法訪問這些更高維度時間線,因為訪問權只有在最近被賦予(在人類環境中),這在地球母親進入3宇宙中的新的更高維度空間時被賦予。

各種關鍵事件的運動會引進各個種族/領域的能量到人類的意識。
這有助於為一切將會展開的設置一個基礎。

如果你開始體驗你無法參考的,那它就無法服務任何人,尤其是你自己。

所有的種族/領域正把他們可見的輪廓放置在前來影響和為人類意識上傳的人之中。

這允許了這些種族/領域所是的參考與環境,這允許了你在人類顯意識層面去明白他們的所是,與你的靈魂一起相互對照(它完全明白正在展開的一切)。

靈魂指引着著這個進程,你會在靈魂設置的速度中從事這個進程。
我們請求你站在真理的光中,允許一切展開。

人類邏輯頭腦可能會加大力度,以便用更加熟悉的景觀替代你的新景觀,我們指引你與它脫離。

這是舊3D地球範式在做出最後的生存防線,試圖教導“新”景觀是你不應該踏入的,通過觸發“未知的恐懼”來降低你的能量頻率。

這是舊3D地球根深蒂固的教義,許多人可能會在此刻對此掙扎。

一切都到位來誕生你心之空間的夢想,親愛的一們,我們請求你通過與靈魂的完全對齊和測量你的感受來證實我們的指引。

只有你可以感受到關於你人生體驗的真理,其他人都無法為你證實這個旅程,因為他們不是真理之中的你。

你明白我們的指引嗎,親愛的一們?

舊3D地球範式教導你通過他人來驗證你的人生體驗,這不是真理,不被支持。

他人無法像你一樣體驗生活,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這是需要深思的。

因為你是來在你靈魂概述的方式中體驗地球的,這被舊3D地球的方式過濾了,許多人被教導去“融入”成為某事物的“一部分”。

親愛的一們,一切都是一,你早已是巨大的銀河家庭的一部分。

我們是來自天狼星A的存有,我們前來指引與證實,人類時時刻刻被完全支持和愛著,隨著他們進入真理之光,開始憶起進入人類體驗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環境會為許多人點亮,這會讓你完全對齊,並開始誕生你帶到這個星球的禮物,以便與他人分享。

更多的勢頭會被達到,隨著新地球能量頻率開始錨定並在地球內外擴展。

這會看到大量建於舊3D地球範式的東西在你面前溶解。

巨大的奇蹟會在真理中誕生於地球內外。
處於平和,親愛的一們,因為新地球正在擴展讓所有人看到和感覺到。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irius-moving-higher-dimensional-frequencies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