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許個願】

親愛的一們

前方的時間會讓你的心充滿喜悅和愛的淚水。

天使領域為你們許多人準備了一齣愛的表演,尤其在光之工作者和靈魂圈子中。

不要期望你的生活會如何,如果事物沒有按照你的計劃進行不要過分擔心。

神聖和高我為你制定了一個更大的計劃,無法被線性思維理解的計劃,聯合所有維度,你所有生命(現在和將來)的計劃,將會聯合你的超靈。

雖然外在世界會繼續飽受戰爭和恐懼,我們請求你專注於自己的福祉,去傳播光、愛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還請求你去專注於自己的平衡與穩固。

我們知道生活和需求的節奏在加速,無論如何,如果你肯為自己每天花點時間獨處,會很有幫助的。

我們屢次請求你試圖找到一個靈性的物理團隊,如果可能,我們並不僅僅是指網上社區。

要與星際存有連接並不一定要團隊,只是一個會幫助你穩固的團隊,都來自於愛在和諧中分享彼此的生活。

我們知道對你們許多人來說很困難,因為距離、家人和其他的責任等等…

無論如何,如果你意圖去做,你會找到這麼一個地方,即使還有幾個月的遙遠。

當你誠心地請求宇宙,宇宙會盡力在適當的時間找到一雙合適的鞋子。要有耐心。

作為一個練習,我們請求你先給自己幾個小時或者幾天,許個願。

真誠的願望,可以大或者小,可以是找到停車位或者找到你的心需要療癒的那個人。

許下願望,給宇宙一點時間去顯化,把這視為一場游戲和有趣的實驗,沒有期望 ,事實上,最好忘了它,在你許願後。

如果你發現這個實驗很有用,那麼你就可以擴展成希望世界和平和永久的揚升。

專注於內在的光
,一如既往,外在的世界會自行到位。

伴隨着我們愛的影響,你的星際兄弟們和我,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祝你在前方擁有美妙的時刻。

感受和觀想內在的光,傳播到物質世界中去創造你希望生活的世界。

謝謝,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10/12/make-a-wish-salusa-by-multidimensional-ocean-12-oct-2013/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