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3年10月9日亞利桑那州東南部大量『雲船』出現


他們與你們的星際家人有大量的活動正在進行,這些隱形的船艦目前會有點忙碌。

他們是來完成各種壯舉,其中之一就是有許多的門戶仍然要被清除。

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日子會大規模的進行。

地球內部還有部分的裂縫,那些飛船正徘徊在地球上空。

當拜訪會因某種目的而變得越來越多時,裂縫將不再有,地球內部、地表、地球之上將會有一個公開的聯繫。

到時候,隨著越來越多的人以他們所選擇的各種方式醒來,關於這一切將會有更多的訊息被帶出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