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當你準備好,你將不會有擔憂】

我們知道你早就感受過無畏的時刻並直接看入更高的現實。

那些希望處於更高現實的人正在發生的是會從所有的幻象中感受到這個祝福與自由,因為你在釋放曾經流入你存在之內的無盡恐懼與懷疑河流的最後一滴水。

我們感到你之內沒有更多的恐懼,當你清理這些舊記憶與想法的小碎片---有時候依舊出現---你的意識會把你帶到你的新現實。

這個體驗會很强大,你會保持它的記憶恒久。
專注於這個體驗,感到安心,你能夠輕鬆地通過這個過渡,因為你是充分準備好的。

有著許多計劃關於我們如何最好地協助你,我們正與你分享,盡管其中一些由於你們集體的願望需要改變,那些準備好的人的轉變無法改變或被停止,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我們早已調整我們的計劃,把你包括在內。

我們之間的合作與連接一直支持着著我們的計劃,因為我們尊重你的自由意志,盡管許多人依舊不接受我們的存在與意圖,那些準備好與我們在一起的人無法被阻止,因為他們的體驗和選擇(化身前做出的)的本質在這個揚升進程中是至關重要的。

伴隨著步入他們的更高現實,他們能夠與其他人分享更多的愛與光,他們會為他人使這個進程更加容易,通過與人類的集體意識分享他們自己的知識。

我們聽到你詢問如何與他人分享你的體驗,如何與較低的意識連接。

我們不想進入細節,因為這是你驚人體驗的一部分,你們都會有自己的體驗,但我們可以讓你知道信息交流會發生,隨著能量在你們的意識中轉移,你作為光之存有可以根據自己的所需發送與接收它。

你進入更高現實的運動會極大地幫助正在發生的所有改變,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被愛與光的能量影響,並意識到他們不需要再忍受恐懼與懷疑,會更加容易找到平和與愛的體驗,更加容易放下舊的心理狀態。

這個影響還會幫助傳播來自所有源頭的真實信息,隨著所有人開始感到比起當前媒體所報導的還有著許多真相。

他們會明白自己體內的感受和能量攜帶著創造快樂生活的所需,他們會離開幻象,不再滿足。

一些人會想要處於較低振動,沒什麼會改變他們的意圖,我們需要尊重他們的選擇。

他們會繼續看到較低的現實,只要他們需要。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享受這些時刻,隨著我們知道你真的知道什麼在發生。

在更高領域依舊有著許多要學習,但這會是奇妙的體驗。

請感受我們歡迎的呼喚,再次在你頭腦的平靜中放鬆,讓自己完成所有必須的準備,伴隨著流經你心的無止盡的接納與愛的感受。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0/english-salusa-410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