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行星啟動組織 (PAO)】



我們必須看清,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有互相關連,這是創造者為我們所編織的一個深刻且整體的典範。

這個神聖的計畫在一條最難以置信、聰明的道路上,並將在我們面前被展開。

每個行動都如同國際象棋權威所下的每一步棋。

每個步驟在許多水平上都存在著一個意思。

每次行動的設計都是朝著一個精采的目標,並讓我們所有人感到深刻印象,就如同即將到來的事 - 與我們祖先和我們銀河兄弟姐妹的第一次接觸。
這條道路讓人們走向深刻的反思,並讓人類靈魂了解這個道理在基礎上是如何被形成,以及我們真正是誰其真正的意義。

對於這一基本真理是所有知識的基礎。

我們都是一群追求什麼是真實、這一現實是如何去成為創造萬物存在的基礎的人。
我們大家盡力要去拼湊出我們的真理是以何種方式被造物主所創造的。

現在,這個渴望所給予的不只是所選擇的幾個人,而是我們所有的人。

我們現在是處於我們和銀河聯邦星系國度成員第一次接觸前的過渡期間。

這對我們是意味著,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新的全球社會的邊緣,這將會讓我們終於去看到我們真實的自己。

許多學者試圖去找出這些事物確實是基於我們所說的文明內涵。

PAO最後的結論將試圖去證明,我們是一個真正的星際種子社會,PAO會成立是因為這是帶領我們沿著這一條路走過幾千、幾千年的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現在,我們已被放在一條便道上,那將會把我們帶回主要道路,使我們能夠看到我們銀河系中真正的地方。

我們被隔離的時間差不多就要過去了。

意味著,現在被隱藏的知識使我們能夠看到所有的生命,尤其是人類生命,被建造在一個三股DNA蛋白的遺傳研究上。

這三股DNA蛋白是作為我們身體存在的基礎。

這個重要的發現讓我們看清,這條路回到我們的精神和身體自我全面整合的道路,並非如我們所相信的那麼遙遠。

這一努力的線索就在於一種生物學新的方法 - 量子生物學。

生物學對這種新形式的認可是在於思想和身體之間的關係。

量子生物學思想的能量狀態可以改變人體細胞、改變代謝,最重要的是轉換RNA/DNA。

現在,可以看到科學的意識已被建立我們的物理現實的變化上。

這個發現最重要的方面是關於人類的基因結構。

遺傳學家已經注意到,過去五年人類一直在使用他們的 RNA/DNA 中的第三條主線產生突變而進入更深層的存在。

許多兒童生下來就帶有三股 DNA 以及有一些神奇的能力。

這些能力包括了心靈感應的能力,任意消失和再出現(瞬移),以及跨越房間輕易地移動一些重的東西。

現在看來,我們正變化進入一個有更多意識的存在。

此外,在過去三年被修改過的生命數量以一種或多種的變化方式已成倍的增加。
很顯然,我們正在經歷的是在我們現實中一個最深刻轉變的物種。
不僅改變了我們的身體,但我們也越來越意識到我們的精神本質。

這種精神意識已導致增加我們以前似乎太奇怪或太深去開展的課題的研究。
這項研究導致人類對所有在地球上的天使、不明飛行物和外星生命起源感到興趣。
我們似乎有很深的渴望去學習如何能涉及到其他部分。

然而似乎有一系列無窮無盡的信仰,試圖以人類知識的信念去解釋這方面。
對於這種信念,我想多加一點 - 用你的心去想想這些問題,而不是用頭腦。
你現在進入的知識水域是根據感覺、熱情以及你個人靈魂直覺的真相。

我們目前的文明,正處於一個最奧妙的轉變。
一個現實在很短的時間被擠進另一個現實。
現在對於我們這個星球是在轉移到一個新的第四維度現實的邊緣。

這一現實,將帶領我們進入更多了解我們自己不曾想過的可能性。
由於其強度增加所發生的深刻變化,我們被迫接受發生在我們身上很基本的東西。

此外,時間正開始被壓縮。

這種壓縮的副產品就是我們的業力週期已大大加快。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的事情之一是,當任何因果被創建,它會迅速被減輕。
通常這個動作會在發生在初始事件發生後的幾個小時或幾天。

此刻,我們正處在進入一個與我們習慣完全不同並且迅速被改變的現實。

另一個變化是,每年的時間線也正在加快。

許多研究時間的人已經注意到,一年已減少成看似只有幾個月了。

這些現象指向一個事實,也就是說,我們的星球正朝向一個新現實的時期。

宇宙學已經發現的物理宇宙並不總是遵從目前已知的物理定律。

能量、氣體雲甚至星系都進行著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與此相似,在亞原子物理學的世界中存在著相同的自相矛盾。
普遍的知識之手似乎帶領我們前往到現實的一個新概念。

這個主題持續在過去十年是科學家之間討論最熱烈的。
然而,『掩蓋』讓這些還保持著舊有正統的觀念形式,抑制了這些事情去成為公共知識。

舊秩序的力量無處不在,並且一直試圖去維持一個那是它曾經所是的門面。
然而,有很多新的秘密被發現,那使許多科學家足夠大膽地去"洩漏秘密”。

我所知道,將會有更多的科學家願意公開的去說,天空和大氣中、陸地和海洋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些事將是另一個終於能讓地球公民看到真相的因素,並讓我們與外星人不可避免的聯繫做好準備。

這就是這個組織的宗旨,為你們帶來最新的事實,並揭示有什麼發生在環繞著我們的天空,並告訴你們該如何採取行動,來為自己準備一個新的現實:與銀河聯邦的第一次接觸。

我們都是一,我們需要一起去看清有什麼事正在發生,什麼事正發生在我們所有人的身上。
帶著愛和光的祝福獻給你們。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獻給各位

傳導:Sheldan Nidl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