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影片【2015年11月7日 近40艘偵測飛船擊毀並全程監視美國海軍發射的三叉戟核導彈!】



2015年11月7日,美國海軍用潛艇試射了一枚戰略核武器三叉戟II,沒想到許多當地民眾拍到了這個​​視頻,當地電視台也做了報導,美國政府最後承認是潛艇試射的三叉戟II(Trident D5)。

美國更多新聞媒體報導了此事,基本都是認為民眾誤認導彈為ufo。沒

有想到的是,有一位目擊者拍到了導彈爆炸前有飛船經過!

更沒有想到的是還有一位目擊者拍攝了更為精彩的導彈飛行到爆炸的全過程!

今天在這裡轉發的就是第二份影片,仔細看了一下,可以分別出的飛船有39艘以上。

這個影片再次表明:銀河聯邦不允許使用大規模殺傷性的戰略核武器。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