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交付系統的第一個測試】

問候!世界繼續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

所有結算資金和外匯儲備都正在移動,大部分已經抵達了分配的點。

所有這些動作都是在最高的安全之下完成的。

在過去,主要擔心的是廣大群眾同情爪牙而對黑暗勢力延遲懲罰。

這些擔憂不再是這一巨大安全的主要動機。

新的漣漪一直被人為的創建出來,經由整體遠距離通信進程中的突發故障。

大部分的事情都得到了糾正。

不過,在很大程度上金錢線、關鍵網站和關鍵檔案的移動受到干擾。

較低程度的這一問題仍然存在。

然而,這個困難不再是首要關注的問題,雖然它曾經是。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一些關鍵的人被逮捕。

這項行動仍在(幕後)進行中。

我們的服務在很大程度上是收集情報,對其他這些黑暗寡頭下一步的絕望之舉。

這一聯合行動阻止了任何大規模來自劫持分發過程的恐怖主義。

我們現在就處於提供資金,以及建立一個新的全球金融體系的最後一步。

這個過程已經產生了新的中心,為了你們的祝福以及防止大型或小型的欺詐手段。

此外,貨幣系統隨時可以被介紹去對付舊的快速進程的差異。

介紹說明已經發送到許多重要的國家和金融機構。

一套特別的答覆是向前邁進所需要的,這些重要元素已收到。

謹慎,長期以來一直是一個基礎因素,對古代家族和選擇的皇室成員。

他們長期生活在黑暗寡頭獨裁的境界。

因此,有一項緩慢移動的進程,這一切都是盡職盡責地開展。

我們目前處於一個接收模式,預計讓一些人收到這個新的、最近實施的交付系統的第一個測試。

所以,期待短期內的第一筆資金。

當你準備好最終去接收你們的祝福時,那些被擊敗的人正處於最後一組談判 - 關於黑暗勢力的投降。

這個重大事件需要你們去意識到這深刻的含義。

在亞特蘭提斯,你們開始了一個偉大的旅程,那是目前終結你們在黑暗中最後的勝利。

阿努納奇,是他們原來的監督員,以許多不同的方式設立了一個奴役你們的社會。

這13000年系統將被一個系統所取代,讓你們得到你應得的自由、真相和繁榮。

花點時間去評估現在正在發生的影響。

你們不僅要重獲真相,而且同時這個社會將會是我們到來的前導。

這一盛大系列的過渡是還原此顆星球所需的最終環節,並允許你們進行調整,這可以讓你們恢復到全意識。

這個過程會讓你與你的靈性和星際的家人團聚。

它也會很好的使你們成為一個真正特別的太陽系的居民。

這一行動意味著,你們需要改變你現在所賴以為生的基本觀念。

我們已利用這段時間來改變這這個現實的構成。

雖然這個行動對我們預期的目標有點延遲,它也很好的確保你們的祝福將會被接收並安全地保護。

眼前將看到事件的時刻,那對大多數人來說似乎是一個奇蹟。

王室成員和古代家族已創造了一個恩惠,那是可以藉由你們來結束貧窮和貧民窟,最重要的是,伴隨著乾淨的水、電和乾淨的空氣供應這個領域。

這些新的一系列的全球社會,只是所有人新機會的開始。

運用這個即將到來的時間,顯化你們的夢想。

科技可以改變當地,全球旅行只是人類一個新的現實的開始。

另外,你們會與那些代表你遠古祖先的人會面。

要歡樂,為一個最精彩的未來做好準備吧!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世界正在迅速改變,因為這新的能量讓不斷增長的意識湧入這一現實。

天堂正祝福我們,因為這個神聖的能量是為了天堂的指導者在引進一個新的物理身體的基礎上協助你們。

這些能量是要幫助你們的水晶光室,為了你們的全意識而做好準備。

神性會在短期內加強這些能量,當我們靠近的時刻,下一組這樣的能量將會抵達。

因此,新的一年將會是一個更大變革的時代,因為這些能量將成為新觀念和新財富的工具。

天堂打算為這個珍貴的藍綠色球體標記一個時間,當這個境界真正開始改變其古老的黑暗方式。

我們的任務包括對你們每個人的基本監測。

在你們的內心深處,新的道路正開始去修正古代場景,以及如何讓這個境界的運作重置。

我們正在協助來自銀河聯邦的各醫療團隊。

我們帶著他們的研究結果,與我們自己的做更新。

總之,這些資料包正在設置你自己進入阿加森的時間。

我們最大的快樂是為你們準備好盛大的轉變,那會發生在水晶光室中。

我們都經歷過一個特殊的儀式,因為我們在成功的生活中帶領著我們的生活,這才是唯一的原因。

在正確的神聖時刻,天堂會安排一個特殊的轉型儀式。

由於你們在這每一個生命週期裡的巨大脫節,你們需要一種特別神聖、活生生的設備去實現你作為物理天使的回歸。

我們會運用恩典和仁慈的素質來指導你們這真正神奇的操作。

黑暗勢力只會感覺到你們正在發生的是揚升的初步事件。

自從亞特蘭提斯的隕落,當時黑暗的阿努納奇是你們無情的統治者。

這些將近13000年可怕的錯誤已留在你周圍大部分的人的身上,經由內在的壓力加上普遍的混亂,關於你真正是誰。

現在需要發生的是正確的經由內心宣佈,你是偉大的存有,這種自己所缺乏的信念正轉化成一個積極和强烈聚焦在對你真實的靈魂的感知。

我們大師一直對你們灌輸這個(你是偉大存有)咒語。

使用這個咒語來改變你如何看待自己。

你們正進入一個地方,在那裡你所擁有偉大的內在力量將能被返回,藉由簡單強烈聚焦在這強大真實自我的咒語。

該是時候把黑暗勢力給你們的觀念做個轉變了。

要堅強,準備好去想像你真正是誰!

今天,我們帶了我們每週的報告。

使用你新的內在力量,聚焦在體現這一新現實上。

不管黑暗勢力的一意孤行,通過這個現實。

這會是你與其他人一起關注的時刻,實現這一最美妙,充滿你們強項、自由和繁榮的新實相!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24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