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內在的神在愛著你們】

你們越是在意識上進化,就越是會變得敏感,也就越是會感知到自己周圍一切的愛。

當你們開始感知到這​​個愛時,你們就會開始懂得上帝的創造,開始懂得什麼是真正的上帝或源頭,因為實際上生命就是愛,而上帝在一切事物之中。

正因為如此,你們一定要愛自己周圍的一切!

這是你們向源頭致敬、向萬物致敬以及向你們之所是致敬的最佳方式。

人們往往不欣賞自己。

他們覺得自己太矮、太高、太瘦、太胖等等……一個人一旦深深地愛自己和尊重自己,從他身上就會放射出很多很多的光,以致他周圍的人甚至都看不見他的肉體和他的那些缺陷。

在愛中,你們甚至能轉化自己那些小小的肉體缺陷。

有了愛,一切奇蹟都有可能發生,因為愛會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而在這種提升中你們可以轉化自己的細胞,甚至改變自己的外貌。

你們的面孔可以轉變,當然不至於變得讓人認不出來,但它會變得精緻、優雅,比原來柔和、悅目得多,從你們的雙眼和微笑中會放出光芒。

無論你們是誰,看著自己並愛上自己本來之所是吧!

(那樣)你們會看到自己的生活發生了變化,因為你們已提升了自己的振動頻率,也不再需要靠他人的認同來生活了。

你們將不必再不停地向他人乞求他們未必會給你們的東西,而是將自己滿足自己。

你們將用那處於你們內在的無限的愛來滋養自己。

愛是一種振動!

我們經常談到這個,因為這是我們特別愛討論的一個話題!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了解在你們這個維度中愛的所有面向。

我們再說一遍:在你們這個維度中!

要能夠意識到宇宙之愛乃至無條件之愛(你們已能觸及這個愛了),你們得先了解你們在當前這個維度中所能領悟和吸收的愛的所有面向。

這是個漫長的功課,也是個很有價值的、美妙的功課。

你們一定要能夠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毫不害羞、毫無保留地對自己說:「我愛你,因為在你雙眼的最深處閃耀著我真正之所是的火花,閃耀著我所是的光之存有、神聖存有的火花。」

當你們照鏡子時,試著去看到你們對自己的正當而又真實的愛所閃耀出的光芒吧。

這一個個世界始終都是在愛的振動中、並用這愛的振動創造出來的。

但當這個愛不再被承認時,它就會衰落下去。

這是個巨大的悲哀。儘管這愛就在你們自身當中,但當你們不再承認它、把它埋藏在大量帷幕之下時,它就幾乎找不到了。

然而這愛是真實存在的,和原先一樣有力量,只是你們把它藏了起來。

這是人們當中普遍的情況。

因此你們要盡量不再隱藏這個能量——這個提供了生命的非凡振動。

就連在這個世界上,常常也是由這個振動來賦予生命的。

當兩個人深深相愛並生育子女時,他們是在愛中這樣做的。

當然,現在人們已經有點意識不到什麼是真正的、神聖的肉體之愛了。

這很遺憾,因為在深深的愛中、在身體與靈魂的融合中孕育一個孩子,對夫婦和孩子來說都是一件奇異非凡的事。

我們不繼續講這方面的事了。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你們有點迷失了方向,有點丟失了愛之振動的理念。

你們將以一種奇特的方式重新找回這愛之振動,因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接收到如一陣陣巨浪般湧來的能量。

這能量不僅來自於你們太陽系的所有星球、所有行星,也來自於整個宇宙。

這個宇宙的中央太陽——昴宿六(Alcyone)將發送脈衝,大量噴射出光-愛能量。

這幾乎會讓有些人感到眩暈!

他們會不明白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

(其實)他們之所以會明顯地接收到這個振動,只是因為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相反地,對於那些沒準備好的人,這個振動會使他們大大失去平衡,深深地陷入混亂之中。

愛不一定像你們所想的那樣,它不是你們作為人所體會到的那種對他人的情感。愛遠超出那之外。
(Monique:祂們不說話了……而是讓我感覺到它。這是一種非常強烈的東西!就像一個恩賜。這真的是一件神聖的禮物,是在心輪處的一個旋渦。這旋渦越來越大。
要是我能讓你們感受到這愛的巨大力量,哪怕只有一秒鐘,那也將是一份非常美好的禮物!)
你們越是放鬆,越是知曉自己之所是,就越是會真正歡迎這個愛。

要相信你們一定會感受到這愛的振動,而它將把你們帶走。

當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當你們還是個小小嬰兒的時候,你們就已經在尋找媽媽和爸爸的愛了。

你們長得越大,就越是會尋找更多的愛,因為你們對愛有了更多的需求。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你們始終都在不知不覺地尋找愛!

你們在周圍人的目光和行為態度中尋找愛。

也有時你們會無意中耍點花招,好引人關注並撈取那麼一一點點愛。

對人們來說,缺少愛是最艱難的體驗。

你們每個人在回到地球之前,都曾待在一些非常光明的層面上。

你們的靈魂(在那裡)得到了這愛的滋養,因為必須給你們提供回到物質中所需的力量。

雖然你們不覺得自己被愛著,但在你們自身當中確有某種神聖的東西在愛著你們,那就是你們的靈魂、你們的神性存有。

祂絕不會欺騙你們!

祂將是你們的嚮導和光明,祂將會越來越強大。

你們將在這內在的愛中充分綻放。

到那時,你們就再也不用去乞求他人的愛了!

是你們將獻出愛!

你們已經在2012年底度過了非常重要的一關。

許多人說:「什麼都沒發生啊。我們被騙了。我們本來以為……我們本來想……」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你們人類之中、在覺悟方面已發生了許多重大的事情。

你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只是你們無法看到自己成長的程度,因為你們老是沒完沒了地擔憂自己的境遇。

你們不要沒完沒了地為自己憂心,而是應該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只去看最好的方面,這樣才能不斷地體驗到那個愛。

盡量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自己吧!

你們只要能知道真正的自己與外表不同,只要能知道自己在放射出光與愛的光芒,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