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2015年11月21日『事件』冥想】

前言:【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11月22日(星期日)的凌晨4點12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今年的11月21日,一個重要的循環週期會在當天結束,並且展開新的循環。

不論大家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請大家集結成大大小小的冥想團體。

我們可以在這個轉折點運用集體顯化的力量促成大家眾所期盼的各種改變。

請大家在當天一起呼請正面星際兄弟姊妹,以及地底光之存有的臨在和他們的介入;協助我們從黑暗勢力的暴虐統治中解放地球,進而讓我們可以在歷史上頭一次用地球自由公民的身份開創自己的命運。


我們在當天的集體付出將會成為啟動『事件』計劃的墊腳石,並且讓它開花結果。

當天的冥想就是光的勝利宣言。

讓冥想活動廣為周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到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06/18/studies-prove-group-meditation-can-lower-crime-suicide-deaths-in-surrounding-areas/

http://www.worldpeacegroup.org/washington_crime_study.html

『事件』冥想的活動時間是中歐時間11月21日的晚上9點12分;換算成開羅時間是晚上10點12分;倫敦是晚上8點12分;紐約是下午3點12分;丹佛是下午1點12分;洛杉磯是下午12點12分;中港台馬是11月22日(星期日)的凌晨4點12分。

大家可以在下列網頁查詢不同區域的活動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Event+Meditation&iso=20151121T211221&p1=168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讓身心靈全面放鬆。

2、用意念宣告自己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大揭露和『事件』的發生。

3、觀想頭頂上方20公分的靈魂星輪發出一道光柱。

觀想光柱串連所有參與冥想活動的民眾的靈魂星輪。


4、觀想眾人的光柱往上發送到地球能量網格,然後連結地表、地底,乃至於全太陽系所有眾生。

觀想所有涉及地球問題的存有都開始團結一致,一起用正面的方式盡快實現大揭露和『事件』。

觀想所有電漿態的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都被安全地拆除。

觀想其它所有的外星武器科技都開始現形,而且被輕鬆移除。

觀想大眾媒體開始大量報導關於外星文明和秘密太空計劃的完整揭露數據。

觀想『事件』正在發生,而地球終於獲得解放。


大家可以在下方連結閱讀『事件』的重點整理:

http://www.veritasgalacticsweden.net/the-event

關於『事件』冥想的信息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11/make-this-viral-event-meditation-2015.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