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地球的隔離正在解除】

在你們今天的世界,你們的權利和自由已經被小部分人的利益吞噬,在即將到來的時期中這將改變。

特定的人和事件在被予以安排,以恢復你們的自由,同時這會落實好那將引領你們揚升的『地面工作』。

我們能夠扭曲時空而十分迅速的來到你們身邊,不過也只有在安全的時候才會這樣做。

但黑暗勢力的爪牙將對此做出反應 - 採取不顧及後果的行動來針對我們,在他們別無他法的時候將是如此。

因此我們呼籲所有人清楚的了解此刻在發生的一切,以及是為了什麼;更多的細節和更新將在前方的時刻授予。

許多光之工作者已變得冷漠,即使在積極的事件上聚集步伐,大揭露在每一天都看似也越來越近。

令人欣慰的是,由於振動的不斷提升,你們將獲得與我們更公開的接觸,和過去一樣。

所有事情都已落實並事先預備,如此事情的發展正符合著計劃的安排並爭取了時間。

事件正落實就位,而所有人正尋求去發現符合他們自身振動的靈性成長。

充滿靈性的人在全新能量上線的時刻將起到尤為重要的影響。

造物主早已聽到了你們呼籲地球上實現『和平』的呼聲,而我們就在這裡確保著一個成功的完成。

你們星球之上的沙漠地區正受到武裝衝突的折磨,然而一條備選的和平之路也必須在那裡實現;所有這些地區釋放出的負面能量影響到了整個星球,以至於形成一種鏡像效應體現出大多數人的集體意識,對『揚升』的有益協助便是 - 要懂得你們的思維如何影響著其他人。

你們一直在溫和的飄移,更為的接近『神聖之光』,此刻你們正越過『臨界質點』,所以請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光明的未來』 - 這是你正朝向的未來。

不要被世人所戴的面具影響你,因為你們世界上的所有人其實都是美麗的,同時更美好的一切就要到來。

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觸是--我們都多麼的愛你們所有人,所以請確信,我們正在竭盡全力解決歐洲的『移民危機』,它足以崩潰那些系統。

由於時間和轉變的加速,你們也同時獲得選擇開放自己面向『具有啟發意義的可能』同時拒絕被你們新聞媒體渲染的種種事件所影響。

確實存在著一個令人苦惱的事實 - 人類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老去,然而靈性的成長將持續永恆。

不過也請明白,在所有的層次和所有的情形之下,你們自己的『自由意志』都含有著極大的重要性,關乎於如何讓新時代呈現。

請切記,要時刻保持樂觀的態度 - 因為你的希望就在建造與它相關的現實。

你們正品嚐到事情到來的甜頭;風向早已轉向了神聖之光和意識的擴展。

當你獲得機會向其他人展現你的溫和與仁慈之時,這便是一種偉大之愛的跡象;而對於許多人來說,偏向的依舊是給其他人貼上他們不喜歡的各種標籤。

對於持有某種態度,僅僅是因為『過去就一直是這樣!』此類的情況應予以改變,因為,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必須準備好自己,在時機正確的時候步入真實的力量中。

你們所有人都是一個團隊,那麼通過培養健康的關係,從其他人身上去學習,你將在自身的目標上獲得更多的成功。

你們必須從過去分離的心態重新塑造自己,同時看清『偉大源頭』擴展著它自己進入每個地方和一切萬物中。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都在追尋偉大的知識、隱瞞的真相、通靈信息、靈感鼓舞,或是閱讀典籍等等,但卻是『從外在』去獲取答案,然而在你自我成長的同一點,應該定期的『向內觀照』去發現答案。

【FRANK 註:許多人在這些時間都會接觸到許多資訊,切記,把你接觸到的一切都只當成『資訊』來看待,而不要每一次都只想要向外去詢問他人『這是不是真的?』『這內容正確嗎?』,選擇與自己當下『內在產生共鳴』(直覺)的內容就好,其餘的就先擺一旁】

狡猾的黑暗勢力是許多問題的根源,但是他們會被迫屈服,所以你們沒有什麼值得害怕,而且這會清理出道路,因為所有的承諾都會被履行。

你們將得到完全自由的解脫。

在地球上的生活並不輕鬆,也因此被稱為一個靈魂的測試場地,以此成就你將成為的『光之存有』。

許多人在排斥獲得財富的想法,同時被那些說道『貧窮即是美德』的人鼓勵,然而,對於你們自身努力的公平補償並不存在任何的錯誤。

在你們周圍的許多人生活在與偉大源頭分離的噩夢中,然而你能夠幫助他們,通過閃耀出純淨的光芒和無條件的愛給予你身邊的所有人。

許多人匆匆忙忙,把自己弄得非常忙碌,然而花一點時間讓自己慢下來並好好照顧你自身的需求也是必要的,做一些體育鍛煉並食用一些健康的食物等等。

親愛的麥克.昆西(Mike Quinsey)和其他與他一樣已服務了光很多年的人已創造出一份真實的不同,其作用是顯著的。

伴隨著無所畏懼的決心,那些穩穩站立在光中的人面對著黑暗的侵襲,這是自我真實掌控的本色。

當事情的展現看起來昏暗無光時,那些依舊能看到光,愛和希望的人便能夠給其他人提供擁有巨大價值的靈性指引,這防止了人們被黑暗吞噬並完全絕望的危險。

去享受你的生活,去做你熱愛的事情,同時跟隨你心靈的指引,即便是它在那個時刻並無太多感覺,生活需要親身的經歷,靈性的洞見也只能在生活中去發現。

沒有誰會對此爭論的情形是---許多光之工作的完成,協助揚升的進程是通過『無私的心』在進行,此時所做的一切是真心希望提升其他人。

請在每天都更新你自己的靈性態度,通過不斷走入你的心靈,同時發現那份『寧靜的愛』,而你也會被嚴格的測試來提升振動的頻率,因為人們必然會時不時的散發負面能量。

你們正在經歷和通過你們行星地球的淨化與復活的階段,這會是混淆不斷且容易讓人迷失方向的時期;許多此刻你們熟悉的事物都將改變,向全新的能量調整。

不過請確信,所有一切都會以和諧的同步性方式運作完成;這些奇妙無比的同步發生也表示你們的創造力與它呈現的結果是多麼的複雜。

年復一年,許多親愛的靈魂一直在耐心等待著我們的降臨與大規模登陸,但請明白這個日期依舊是不確定的,不過必然會發生,在第一次接觸到來的那一天,一些人也許變老,一些也許已過世,但愛的成就卻是不受時間限制的。

然而請明白事件的處理過程正以驚人的速度在進行,所以請繼續你們的靈性提升,這必須被保持且不要輕易忘記--何時活出你生命的精彩。

這同樣也是一份推動力,讓所有人經歷個人層面的壓迫感,讓那些不再符合揚升進程的一切被統統排除。

請警惕,許多人一直被帶入到一種『售賣』給你的揚升幫助,但卻無法真實的遞交;你們需要利用自身的辨識力仔細的核查,在你支付金錢之前鑑別這類聲稱的真實性。

我們正在穩定西北半球的沿岸,阻止著嚴重地震事故的發生。

不過,最終你們都必然要面對自身的命運---因為一切皆是一體,所以此刻是時候承擔起責任,面對一切發生在你們身上的問題,同時放手任何讓你認為自己受制於事件發生的想法。

跟隨你的熱情,並在愛和關心中擴展自己的覺知去仁慈對待你周圍的所有人,如此你便能夠進入到更高的維度中,然而這必須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誠意』與切實的生活狀態,而不僅僅是一個『想法』 。

對於你們地球的隔離正在解除,如此你們將接觸並學到許多來自這個宇宙中其他文明和存有的知識和文化。

『我們正在進行前期測試』,也可以說,看一看你們的大眾群體是否已準備好迎接銀河存有。

因為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的整體能力被屏蔽是為了保護你們,因為在處於受限意識的狀態中時,你們還未被檢驗過的全部能力可能造成很多的傷害和痛苦。

在這樣二元性的覺知層面你們已生活了億萬年,現在是時候收穫你們在過去『極性』和『對立』中學習的成果。

這份成長與進化的『寧靜呼喚』已經被許多人聽到並不斷的工作朝向那個偉大目標。

當你認為自己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處於對自身刻意的混亂狀態,而在一種深度的層面你是一位實幹者。

請總是單純的觀察事件的發生和走向,因為它們總是會移入一個特定的方向。

可以理解的是你們對此會感到猶豫不決,然而你不得不盡力親身見證這份聯合所有行動和意圖的愛的力量落實。

這種『你是分離的』信念在過去是被大力推廣的認知,然而這些稠密的觀點正被拋開,被正不斷降臨地球之上的全新和更高的能量替換。

這種從最高良善流動出的智性能量正普遍盛行。

帶來對一切萬物的尊敬和榮耀,當做出決定以及對他人的評估時持有著『一切皆神聖』的觀點。

務必謹記,所有那些因對外仇視、宗教的偏執和敵意憎恨而已墮落的人,這也是為何成為一座『光的燈塔』是如此的重要,保持對於和平,聯合與和諧共存的最高意圖。

黑暗勢力當然希望尋找任何可能的方法保持住陳舊系統的運作,但由於更高能量的傾注已然無效,也作用在他們身上,而愛的力量可以穩定一切並允許和平永駐。

任何令人不快的拖延將被拋棄,而你們會親眼看到更高展望。

歡慶吧,因為此刻有著你們從未想到過的無數人帶著各種全新的觀點在圍繞你們世界的網路上允許所有人再度聯合成一個『人類集體』。

現在回顧一下你們曾經在大自然中所獲得的難忘時刻,感受著擁抱地球母親的這份愛;這能給予你一份真實感受的自由和喜悅,你的擔憂將消失,此時的你只是愛著這個偉大的地球母親。

你必須進入到你自身的力量中,成為你靈魂航船的領導者;而這將穩步的提升你的振動層次。

來自光明會的外部影響已統治著你們的生活,卻是超出絕大多數人的覺察之外,然而你們的群體此刻正面向這個事實醒悟並在認知和了解他們如何一直年復一年控制與操縱著你們。

神聖的女性能量足以把戰爭變為和平,而你們世界的領導人也正在甦醒--看到和平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銀河聯邦的我們對於你們有著很多的信心和信任,作為集體的意識你們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而這會更輕易的讓更多的光之力量沐浴進你們的心中。

現在只有少部分的人曾經是列木里亞的人民,然而你們自由意志的選擇也總是會被尊重,這也表明為何你自身的意圖必須細心斟酌,這也同樣的十分重要,如果你希望在這個時間週期以揚升結束的話。

通過『發送出令人愉悅的能量』或是『更多有效的利用來自柵格守護者、光之工作者和秘密揭露人在前鋒線所揭露的,幫助糾正你們世界不平衡的信息』你們就能看到一個美好的結局。

讓你的頭腦僅僅去處理那些真實的信息,如此你便能夠毫無疑問的前進,同時要明白『真理就在你的心中』而你也永遠的連接一切萬有的源頭。

你們十分的接近我們與你們的會面時間,當然我們也幾乎等不及。

請記住你們是誰,你們是閃耀著光芒的存在和荷光者,把累生累世影響著你們的較低的『鬥爭』和『衝突』能量完全放下。

由於你們跨越揚升的進程​​,你們的對手(黑暗勢力)正被遠遠拋下,在神聖之光中你們已走瞭如此之遠,沒有任何事能夠改變這個結果。

你們所有細小的努力都為積極正面的轉變增加力量,也包括地球之上人類集體的提高。

國家之間正呈現更緊密的聯合與具有約束力的協議,在地球之上正成為常態,而這也能夠停止並阻止其他方面根本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血洗衝突。

一直有著太多的人在衝突對立中喪生,當然『黑暗之路』也只是向你們展現---什麼才是真正的光之道路。

你們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而你們也將最終返回在更高維度中的地位。

溫莎皇室成員也在幫助清理道路,帶入黃金時代。

這並未有過任何聲明,也沒有打算要進行一次公開演說,讓你們得以信任或必須相信,而僅僅只是與信仰與否無關。

在宗教和科學類別之中神聖女性能量一直被壓制,其結果便是地球母親和人類的心靈在科學的發展和宗教教條之上被犧牲;這一切也是被允許在這些偶發的​​方式中盃展開,提供人類集體學習與掌控的機會。

就在你們行進每日生活的時候,請矗立在你的神聖之愛與光中,且明白你們為自身進化所做出的決定戰勝一切鬥爭的需要,而道路將會以它自己的方式揭示自身。

神聖女性能量正介入,並聯合神聖男性能量帶來平衡與和諧,同時由於這在心中的根植便帶來『基督意識』的誕生,從二元性中解脫。

請給你所在的地區送出療癒的能量,去解決那些需要被帶入平衡的問題。

你們都是無數的分枝,但全部來自同樣的一棵樹;你們所能盡的最大服務便是--以你所能去療癒那已被破碎的一切。

這些針對你們大氣進行的化學凝尾的毒素傷害是長期的戰鬥,然而清理正在完成。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這是我的榮耀和喜悅以我們被允許的最大可能協助你們。

謝謝你,SaLuSa

菲爾的光體


http://lightlovegrace.blogspot.tw/2015/11/salusa-08-november-2015.html

傳導:Phil LightBod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