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大逮捕和NESARA的興起近了】

問候!新的現實正開始其最後體現的階段。

很久以前,在古老的亞特蘭提斯,你們開始意識到你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淪為黑暗亞特蘭提斯陰謀集團的玩具。

這個群體的領導人 - 王子和國王,正對獵戶座Anchara領導做著令人髮指的工作。

他們限制了他們(王子和國王)對一定程度上的反對能力,他們不再是他們卑鄙政策的威脅。

這種卑鄙的行為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在亞特蘭提斯帝國最後的3000年。

你們的祖先們實際上已經成為這些黑暗生物『實驗室的老鼠』。

你們變得尤其脆弱,當這個帝國突然陷入了歷史的深淵。

自那時以來,在蓋婭的臉上建立了一套大型和強大令人髮指的朝代。

這些朝代都無法澆熄你們內心的愛 - 為真理,自由和友誼。

這已使得天堂給予了一個仁慈返回全意識的豁免。

正是這些特質,也將我們帶向你們。

現在的時間是一個偉大的調整 - 你們對社會的觀念。

黑暗勢力 - 特別是在過去的70年裡,已經建立了一個錯綜複雜支持著一個又一個的秘密政府,無論是英國、亞洲、歐洲或美國的起源。

這窩毒蛇是需要第一個被馴服的,在真正進程之前控制它們是可能的。

起初,我們發現只有一小部分群體和個人致力於這一目的。

我們花了近20年的時間才能完全得到我們真正向前發展所需要的信任。

在這段時間裏,我們在黑暗寡頭和他們許多潜在的盟友不斷的監視之下到來。

我們在之前已經列舉這故事無數次了。

我們這樣做只是再次強調我們現在所發現的。

現在,涉及到的是這些黑暗勢力目前正在運作的。

這些不道德的無賴擁有自己的網路和它的各個方面。

他們不間斷的陰謀是造成你們的祝福移往你們世界過程中減緩的原因。

這個交通問題導致了一個簡短的延遲,造成原訂的時程表有略作修改。

這些問題現在已經解决了,必要的交通順暢地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儘管他們有其計畫(阻撓),但創造新治理的資金和必要的方向繼續向前流動。

我們有信心,這個陰謀目前已經結束。

重要的無賴被隔離以及完全地被控制。

你們正在迅速接近一些終於可以發生關鍵事件的點。

重要的是,限制這些不道德的流氓,這樣他們就不再能以任何方式去干擾現在的計畫。

古代的家族和他們的盟友有辦法恢復天生的洞察力 - 關於這個世界是如何運轉。

他們首先是要解決財富和權力的分配。

這些行動就是要給予你們這長期所等待的自由。

它也會允許新的治理去宣佈,結束長達數十年UFO的掩蓋!

這種新的自由意味著你們會承擔你們社區新的責任,為自己去創造方法,創造性地解决你的社會和世界的問題。

你的內心是一個巨大的能量,可以輕鬆幫你找到妥善的解決方案。

這可以讓你們走到一起,鍛造一系列可以解決你們任何最初可能要去解決的計畫。

這個過程會是我們如何使用流體管理,尋找快速、簡單的解決方案。

當你發現這個過程是如何的能為你們工作時,記住,這是你們的祖先在利莫里亞發現任何問題的解決方案。

運用這一點可以讓自己做好與我們導師工作的準備。

我們喜歡的是你們之間的深層對話。

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找出你的習慣和感受的來源。

此外,你是為了探索過去的生活,以及他們如何影響你現在的生活。

我們需要深入到你的基因組是如何被鍛造,以及任何困難是如何被糾正的。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活在幸福的時代!

一場偉大的改變,在這個現實裡正醞釀中。

黑暗勢力和其人類的爪牙能夠繼續著他們的統治有增無減直到最近。

就在那時,我們的員工能夠迫使這邪惡的對齊方式的改變。

幾個非常勇敢的談判者能夠在世界的軍隊各種不滿的元素之間建立一個聯盟。

這些勇敢的人用這個新聯盟支援古代家族,最終迫使黑暗勢力的寡頭軟化了立場。

這允許一個大的程序 - 允許移動資金去建立一個新的國際金融體系。

現在有一個短暫的中斷,由於光明之地球電傳視訊系統最後一分鐘中斷。

這是目前在很大程度上要被調整的。

我們被告知這個中斷並沒有完全停止給予你們你的祝福和你的自由的操作!

隨著你們的祝福盛大分佈的時刻到來,你們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做出了巨大的犧牲來顯化這個新世界。

花時間來祈禱或冥想,為這些奇妙的靈魂!

保持正面,並能發送出願景和積極的能量,使這些神聖的事成為可能。

一起祝福那些人,就已經能夠迫使黑暗勢力畏縮,並允許這些奇妙的行為會發生!

我們都是一群已長期被寬恕的神聖存有,現在在天堂的特許下而能處於最幸福的成功的邊緣。

有許多的事是你們可以期待的。

運用這些時刻來祈禱,並且去計畫如何讓這個新的奇妙的願景顯化。

你們是獨一無二的。

讓我們顯現這個現實吧,那是你們有能力去宏偉的事業!

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滿了不必要的失望。

這一次,你們會發光並證明,一個新的現實是可以從老舊中被塑造出來的。

這個新的境界會轉換所實施的隔離,那是自從亞特提斯墮落之後,你們就一直存在的隔離。

這個時刻將會是,當你們提出要求並且展現出你們正體現的新意識的必要性。

你們會與你的人類近親見面,並且開始一個親切的過程,這是通向全意識的過程。

我們都很肯定你們正在做的事,並且完全打算對你們過去許多發生的事件給予你們教導。

這關鍵就是真相以及一顆永無止境『你真正是誰』的好奇心。

這個真相會由我們提供,與你們所有人以重要的一系列的對話方式。

這些學習都會成為你們最終要知道的事情的開始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一如往常,我們繼續著我們針對你們全球正在發生的事的報告。

黑暗勢力正在褪去,在你們面前,很快就會有一個新的現實形成。

大逮捕和NESARA的興起近了。

要有耐心,要積極!

新時代會是所有人的,讓它伴隨著所有積極的能量被創造出來,那是你們能展現的!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10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