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地球的神聖計劃即將完成!】

無需提醒你們注意:你們的社會正在發生多麼大的變化以及你們周圍和自身中的一切改變了多少。

這些會進展得越來越快,因此我們要對你們說:

無論你們在自己周圍和世界各國聽說了什麼,無論你們在行星地球上經歷了什麼,都絲毫不要擔心!

關於行星地球的神聖計劃就快完成了,而你們是這計劃的一部分。

一旦你們接受了自己的命運,一旦你們同意真正加入到這計劃中來,一切對你們來說就會容易得多。

你們越是因為不理解、越是因為世界上發生的那一切而產生恐懼,你們就越是難以吸收神聖振動與神聖意識,而這個振動與意識必將把你們帶向一個全然不同的命運。

你們已經可以看出:在你們的世界上,什麼都不能正常運轉了。

大自然本身就動盪不定,彷彿她已不再包含生命週期。

所以,大自然自身在進化和轉變。

你們也可以看出:那些以管理國家為使命的人(他們其實並不重要)思想混亂、缺乏條理。

他們在相互騷擾!

這倒不一定是他們的錯,因為他們陷入了一種惡性循環,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出路。

不過我們在大力幫助他們。

有些人接受這幫助,另一些人則不接受 ——他們想為別的能量、別的振動服務。

為什麼有些政府首腦開始想在本國改變存在方式、生活方式和總體政策了呢?

那是因為他們在銀河兄弟的幫助下,明白了行星地球的神奇命運。

他們明白了自己得真正配合併為聖光服務。

我們在幫助他們,將來還會大力幫助他們。

在行星地球上還有另一種人。

他們被一些不友好的實體以某種方式控制著。

這些實體不斷、不斷地給他們提供各種權力。

人只要還沒越過某一階段,就會需要權力,尤其需要對他人擁有權力。

他們需要金錢的能量以及物質提供給他們的各種享樂。

那些樂趣是非常短暫的,有些甚至毫無價值。

能提供給人的唯一樂趣、唯一幸福,就是真正發現他自己是誰,就是發現那叫作『聖光之路』的神奇道路,就是發現這條真正的靈性之路。

在(目前)這個時期,就像有一道分水嶺。

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並感知到了自身之中的聖光。

當然,他們並沒有實實在在地看見那個光,但他們以一種內在的力量感覺到那是自己真正該走的路。

當然,人類還得再多覺醒一點才能確實邁出那一大步,才能讓那個大的生命週期發生轉變。

你們將失去現存的所有參照標準,無論是在與親人的關係方面、在自身方面,還是在職場關係方面。

你們會弄不懂自己是怎麼回事並因此而產生一些憂慮。

你們會在各個方面失去參照標準。

必須這樣才能使你們走向新生,走向另一種意識,走向另一種存在方式、生活方式、思考方式和愛的方式。

我們說到『將來』時不會明確給出日期,因為我們所在之處不存在時間。

至少,這時間不具有你們三維世界上的那種真實性。

所以我們說:將來人會變得不同。

人將發現最重要的東西——神聖之愛!

人首先會發現自身當中的聖愛,而一旦他發現了自身當中的這個聖愛振動,就會漸漸在自己路上遇到的所有人身上發現它。

在新世界,人們得更多、更多地處於神聖的友善與愛之中。

向前進吧!

不要讓聽到的那一切阻礙你們!

要盡可能地保持積極、正向,以便能閃耀出光芒。

在我們所生活的星球上,就像在我們的巨大飛船上一樣,神聖的歡樂一直存在。

不要忘記神聖歡樂是神聖之愛的妹妹。

假如你們不處於神聖歡樂中,就不會真正處於神聖之愛中。

你們可能過於羞怯,以致無法表達出這神聖的歡樂與愛。

處於神聖歡樂之中吧!

這個世界需要處於神聖歡樂中的人們,需要閃耀出神聖歡樂、聖愛振動與神聖安寧的光芒的人們。

看看你們城市裡的人是多麼悲傷、多麼痛苦啊!

在他們臉上沒有聖光的光澤!

你們可以為他們做點事情 ——當你們在街上與他們擦肩而過時,可以看著他們並微微一笑,也可以只是把你們的全部聖愛與聖光發送給他們。

你們的世界是悲傷、痛苦的。

我們竭盡所能地提供幫助,以使悲傷和痛苦從這顆行星上日益消失 ——就是說不再被人們產生出來。

然而,痛苦的不止是人類!

大自然在受苦。動物們在受苦。

有多少動物被人們的貪婪殺害了!

人們不明白動物界和其它各界對於(維持)人的平衡是非常寶貴的。

當你們大量殺死森林裡的動物時,當你們為了炫耀和從動物的生存環境中掠奪空間而大量殺死大型哺乳動物和其它大型動物時,當你們大量殺死生活在海裡的各種魚類時,當你們毀掉了森林時,你們會感到非常孤單、非常匱乏!

不過我們會幫助你們,使這一切不會發生。

我們還想再說幾句:假如你們不得不生活在一個不再有動物的世界上,假如那個世界上的植物幾乎全部被毀掉、被人們的不自覺所損壞、被你們的各種垃圾弄髒,假如海裡不再有魚,那麼大自然和這顆行星將會悲傷得讓人無法繼續生存下去。

要讓人能繼續生存在一顆星球上,那裡就得有平衡。

為什麼在這顆行星上,創造之神們和聖光高層的存有們植入了各界(生命)呢?

為什麼在你們的行星上有如此的多樣性、有如此的美好與和諧?

哪一個人不曾滿懷讚美地面對一幅美景、面對寧靜大海的美麗、面對壯美的森林、面對萬紫千紅的花朵?

假如你們把這一切從人們眼前奪去,那人們還有什麼可看的呢?

什麼都沒有!

那將是一種巨大的悲哀以致人類無法繼續生存。

我們還是要說:別太擔心。

我們在看顧著,以使你們停止對各界生命的大規模毀滅,以使某個界限不被越過,以使人們開始懂得:行星地球正如我們以前說過的那樣,是一艘太空飛船,是『你們的』太空飛船。

我們在看顧著,以便讓人類不把地球完全毀掉,因為她不僅屬於地表居民,也屬於居住在內部的居民。

要知道生命以一種非常強大、非常靈性的方式存在於地球內部。

一些來自地球內部的存有也在與我們協同工作,以保護神聖的生命。

有些話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但還想再說一遍:假如我們不曾在這兒給你們的世界消除污染,其中包括放射性污染,那你們以為行星地球上還會有這麼多人嗎?

大量的人都將無法生存!

我們給很多站點消除過污染。

我們有時置身於你們那些核電站的上方,不過你們看不到我們,因為我們主要在夜間工作。

我們在切爾諾貝利、福島和其他國家和其它核電站做了許多工作。

這些核電站對人類來說很危險。

事情本該如此 ——我們就應該提供幫助,正如你們也應該提供幫助一樣。

這是神聖生命的鏈條,是聖愛的鏈條,是神聖宇宙的鏈條!

你們和我們全都永久地連結在一起,因此我們應該相互給予幫助、聖愛,當然還有尊重。

你們的世界還會有一些動盪。

它將震動起來。

行星地球的震動可能會更多、更劇烈,以便告訴人類他們並不是世界之王,好讓他們懂得自己犯下的嚴重錯誤。

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要始終把意念集中於自身,不要有絲毫恐懼,因為我們在這兒!

儘管你們看不見我們,至少目前看不見,但我們在看顧著行星地球!

不止是我們在看顧地球,還有一些存有的使命是融入這顆行星 ——就是說生活在人們中間。

他們在幫助人們,因為他們工作、生活在人們中間,而人們認不出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和誰打交道。

一些存有是通過出生而來的,另一些是有能力給自己臨時製造一個身體以便置身於人們中間。

不過那些給自己製造出身體的存有,得時常去飛船上(讓這身體)獲得更新,而這通常是在夜間進行的。

在夜間發生著許多你們想像不到、看不到的事情。

就連你們這些地球的孩子也會在夜間旅行!

你們的物質身體留在床上,而你們自身的一大部分意識不僅去旅行,而且去學習,或者以某種方式繼續提供幫助。

你們可以用自己的星光體或一部分意識去旅行。

我們還想再說說最重要的事。

很多個地球年以來我們就在你們身邊,而我們希望你們記住的最重要的教導就是:愛你們自己,愛生活 ——即使這生活令你們陷入困境!

愛神聖的生命吧!

竭盡全力地去愛你們周圍所有的人,盡量去看到他們作為人之外的部分。

地球的孩子們,那些與你們關係不好的人通常都是痛苦的人。

他們的反應有時是苛刻、任性的,有時是不可理解的或衝動的。

如果你們能超然於這些反應之上,那會對你們自己有幫助,因為這使你們能夠給出更多、更多的聖愛。

同時,這也能使面對你們的那個人獲得成長並平靜下來。

總之,你們每個人都是負有使命的,而宇宙中所能存在的最美好的使命就是聖愛的使命。

地球和各個世界都是在聖愛中被創造出來的。

一切真實、和諧、優美的造物都只能是在聖愛中被創造出來的!

那麼你們也要盡量不斷地產生出這聖愛。

它必將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成長壯大。

你們就站在大轉變的門口!

不要讓這扇門在你們面前重新關閉!

你們要把它大大地打開,以便自覺地懷著神聖的信心、信仰、歡樂與安寧,進入到新世界中去。

這個新世界是你們全都期待的,也是已經許諾給你們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