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大轉變對人類睡眠及身體的影響】

目前你們有不同的睡眠狀態。

有些時候睡眠非常短暫,其間會發生很重要的事情,比如你們會接受教導。

一個夜晚你們可能做了大量功課,同時感覺自己根本沒睡。

如果在這樣的 『無眠』之夜後,你們早晨醒來時不感到疲倦,那就表明你們是接受了教導,表明在短暫的意識喪失期間你們經歷了非凡的事情。

地球上的時間與你們睡眠中前往的地方不具有相同的實相。

地球上的一個小時,可能相當於用星光體(或者說靈體)在物質之外的其他生命層面上體驗好幾年。

也有些時候你們可能會需要大量睡眠。

那時是你們的物質身體要求這樣。

得讓你們的物質身體處於最深度的睡眠中,才能做另外一種功課。

要知道在夜裡,在你們睡著或沒睡著時,有一種你們叫作『昏沉』的半睡狀態。

現在這種狀態比以往任何時候出現得都多。

這種時候你們也許只睡五分鐘。

但正如我們給你們解釋過的那樣,在五分鐘裡可以完成巨大的工作。

你們從不會有一個晚上徹底無眠,只不過你們也許沒意識到自己睡著了。

你們想像不到自己在身體休息時都會幹些什麼。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覺到身體中發生的怪事。

你們之中有些人已經體驗和感覺到了輕微的眩暈,有時非常疲憊,有時情緒中心有點紊亂,淚水很容易就流了出來。

你們還會有很多其它症狀,比如有時會頭疼,但很快又好了,也有時會脖子疼或者身體上出現許多別的表現。

這一切都是因為那最終的轉變就快到來了。

所以你們如果深感疲倦,如果血壓忽高忽低,如果身體上出現了會讓醫生定性為『較重病症』(如紅血球缺失)的狀況,不要為此而擔心。

這一切都是你們身體轉化的一部分。

當然,所有這些症狀也可能是由於肉體問題或失調造成的,但我們所說的並不是那些病症。

我們所說的,是與肉體、人性意識及你們的全部(存在體)正經歷的這場巨大轉化相關的症狀。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