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接近等待的尾聲】

問候!商定的程序繼續以自己緩慢的步伐前進。

重點是始終保持安全以及維護的均勻流動。

這個操作從而減少程序,隨著主要序列和保持讓大眾在黑暗中,直到達到某些主要的安全點。

這已成為這個過程的成功最為重要的步驟。

最初的要素仍然是來自新共和國的新國庫資金、美國複雜的價值重估(RV)的操作以及全球競爭審查(GCR)的突破。

這些新的資金將伴隨著正式推出的新國際金融體系。

到那個時候,被指定的新總統就能夠對所有人解釋 NESARA 和(債務)大赦。

這一系列特別的公告最終將允許披露聲明的發生,最終也將允許我們開始對你們的廣播。

這是為了其他事件而設置,可以迫使世界和平階段以及如何實現夢想的環境,當 NESARA 首次在 1990 年代後期提出時。

這個全球條件可以導致其他事件的發生。

要遵循 NESARA 和新 NESARA 共和國崛起的主要事件之一,就是正式執行新的金融體系。

我們已經可以看到新國際銀行系統如何在世界範圍內被介紹。

首先會在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被推出。

然後,它將在歐洲、美洲和非洲占主導地位。

大洋洲將成為新銀行業現實的最後一站。

新的全球貨幣是為了所有人對新繁榮和債務奴隸制正式終止的鼓勵。

這個世界需要向蓋婭表明,這是一個嚴重帶動清潔空氣、水和地面的問題。

而且,有必要恢復海洋互聯系統的電流,緩和和培育周圍的土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動物。

這一日常過程使得世界的天氣系統得以調節,能夠幫助海洋提供有助於維持地球生態系統的元素。

這種自然模式被一個秘密政府機構打斷了。

它在全球的秘密行動,已成功地破壞了週期性的海洋變暖和冷卻。

它也開始影響到浩瀚的海洋它上面的空氣。

這個(秘密)政府在 2010 年代初開始運作。

這在歐洲引起了非常強烈的春季洪水、北極和南極浮冰嚴重熔化,以及特有的冬季寒冷的風暴在歐洲和美國北部發生。

這個秘密的天氣試驗也引起了加利福尼亞州的嚴重乾旱,以及在亞洲和非洲北部的天氣異常。

最重要的是,它切斷了北大西洋輸送帶(墨西哥灣流)。

一次重大的氣候變化有望使得全球氣候的自然改變,變成一場重大的氣候災難。

這一系列的人工氣候變化,增加了不必要的自然滅絕模式的壓力,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殺死了世界上40%的動植物。

這是由於巨大的變化開始為蓋婭她表面現在分裂的內部和外部境界的團聚做準備。

此外,一套天堂的法令已經授權終止腐敗的現象和阿努納奇的爪牙不可持續的世界。

這個行動現在已經進入成功的最後階段。

蓋婭渴望允許你們返回到自然的5D狀態,並且隨著回歸到她自己統一的5D狀態時結束這個過程。

這顆太陽系的其他行星也有類似的命運。

我們正在觀察這個必要的過程是如何持續在每個行星及其獨特的衛星系統上運行。

水行星必要的轉換和早期重建大型跨火星世界,是一個觀察到的最有趣的現象。

它清楚地顯示了天堂壯麗的強大的方式!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現時情況正在迅速改善。

我們的同事正在忙著確保支付很快就會進行。

那些等了很長時間的人都知道,已接近等待的尾聲。

我們也要感謝那些為了你們的願景保持正面能量的人。

我們非常感謝,為了你們每天肯定的祝福。

這整個操作清楚地表明,你們的積極耐心會是如何得到這最後的獎勵。

這個境界正處於一個偉大的轉變中,這將被標記,通過我們的外表和一些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的智慧。

當這一切終於實現了的時候,你就會擁有一個現實,其特點就是自由、你們的主權和其巨大的共同繁榮。

你們正住在這片發現其無數祝福的土地上。

這個境界是為了揭示蓋婭內部和外部的土地如何忠實地被連接。

明智點吧!

敞開(你的心)並準備好去發現這片新的土地是如何運作的!

當你開始接受這一切時,你就可以擴展你的感知,放下你的恐懼和擔心。

這個地表世界的土地已經花了近13000年,經由爪牙的殘酷聲明漂泊在恐懼的創造並且持續著。

看到這個新的時刻,當這個可怕的惡夢終於離開你們時。

這個神聖的地方終於每天都會在天堂的火光之中。

此外,你們將與地球內部的表兄弟見面,學習許多關於你從過去到現在『覺醒』的事情。

在這個新的土地上,你們將欣然歡迎你們的太空家人,以及學習你們許多靈性家庭的本質。

記住,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從來就不曾有真正的孤單。

你們的新夥伴將帶領你們走向你美好的未來,並與你分享這是如何實現的。

你們會受到歡迎,最重要的是感受到真正的愛!

這神聖的球體周圍所發生的一切,是一個偉大的學習。

這種學習潛力能夠療癒所有人。

很久以前,你們的祖先來到這裡,開始了許多階段的旅程,這將帶領你們遠離他們最初來到這裡的原因。

目前,你們在這的這一切和學習,都是要讓自己如何能最好地做準備,為了將要面臨的困難。

這不僅是一個過渡的時期,而且還充滿了一整套精心授課的課程。

永遠要做好準備去接受這些,祝福他們,為了他們所告訴你們的一切。

很快,你們將會與你的導師見面。

他們和我們是一個特殊的團隊,那會冷靜地引導你們到一個新的和更有意識的存在。

有時你很難接受這一切。

用你強大的視野,帶你走過最艱難的時刻。

我們會一起在這最神聖的旅程中。

敞開(內心)並要能夠運用你的愛去引領你走向勝利!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報告,關於這片最複雜的土地。

保持積極和向所有人敞開為了即將在你道路上的一切!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17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