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今年將是充滿行動的一年】

你們只需要環顧四周,看到這麼多事情發生在你們的世界,它已經成為一個絕對的蜂巢活動。

慢慢地,但肯定的是,那些處理戰爭各方面的人會發現隨著任何的確定性很難繼續他們的行動,因為他們的支持沒有那麼強大了。

光的力量比以前預期的更加活躍,取得了更多的成功。

他們的信心在增長,許多人現在意識到他們正受到光的支持。

因此,他們正在建設他們將更大的成功,一旦他們可以引進現代或更先進的方法。

你們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即將到來,對你們貨幣的重新估價上。

其影響將是巨大的,從而導致世界市場的地位,使所有國家都有平等的機會進行彼此的貿易。

當你終於可以宣稱所有的一切都存在於一個『無障礙世界』中,在那裡,和平已經建立,天空就會是你的野心的極限。

到那時,黑暗勢力將不再在地球,光榮的和平和幸福將統治。

所以繼續做好你的工作,不要懷疑結果會是什麼,只要你喜歡。

不管外表如何,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你們地球上的所有活動都在不斷地被我們監視著。

正如我們先前指出的,自由意志是適用於所有的靈魂,但很明顯地它隨著你的行為而負責。

這就是為什麼在生命的盡頭你都會有一個檢討,以發現你有多好的去遵照你的生命計畫,以及你失敗的原因。

要知道,任何事端都可以被精確地重播,當它事實上已發生時,更重要的是讓你的真實意圖和行動被知曉。

我們重申,沒有人會作出論斷,除了你。

結果是,你將决定如何再次『體驗』那個體驗,無論哪一種的方式都可讓你有機會成功,而不會讓你有更多的業力。

你也會得到每一個幫助,使你能够克服任何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請放心,因果報應不只是負面的問題,因為『好的行為』可以權衡消極的問題。

沒有人會欺騙你或給你帶來遠離它的麻煩,因為你的指導者總是與你在一起,並準備提供良好的建議和給你需要考慮的事的幫助。

他們决不會責備你或表現出什麼,除了愛和仁慈。

沒有靈魂需要去感覺他們是無可救藥,因為在任何時候靈魂决定回歸光,他們的指導者將樂於幫助他們完全返回到光中。

『服務他人』會是你提升到更高維度的關鍵字。

而在地球上,你往往會被賦予任務,當成功地完成,將會把你抬升。

然而,當你不再需要較低維度的經歷去進化時,你將有更多的發言權。

但是必須指出的是,你可能特地來到地球幫助那些正在掙扎的靈魂,在這種情況下,當你完成了你的契约,你就可以自動返回你的星球。

你們這些來到地球的人通常會意識到你們的位置,並且知道你們在這裡的教學任務。

相當多的人在地球是出於這個原因,也許擔任權威職位,他們的知識和經驗是非常有用的。

你們進入新世界的一部分將帶你去接觸所有將推動你進入新時代的發明。

有些已經存在,並且被那些想把你留在黑暗中的人保留著。

然而,一些發明正在進行分配,但是直到它們可以被安全地引入之前,它們顯然都被阻止。

司機減少、汽車將最終被取代,時間正接近當汽油將不再是引擎所必需的時刻。

你正處在許多大變化的邊緣,與此同時只能夠出現在停止和開始上。

可以肯定,只要它是實用的許多發明,這將提高你的生活質量而被介紹。

例如,交通工具的變化將是一個奇妙的啟示,當距離不再是一個問題,因為旅行的速度會如此之快,這將超出你的想像。

這麼多的發明已經準備好但被黑暗勢力封鎖,事實上它們將被你們所使用。

然而有些通過(封鎖),但只有在它也對他們有利的地方。

你們正從黑暗時代中提升,不需要很長時間,你們就會忘記在當前這個週期中生活的困難。

慢慢地,但肯定會出現新的創新,提供解决你們的問題,以及給你更多的閒暇時間,為了『自我』。

幾乎每天都是為了生計而工作的日子屈指可數了,甚至你的金錢體系也會變得不必要。

所有的一切都在朝向你現在的生活方式改變,沒有什麼可以讓你遠離這個機會。

你們中間的年輕一代,來地球時已經是『新時代』了,所以你們可以看到,只要有機會,他們會很快地把你們帶到『樂土』。

監督地球發展的更高的存有們,清楚地意識到你們的需要,並且已經通過提升繪製出你們通往美好未來的道路。

絕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封鎖你去享受你們要求的一切。

生活將採取一個完全不同的外觀,在短時間內,你們所經歷的與現在不會有什麼相似之處。

你的集體思想幫助樹立了未來的格局,所以在任何時候都要積極地思考和行動。

事實上,隨著時間的推移,講話將變得不必要,因為它會更快、更有效地使用思維的力量。

然而,在此刻這時間還太遙遠,但它給你們一個將如何發展的想法。

所以你們可以期待一切,即使你是在你生命的後期階段。

僅這一年就將充滿行動,引領你們永遠走向戰爭的終結,實現永久的世界和平。

享受未來的承諾,知道的一切都將為你們所顯化,條件也將改變你們的喜好和快樂。

你們每個人都在為等待你們禮物的形成做出貢獻,許多來自許多世的朋友也會張開雙臂祝福你們。

當你回家的時候,慶祝會開始,這是多麼喜悅和快樂的時刻啊。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3-01-17.html

傳導:麥克.昆西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