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你們與蓋婭揚升的親密關係】(重要)

一座房子、 一輛車以及任何『擁有』與在週期基礎上分享他們光環的人會受到很大的影響,透過跟每個第三維度的人、地點、情況或事物的光環與能量場交織在一起。

所有的現實都是基於能量。

部分的能量都是這類的低頻率,它吸引著不論是圍繞著它的人、地方、存在或事物。

你們之中許多人會注意到,當你進入另一個人的車裡,你就能感覺到那個人的能量場,當你進入他們的車時。

這種你周圍現實第四和第五維度光環的體驗和擴展你意識的感知,因此你能夠察覺到更高頻率的現實。

一旦你有意識地去意識到更高頻率的人、地點、情况和能量場,你的意識以及最終你的身體,會慢慢地,或者很快地適應稍高頻率的現實。

這個過程經常被稱為『揚升』。

這個稍微高一點的頻率很像你第一次登上高山。

這座山很高,你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不去山頂。

因此 , 你的連結會伴隨著這個概念的決定 - 如果你有奉獻精神,那就會有必要『爬上一座山的頂峰』。

如果你有奉獻精神,與蓋婭形成親密的關係,當一個行星的事件,你將覺察到揚升的過程。

內心裡『現在』的這種看法,你意識的擴展會超出你第三/四維度的人類意識,進入第五維度的行星意識。

一旦你的個人『自我意識』已擴大到包括你們的『行星自我』時,你將開始『擁有』你的意識,更能充分適應第五維 γ 波(伽瑪波)的蓋婭靈魂。

是的,蓋婭是一個有生命的存有,帶著一個『行星的靈魂』,以同樣人類擁有一個人的靈魂的方式。

對於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來說,意識到自己只是一個個體,是非常困難的事。

如果這是你的情况,那麼你就會停留在你的第三和更低的第四維度的意識,直到你完成了你的『個人』探索。

作為個體,只能在第三維度中體驗,在那裡,現實主要共鳴創造了一個錯覺,也就是每個人、地點或事物與其他人、地點或事物是分離的狀態。

當地球繼續她在太空中的旅程時,她正在穿越許多第五維度的能量場,這些能量場正附屬於蓋婭和她的所有居民。

這些第五維度光之能量場正在啟動你的 97% 的DNA,它一直保持潜伏狀態,直到現在通過更高的光啟動。

請記住,你的第三維度生命是基於你的DNA以及你僅有的 3% 的多維度潜能上。

當更高頻率的光啟動了第三維度蓋婭上所有生命的潜在潜能、分離的幻象,以及被分離所創造出的時間,都將轉變進入到『空無』時間和『沒有』第五維度分離的『現在』。

所有的現實都會改變,但由於人類擁有『自由意志』,他們可以有意識地或不自覺地選擇『不』去感知這些變化。

請記住,所有的看法都在對齊,隨著理解者的意識狀態做調整。

因此,當一個人選擇停留在第三維度的β波(beta wave)意識時,他們將被校準只感知到第三維度的β波實相。

因此,這些人不會覺察到他們現實的任何改變  - 尚未。

【FRANK 註:這或許也是你身邊的人或是你自己的感知情況】

另一方面,那些將意識擴展到第四維度、星體波實相的人將擁有生動的夢想,他們的想像力將感知到基於統一和平等的世界的可能性。

你們那些將你們的意識擴展到第五維度,γ波(伽馬波)意識的人將能够看到那『看不見的』。

例如,你們可能會開始看到使未來『閃燄』成真的光環,以及不斷增長一種與所有生命統一的意識。

當你的意識變得越來越第五維度,那個以前被稱之為的『時間』將被一個不斷擴大的每一刻經驗,模糊了你在『現在』所參與的經驗。

只要你的意識繼續擴展到第五維度和超越它,你自然會陷入與所有生命的親密關係,包括整個行星地球。

最終,你將擴展你的『自我意識』,包括與地球成為『合一』。

你們第三維度的意識狀態只能感知你們的環境,因為它是你們之外的東西.。

因此,你的第三維度自我往往認為處於『控制』,而不是『合作』。

幸運的是,你的思維從控制到合作,你們的意識將擴展到你更高的腦電波。

一旦你的意識擴展,你的感知也擴展。

當你們的認知經常地擴展到更高的頻率時,你們會慢慢地,或者很快地,能够相信你們所感知到的是『真實的』,即使你們的第三維度思維覺得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現在』的內在是,你們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現實的第四、第五維度。

當然,當你平靜和足够集中、讓你的呼吸慢下來、讓你的聽覺擴展、讓你的視線集中在能量場上,這會『超越』你的物理現實。

有許多新的更高維度的感知,伴隨著你的多維心智『正在上線』。

然後,當你能够將你的每日思想和情緒與你的多維心智混合起來,你將不僅感知到你的第三維度實相,也感知到這些覺知更高維度的疊加。

你們『現在』的挑戰是,蓋婭的更高的共振揭示了許多你們被告知的謊言,以及現在進入你更高認知的真相。

這些啟示會讓你的3D生活感覺非常『顛簸』。

然而,當你的意識擴展到有意識地體驗『當下的時刻』時,你將開始理解那曾經超越你的概念!

在這一點上的擴展,你會迷失方向,你的意識可能會回到第三維度的思維。

你進入第五維度的第一次旅行,可能看起來是『非常短暫的』,或者『根本不是』,因為你的第三維度大腦難以保留一個『在三維空間之外的記憶』。

當你的 97% 的『垃圾DNA』被更高的光啟動時,這個問題將得到解决。

隨著更高頻率的光打開,越來越多曾經被你們稱之為的『垃圾DNA』,許多天生但早已忘記的真理將會記得。

然而,只有第五維度γ波(伽馬波)能夠啟動你們97%的『垃圾DNA』。

幸運的是,這個垃圾DNA『現在』正被來自地球更高頻率的光啟動。

因此,你們這些只使用 2% 潜能的人會突然或緩慢地運用了你潜在的 98% 的潜能。

在此刻個人潜能的飛躍中,你將被召喚來决定,關於你想要在你心中持有的行星揚升的承諾程度。

這個決定將會决定你將需要改變和 / 或釋放,為了繼續你對蓋婭的神聖服務。

有些人可能會說:『不,我不認為我相信這個行星揚升的事情。我只想為我和我的家人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

其他人可能會說,『是的,我想以任何方式協助行星揚升,我可以的。因此,我會放下那些干擾我協助行星揚升的能力 — — 不管是什麼。』

為了實現你與蓋婭揚升的『目標』,你將需要愛蓋婭遠遠超過你愛你的第三維度目標和慾望。

奉獻、承諾、毅力和對行星的揚升的忠誠,是你們必須完成你回歸自我的第五維度表達的過程。

請記住,你最高的自我表達將與你一起引導著你去穿越行星揚升的許多挑戰。

你與他人的親密關係、你的內在自我、你的更高指引、你的行星母親蓋婭也將協助你,在你的個人和行星的揚升。

事實上,你自己更高維度的自我將引導你通過日常生活的挑戰、你與他人的親密關係,以及你與你的自我和你的星球蓋婭的擴展關係。

無條件的愛和個人奉獻是實現你個人、團體和行星擴展到更高頻率的現實的秘密。

我們看到,我們的許多美好的『使者』到『地球』受苦、哭泣、失敗,但他們繼續下去,無論什麼。

我們看到,它是無條件的愛彼此,為你的家庭、你的工作、你的創造力,以及你對你的使命的承諾,那是你帶著這個化身之前所選擇的。

我們也看到你的偉大的奉獻精神和勇氣。

我們看到你們為了幫助個人和行星揚升而做出的犧牲。

我們也看到了你們在日常生活和物質形態中的『挑戰』。

你已經帶著這些挑戰,因為你已經準備好和致力去擴展你的意識,為了光之身體 - 你的光體而做準備,這會在你的脊柱、在你昆達里尼內產生共鳴。

我們看到你的『光體自我』,在沉睡的昆達里尼能量的狀態,等待著蜷縮在你的第一個脈輪的『沉睡之蛇』覺醒。

你內在力量的覺醒,將啟動你的昆達里尼轉變入『光體』。

當你返回到你的第五維度的『光體自我』,你會充分意識到『你』是你所擁有的關係,『你』是你創造的現實。

當你返回到你的第五維度的光體自我,你都要記住,你是一個自願接受在地球蓋婭這個容器上的人,『現在』正協助親愛的地球母親,伴隨著她的揚升進入『她的』第五維度的『光體星球』。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7/01/your-intimate-relationship-with-gaias.html

傳遞:Suzanne Li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