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兩條道路】

雖然你們可能不知道,一切都按照通向揚升的計畫。

它可能會帶來不同的完成時間,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更好的轉變注定是要顯化,沒有什麼可以允許去干擾它們。

因此你們可以承受不確定性,要知道一切都很順利。

有一個更大的計畫,將確保振動繼續上升,你最終會成為銀河存有。

然而,這樣的時間對未來很好,但至少你知道命運在引領著你。

現時混亂出現在你周圍,有這麼多的變化發生,這是可以預期的,舊的正在消失。

請記住,許多業力正因為它而被清理,事實上它不再可以像以前那樣被封鎖,並且必須立即行動起來。

請放心,一切都在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不可避免地導致改變,使新的共和國得以宣佈。

顯然時機將會是這樣,任何可能妨礙或干擾將被立即刪除。

人們已經談論並正在超越舊體制的混亂和不確定性,隨著新共和國實力的變化。

在這種情況下的時間是如此的關鍵,所以請放心,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正在監督你們的進步,並確保它不會以任何方式停止。

人們對和平與幸福的渴望已被注意到,不斷的戰爭和生命財產的喪失已不再被他們接受,他們說「足够了」,並期待他們的領導人作出相應的反應。

要知道你們的未來賦予你力量,你可以在逆境中克服逆境而不受它影響。

通過這樣做,你樹立了一個好榜樣,其他人也會跟隨,你能以這種方式影響的人越多,它將帶來更多的和平與愛的能量。

已經有兩條道路正在單獨形成,因為那些無法提升振動的人必須跟隨另一條道路。

這無疑會讓一些人擔心,但必須記住,所有的靈魂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家庭確實在他們之間建立了牢固的紐帶,但每個成員必須被允許遵循他們所選擇的道路。

靈魂之間的愛創造了一個無法被打破的紐帶,所以即使他們離開了你的團體,接觸也可以繼續下去。

有許多關於你真實歷史的知識,在時間上都會顯露出來。

你接受了挑戰,找到你返回到光明的道路,要知道你會一直被幫助。

必須記住,你們被賦予了自由意志來選擇你自己的經歷,除非你請求他人的幫助,否則靈魂是不允許去干涉的。

你通過體驗你自己的經驗所選擇的結果而成長,但必須說,你可以請別人指導。

這真的會把你帶到跟隨你生活計畫的指導者身上,但是他們也不會干涉,除非你問他們。

即便如此,你的人生計畫是在你化身之前就達成的協定,通常不會改變。

所以,你的指導者會鼓勵你去跟隨它。

就像雖然在地球上有美麗的經驗,他們真的比不上當你處於更高境界所給予的機會。

為了最終擁有在你的宇宙中你所喜歡的旅行自由,而可以給你無盡的選擇。

你也有一個更長的壽命,以滿足你的需求,當你完成(學習)後,你會真正的走出一個身體到另一個,不像現在,你不必「死亡」離開身體。

還值得注意的是,你永遠不會達到老年,而是總是保持成熟的身體不老化。

眼前的未來充滿了驚喜,尤其是許多外星人團體在地球居住了幾千年的事實。

他們保持著他們自己,因為他們不允許去影響或干擾你的生活,因為你必須找到你們自己的道路。

事實上,這是你們的挑戰,當健康的面紗穿越你的記憶。

只是在最近,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開始憶起真實的自我,並發展了一種擴展的意識。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們是處於不同層次意識的靈魂之中。

許多人處於絕望狀態,現時饑荒威脅著數以百萬計的人。

這是一個呼籲其他人醒來,幫助那些處於在這種絕望狀態的人,幾乎數以百計的主要是兒童每天死亡。

希望有足夠的你們可以滿足所提出的需要,並表明同情和愛,為了你的兄弟和姐妹能很好的活著。

這是你對這種情況的反應,表明你已經發展了多遠,你是否能幫助提供那些在絕望的人的需要。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有專門幫助的團體,但問題的規模是如此巨大,他們再也無法應付。

作為個人的靈魂,你無法去做很多事情來緩解這些巨大的問題,有時它需要很多人,以確保你們政府的那些人正在盡他們所能幫助這些絕望的人們。

事實上,你們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人類,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你們都經歷過其他生命中的極端,儘管你們不再擁有它們的記憶。

你們是合一的,總是這樣,因此你們一起進化,在那裡你們需要能夠相互幫助。

競爭教會了你們,只有適者才能生存,但這種方法應該被看做是,無償地給予那些迫切需要的人幫助。

這是一個事實,你們的世界有足够的資源,以確保沒有人挨餓或想要醫療的護理,但是你已經被那些想要統治和控制世界的人故意地壓制了。

然而,一切都在好轉,但需要時間來介紹他們,雖然一些親愛的靈魂並沒有多少時間了。

當然,許多組織已經盡最大努力幫助緩解這個問題,但它是如此之大,幾乎不可能去做拯救所有生命的事。

最初,購買生活必需品的問題是錢,但有時它所需要的是超過他們可以立即提供的。

請放心,許多靈魂都熱切慷慨地提供他們的服務。

顯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去幫助,但他們的訊息和對他們的兄弟姐妹的愛的祈禱,為那些受苦的人帶來了振奮和希望的能量。

我們知道有很多憐憫和同情的人,對那些有需要的人以它自己的方式去幫助。

顯然,你不能直接幫助和回答求助,因為這取決於你的個人情况。

感謝那些能够提供直接幫助,以及那些以其他管道提供幫助的人。

每一個小小的幫助和感謝許多走出去的人。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7-03-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