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真相很快就浮現於大眾眼前】

要知道這是人們觀念的改變,這會升起你們的混亂和已經存在很長很長時間不確定性的聯合意識。

他們已經覺醒到他們擁有的力量,不再屈服於他們現在所承認的黑暗勢力的命令。

太長時間以來,人類已經接受那些只遵循自己議程的規則,就是服務於自我(小我)。

現在,人們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去規劃自己的未來,他們正在喚起的改變,將帶領他們的成功。

在地球上有許多光之靈魂在等待著他們的機會走到最前線並引領道路。

連同那些來自更高境界的人們的提示和幫助,他們將確保事件的展開,那將顯示前進的道路。

時間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其他的過程中所發生的變化,主要是新共和國的公告已經到位。

這將最終導致NESARA公告許多可取的改變的開始。

這將標誌著一種新的治理管道和和平的存在。

所以無論你們如何看待當前地球上發生的事情,要知道如果你想要獲得自由,淨化是必要的。

沿途會有傷亡,但很多人會需要這樣的經歷來繼續他們的進化。

請放心,這些事件是某些靈魂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知道任何重要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發生,一切都是經過精心策劃的。

有些人會覺得難以置信,但你們應該要記住,所有在地球上生活的靈魂,他們的生命計畫都是他們自己事先同意的。

即使這樣,有一些人還是會懷疑它會是如此,但要知道,當你計劃你要到一個地方生活時,你將能完全理解這種經驗的必要性。

它與靈性的進化以及你渴望儘快完成你在塵世上的經驗有關。

如同你已經被告知,你們永遠不會被單獨留下來去擁有你必要的經驗,因為每個靈魂都會有指引。

它們都是有益的,確保你能完成自己的人生計畫,但不干涉你們的自由意志。

要意識到重要的决定,比如選擇你的伴侶顯然是你生活計畫的一部分。

如果你開始另一段並不意味著永久的關係,那麼它將只會到此為止,最終你會遇到你註定要在一起的靈魂的另一種關係。

它聽起來可能不太可能,但放心,你可以透過你的指導靈導入正確的情況,同時你不會知道你被影響的程度。

它也適用於生命威脅的情況下,因為你會逃避死亡,如果你的人生計畫是繼續過你的生活。

所以請放心,你的指導靈,知道你的人生計畫,並將確保你會堅持它。

有一些例外,但這些是罕見的,不會以正常的方式出現。

轉向光明永遠都不會太晚,一旦靈魂作出决定,他們的指導靈就會被提醒。

實際上,它們是與你無關,無論你是否接受他們,幫助總會在可能的地方出現。

畢竟,你仍然有一個生活計畫,它是如此重要,你會按照它去生活。

你顯然不願錯過進化的機會,因為如果你錯過了只會再來一次。

要知道,一個生活計畫已經到位,最好去接受一切的到來,因為它顯然有一個目的,有一個課程要學習。

如果你已是殘障的人,毫無疑問你很難相信是你所同意的,但沒有什麼與你生活的質量有這麼大的影響會是偶然的。

你有一個表達「要不是神恩典」的方式,這意味著你的另一個靈魂承認自己的缺點。

這是你接受寬恕的地方,而不是一種透過自己司法系統的懲罰。

它同樣是神的愛的一個例子,對所有的靈魂都一樣,同時也是你應該追求的,如果你想提升你的振動。

由於缺乏這種理解,以及在人類法律對罪行的懲罰中,「宇宙之愛」很難去實行。

這並不是說在錯誤中不能有好的學習,但寬恕會遠遠更有益於所有人。

靈魂會對愛和友善做出回應,即使認為有必要的懲罰可以弊大於利。

這是一個很難達成一致的問題,因為你必須清楚地保護那些完全不顧及他人利益的人。

然而,當你可以開始看到你所渴望的時,它可以幫助你確切地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

在世界各地有許多的變化正在發生,那些超過其權力的人正在被移除。

人們很快就會意識到真相,他們是如何被那些選擇統治他人的人操縱和濫用的。

顯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罪,那些為人民服務的人因為他們的誠實而被認可,責任對他們來說應該放在人們可以自由表達的地方。

你們的新共和國將成為你最終會看到的榜樣。

你們的命運將會擺脫壓迫和戰爭的威脅,讓所有的人都能生活在完全的和平與幸福中。

貧窮和匱乏的日子將消失,所有人都將擁有他們所需要的,過著舒適安全的生活。

所有的改變都需要時間,但重要的是,你要知道未來會為你們帶來什麼。

很久以前,有一個類似於你們正在進入的時期,所以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潛意識記憶和熟悉的場景正在體現。

當你們開始明白,一切都在循環中移動,新時代將伴隨著規律到來,但這主要取決於你們未來如何發展。

現時你們已經超越了不歸路,這個週期將帶你們到應許之地。

這是你所贏得的,通過你的决心站起來,不向黑暗勢力投降。

對一些人來說,這聽起來不太可能,但請記住,它只需要一小部分的光之靈魂帶著週期向前。

在黑暗勢力控制你們的程度上,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自然地,總是有更高層次的人監督著你們的進步,當神頒佈「該是讓光增加的時候」的命令,就會採取相對應的行動了。

然而,提升的這個機會仍然取決於你們作為化身在地球上的個人。

你做得如此出色,現在所有光之靈魂們都有機會從較低的振動升起。

顯然,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以便讓新時代成為現實,已經開始了,現在不會有回頭路。

所以讓你的頭腦保持清醒,要知道很多事情仍然發生在你們的視線之外,但不久就會有更多的事件進入大眾的視野。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3-03-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